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27

防護再怎麼嚴格的無塵室也總還是能偵測出極為細小的懸浮粒子,許多精心策畫的掩護,能瞞得了多久?

 

允兒和 Jessica 暗地交往逾二年,一直以來都瞞得相當好,二人的感情也仍是甜甜蜜蜜,但未爆的炸彈不代表它不是炸彈,對演藝圈沒那麼熟悉的允兒輕忽了狗仔的毅力,精明的她萬萬沒想到早在法院英雄救美時,她就被狗仔盯上了,雖然當時第二天允兒緊接著出國工作,讓媒體找不到人,回國之後 Jessica 的性侵案件也早就從報章雜誌上銷聲匿跡了,但是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演藝圈中,允兒輕忽了部份媒體記者的耐心,也輕忽了部分媒體玩連連看的功力…

 

雜誌上斗大的標題讓一無所知的金社長震怒,也讓暗中默許二人戀情李秀滿傷透腦筋~

國民女子偶像團體 T²J 成員 Jessica,驚爆同志情!

刻意被放大的驚嘆號,封面親密的相擁合照,也讓允兒和 Jessica 等人全被大大的嚇到~

 

 

©

雜誌上架後一小時,SM 火速召開記者會,嚴詞否認被狗仔拍得清楚的允兒和 Jessica 二人是戀人關係,即便二人勾手搭肩聊得再愉快,SM 仍堅持二人只是好姊妹關係; 即便照片裡的允兒滿眼寵溺的刮著 Jessica 鼻樑,Jessica 勾住她手臂明顯的嘟嘴撒嬌,SM 仍堅持這只是好朋友的聊天相處; SM 發言代表再說明以一家韓式餐廳為背景的偷拍照是為了編織故事而被刻意裁剪過的,當天是 T²J 全員和一群好友餐敘,明明就還有其他人在場,但是雜誌社卻刻意編故事製造出二人幽會的假象,事實根本就不是如雜誌上寫得那麼聳動什麼【甜蜜情人幽會!】; 而在數十分鐘後的稍晚,太妍更在自己的社群網站裡上傳當天完整的餐敘合照,只是把圈外人的臉都打上馬賽克,只留下 T²J 跟允兒的清晰畫面,什麼解釋文字都沒有,只簡單二個字【吃飯!】,說明意味十足,這個做法既保護了其他朋友,也力挺 Jessica

 

不過幾張允兒送 Jessica 回到家門口,Jessica 往大門走沒二步又依依不捨地往回飛撲進允兒懷裡,之後還撒嬌了好一陣子,Jessica 更被清楚拍到她親了允兒臉頰一下才終於依依不捨上樓的連續照片,這一連串的看圖說故事可讓 SM 的代表解釋的相當辛苦~,只能依先前在公司內部召開的緊急會議結論不斷對在場記者澄清,允兒和 Jessica 真的只是好朋友關係,從小在國外長大的 Jessica 一向外冷內熱,那天是朋友聚餐,喝了二杯,Jessica 心情大好是吵著想要去兜風沒錯,但允兒卻拒絕了,所以 Jessica 才會用親臉頰當作 kiss bye

 

允兒和 Jessica 萬萬沒想到當天晚上就只是因為允兒有點累了,第二天又是一大早的 case,資料都還在點子王,所以允兒選擇不留宿,也就只是懶得再繞下去停車場,所以只在大樓前讓 Jessica 下車,卻沒想到這一個『懶』字成了引燃大火的最後一根稻草,也讓跟監 Jessica 已久的記者從二人過多過好的動作中,兜出些蛛絲馬跡,進而推測出二人的戀人關係…

 

但沒搶到獨家的記者可不會放過演藝圈這個駭人的大消息,想著沒獨家的話來個後續追蹤也好,反正怎麼樣都能刺激自己雜誌的銷量,所以面對總是否認一切的記者會,眾多媒體記者質疑聲浪不斷,都懷疑 SM 未說實話,像是餓極的豺狼般,硬是要 SM 方的人員說實話~

 

而對於二人真實關係毫無所知的發言人仍態度堅決的表示,允兒和 Jessica 真的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允兒是 SM 的外包團隊,所以跟 Jessica 熟識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情,或許二人的態度是親密了點,但是並不是戀人身分,畢竟國情不同,所以 Jessica 許多熱情的美式作風讓大家誤會了,往後經紀公司會約束自家藝人的行為,以免再次引起誤會,但是也嚴正抗議八卦雜誌為了銷售量杜撰不實的故事,破壞藝人形象,至於造成社會大眾的不安疑慮的部分,SM 發言人以公司代表的身分深深向大眾歌迷們致歉!

 

面對風暴的來襲,能面對的就面對,不好面對的『走!』方為上策,也因為這篇報導,秀英一大清早接到電話就立刻趕到 Jessica 私宅的地下停車場先把明顯無措的允兒接走,免得會被緊接而來的媒體禿鷹盯上,而 Sunny 也快速的在風暴還不大的時候,先把 T²J 接到公司去商議對策,風雨欲來…

 

 

©

SM 社長辦公室裡,Jessica 始終低著頭一語不發,從一進門開始就是 Sunny 在代替發言,對面的金社長一臉震怒,用力的用食指戳著被攤在桌上的八卦雜誌,「Jessica,妳這是在搞什麼? 誰讓妳談戀愛了? 還給我搞同性戀? 妳還要不要事業?!

 

剛剛被罵了足足有十多分鐘有的 Jesscia 忍不住發脾氣,「我為什麼就是不能談戀愛? 同性戀又怎麼樣? 公司歧視同性戀了? 那為什麼不公開發聲明稿說 SM 公開反對同性戀? 不敢啊?」

 

「妳還頂嘴!」,砰…,金社長氣到猛拍桌站起身

sica,少說二句!」,Sunny 連忙制止 Jessica 衝動的行為,同時間,Tiffany 也緊緊抓住 Jessica 擱在膝頭上的手…

 

Jessica 哼了一鼻子氣之後就撇開頭不再說話,這邊的金社長卻氣炸了,「妳那什麼態度? 妳出了那麼丟臉的緋聞還敢跟我這麼大聲說話,懂不懂得禮貌啊妳?! 告訴妳,妳們幾個都是公司的資產,能不能談戀愛要我決定!」,十足十的霸氣,十足十的大男人控制慾…

 

坐在 Jessica 身邊的太妍低著頭咬言緊忍脾氣,如她之前跟 Tiffany 說的,她們現在都不是自由之身,太多事情是沒有決定權的,允兒和 Jessica 的戀情曝光出乎意料,但卻也是幾位藝人心中共同的陰影,面對私生活時時被監視的恐懼感以及不能自在做自己的壓迫感,現在更要咬牙否認正在談的甜蜜戀情,牽住 Jessica 另一隻手,那份窒息…,那份委屈…,太妍感同身受,但現在除了『忍!』之外,別無他法~

 

和允兒的戀情關係否認是由 Sunny 代為說出口的,Jessica 之後僅淡淡的回說:「Sunny 懂這一切!」便不再多說任何一個字,畢竟若要由她口中說出任何否認的隻字片語真的是太殘忍了,她現在唯一能為允兒做的就是什麼意見都不表示,什麼都不說,只把那份深情深埋在心裡!

 

金社長火速做出決定,「SM 將立即中止與點子王工作室任何合作案,違約金的部分 SM 將全額賠償!」,同時要 T²J 三人對外不得發表任何談話,也不准跟點子王的任何成員再有往來,連個人的社群網站也不能針對這個話題做任何評論或發言,一切發言由公司代表,而為了澄清這個不存在的緋聞,所以 T²J 的行程照往昔,顯示 T²J 並沒有做賊心虛,但不准對任何發問做出回應,Sunny 要做好嚴格把關的工作!

 

金社長的這些決定卻引發李會長與金社長的高層政治角力,才剛準備發出的命令在半路被李秀滿的秘書給硬生生攔截,一通電話撥進金社長正在破口大罵的辦公室,「金社長,李會長請您立刻進他辦公室一趟,謝謝。」

 

不得已,金社長只好先緩下對 T²J 的處置,滿臉怒氣的命令 Sunny,要她把 T²J 帶回練習室去,該練發音的練發音,該加強舞蹈的就好好去練習,練習室沒事不得讓閒人等進去,便滿臉不耐的揮揮手把人趕出辦公室~

 

但約莫半小時後,金社長剛剛不容動搖的決定又做了部分變更…

1.      SM 仍是會繼續跟點子王維持合作關係。

2.      T²J 成員擁有交友自由,公司不干預藝人的私領域生活內容,但請 T²J 自重,不要有損壞形象的行為。

3.      T²J 應有能力判斷現階段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公司不刻意禁止言論,但 T²J 要有承擔後果的能力,若無,公司現階段建議 T²J 對任何人、事、物,暫時不要發表任何言論。

4.      T²J 仍維持已排定的各行程,無須調整。

 

面對金社長宣佈完上述事宜便怒氣沖沖的走出練習室後,太妍有些納悶金社長為何會突然改變強勢態度,只看到 Sunny 氣定神閒的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晃一晃,「剛剛社長和我們的對話,我叔叔全程參與!」

 

啊~,原來 Sunny 還來這一招!

 

Sunny 略得意的笑了一下,卻又馬上轉身看著 Jessica,表情轉換為嚴肅,「sica,我現在能替妳做的就這麼多了,妳和允兒…,暫時先不要見面吧~」,祈求中又帶上抱歉的神情…

 

Jessica 不是不知道這一點,點點頭,「我知道,現在…先避避風頭吧,這樣對允兒、對我們大家都好!」,一臉感激神情,她是真的沒怪 Sunny,只是…這場風波何時才能停歇~

 

 

©

可以接受女子偶像組合穿著極低胸露出下臀線的超暴露打歌服,可以接受極具暗示性撫摸三點的舞蹈動作,甚至於一般歌迷的平日服裝也會跟著群起效尤,女的賣肉,男的獻油,打扮、穿著的觀念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有所不同,對流行時尚的重視也隨著韓流文化而興起追逐,社會看似開放了~

 

但是儘管發了聲明稿,儘管召開記者會澄清,穿著變了,想法卻沒變,民風普遍保守的韓國民眾,就是不能接受同性戀情這件事; 偶像談戀愛消息傳出就夠讓人心碎了,更何況是談一場不被普羅大眾所接受的同性戀情,不論八卦雜誌的報導是真是假,Jessica 的粉絲專頁紛紛湧進海內外大量歌迷的抗議、謾罵,連偶有一、二位的歌迷支持留言,也被後續接踵而來的罵聲給淹沒了,許多洽談中的商品代言也紛紛抽身…

 

就是猜到社會有可能會產生極大的反彈聲浪,所以針對這段戀情允兒才會一直保持低調,但畢竟自己女朋友是世界級 TOP1 偶像,要不被跟監實在是天方夜譚,看在知情的孝敏眼中,允兒和 Jessica 這段戀情能夠隱瞞二年多已經算是非常厲害了,自己和 Sunny 的戀情沒被爆出來是因為二人大多利用演藝工作時的見面機會掩護住,再說了,把房子買在同一棟大樓裡也是有助於戀情隱瞞的!

 

Sunny 今天有著接不完的電話,為的就是廠商打電話來通知取消後續的代言合作洽談事宜,連 T²J 另外二名成員也跟著到遭受池魚之殃,丟了不少代言機會; 而為了鞏固現有的產品代言,Sunny 和業務部同仁也不斷的打電話跟相關廠商放低姿態護盤,面對廠商質疑戀情的真假性,Sunny 避重就輕,不斷的把代言角度轉向商業化利益的呈現,強調著:「如果 Jessica 能夠吸引女性的追求,那不就表示貴公司的產品魅力無邊,男女通吃?」

 

允兒這邊則被秀英先火速帶去自己姊姊的私人招待所裡躲起來,以免之後媒體對允兒發起人肉搜尋時會更容易被發現,也害怕不理智歌迷會傷害允兒,總之人先躲一陣子再說吧,而一直跟 Jessica Sunny 保持聯繫的允兒,對於一整天的風風雨雨瞭如指掌,自責之情滿布心頭~

 

為了不要讓風暴越演越烈,允兒主動致電奎利,「onni…」

 

「打來啦? 還好吧妳們?」

 

允兒在電話的這端一陣苦笑,「onni…,不好…」

 

「唉…,妳啊~;談戀愛不是一件壞事,但是社會輿論總是可怕的,好好的一件美事總可以被扭曲成極度醜陋,尤其是演藝圈,有支持的歌迷就一定會有 anti fans,對手的歌迷和經紀公司更是會趁這個難得的機會落井下石,允兒妳自己要有心裡準備,把心裡建設建的強一點,不要輕易被打垮了,嗯?」

 

「嗯,謝謝 onni 在這個時候沒罵我,還願意支持…」

 

「呵呵…,傻孩子,是要罵什麼? 我又不是不知道妳們的戀情,要反對的話我之前早就反對了,有必要等到被爆出來之後才說『這樣不好…』什麼的之類的話嗎? 說吧,找我幹嘛?」

 

onnisica onni 很多的代言都被撤了,這對她的形象來說是雪上加霜,所以…我想…」

 

「妳想什麼? 不要這樣吞吞吐吐,要想保護人家的話就要開始學著勇敢,說,妳想什麼?」

 

深呼吸,允兒提起勇氣,「onni,我想請求法聯這邊不要撤掉跟 T²J 的代言合作關係。」

 

拿著電話那一端的另一人無聲地微笑,不動聲色,「為什麼?」

 

「因為法聯在相關業界畢竟是龍頭佼佼者,如果龍頭企業沒有要撤掉代言的意思,那其他企業也就不會過分彈跳,所引起的漣漪效應會小一些,對 sica onni 的事業傷害程度會降低不少。」

 

「呵呵…,允兒啊,那對我呢? 我說過了,在商言商,繼續讓現在頗具爭議性的人代言我們的商品是會影響銷量的,妳沒想過這個嗎? 我不能因私害公啊!」

 

onni,這個我知道,我也想過了,嗯…,老實跟 onni 說了吧,我和 sica onni 會一致否認正在交往的傳聞,為了 sica onni,我可以繼續讓這段戀情一直見不了光,這樣也好讓 onni 妳們可以借力使力的利用這個緋聞去塑造出 T²J 男女通殺的魅力形象,塑造得好,這對妳們的產品只有加分不會有減分效果。」

 

「塑造? 妳的意思是讓我利用妳?」

 

「嗯,onni,我的意思就是這個,妳們甚至於可以在這個節骨眼去搶拍那種 T²J 有著顛倒眾生、電暈一堆男女魔力的廣告,趁著新聞正熱,是創意、是商業、是炒作、是哄抬,更是化危機為轉機!」

 

「妳就這麼甘願犧牲? 畢竟我們企劃部是很有可能把妳塑造成是妳自己一廂情願追求 sica 的花癡形象耶!」

 

「…………」,允兒沉默數秒,過一下,深呼吸,堅定無比的語氣,「嗯,onni,我願意這麼做,畢竟 sica onni 的事業比較重要。」

 

「那妳點子王不用顧了? 那可不是妳一個人的事業,形象受損可是會對點子王帶來傷害的!」

 

「點子王要顧,當然要顧到! 但是我沒作奸犯科,如果客戶執意要取消對我們的委案那就照合約走,賠我違約金; 至於未來的業務,我想…,點子王是撐得過去的,畢竟現在是個健忘又好奇心重的世代,我降低接案收費,便宜又具有新聞性的我,還是可以一定程度的吸引到想嘗鮮客戶,之後再以我的細心,口碑會慢慢再做回來的,畢竟我不是個沒有實力的人。」

 

「呀~,妳…,妳這傢伙! 點子王好不容易才打出一點口碑,妳又要過回去以前那個剛創業時的辛苦生活?」,奎利不由得提高了音階

 

「呵呵…」,苦笑,「onni,我現在還有別條路嗎? 我總不能真的眼睜睜看著事情越演越糟啊,只要我還有可以借力使力的機會,那我就不會輕言放棄!」

 

「其他人同意了?」

 

「嗯,剛剛大家緊急開過會,都同意我的決定!」

 

「妳又用妳那個業務的三寸不爛之舌去說服了齁? 好啦,我知道了,但是我不敢承諾答應妳任何事,這畢竟是牽扯到法聯的業務,我還是需要聽取其他單位的專業建議,不過只要是 onni 能幫得上的地方,我會盡量幫忙的好嗎? 妳自己要記得注意安全。」

 

「嗯,onni,我知道了,還有…,onni,謝謝,謝謝,真的謝謝!」,電話那端透出些許哽咽…

 

 

http://nvshen.ddyul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