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1

SM Jessica Krystal 安排了一個新節目,鄭氏姐妹實境秀,閒著沒事,二位高層竟也就萬般自然的把我帶在身邊,其實隨著 BLANC 即將面世的腳步漸趨逼近,按照計畫,Jessica 會在實境秀最後一輯揭露 BLANC 的存在,而我也會在節目播出稍晚的午夜整點正式讓 BLANC 的官網進入倒數面世的時間,所以我其實會很忙,行銷部和業務部同仁更會時時和我相互連繫,理論上我待在公司才會更方便公務連絡,但是鄭總裁卻不管說什麼也要把我帶在身邊,也給不出一個合理的理由,卻仍任性的堅持著。

 

但這次過份了,連出國拍攝畫報的行程也是瞞著我進行,直到要出國前二天才通知我要整理行李必需跟著一起去,讓我除了抗議之外竟然連翻盤的機會都沒有,因此這二姐妹去 LA 進行節目錄製時,我也跟在工作人員的隊伍中,14 小時的飛機行程,坐在商務艙的我鮮少睡覺休息,利用時差影響的睡不著趕緊加快相關網頁的編寫。

 

為了要讓各個國家的訂購者都能看得懂網頁內容,所以市場課希望官網能有不同語言可供選擇,網頁編排及內容由設計部、行銷部及總裁共同擬定,各國語言的翻譯工作則交由業務部去負責,而所有抵定後的內容則交由我來編寫實現而出,當然市場課最希望的就是我能做到自動辨識登入者的時區及國家,然後依據該區人民所對應的官方語言帶出入口網頁,這對我來說不是做不到,但確實不容易,真的需要時間去完成,所以很多時候我是抱著 NB 不小心在飛機上睡著。

 

鄭氏姐妹在 LA 進行忙碌又亮麗的畫報拍攝及節目錄影的同時,我是坐在工作人員的廂型車內靠著暈車藥陪同趕場,同時專心編寫我的網頁。在飯店裡我大多是和造型師姐姐同房,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常常半夜會接到韓國總公司同仁打來的電話,為了要討論最新進度,所以我必須要立刻清醒加入視訊會議,更要記得控制行銷部想放在網頁上的商品照片檔案大小,不然過大的檔案可是會把我的網站給拖垮的。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把這麼忙的我這樣帶上帶下,但是在看到鄭總裁在結束攝影之後,總也會立刻跟 BLANC 韓國總部連絡,關心各項事務的最新進度,我想身為總裁的她一定有更多事情要操心,只負責其中一個環節的我是能多抱怨什麼嗎? 只好在半夜起床接電話的時候小心翼翼的抱上電腦跑去門外講電話,免得吵醒累了一天的造型師姐姐。

 

還好在 LA 只待一週就回來,不然這樣的生活可是會讓我爆走,理論上,我應該是會累壞而呼呼大睡的,但是實際上,在回程的飛機裡我卻輾轉難眠,隨著留在總部的徒弟回報給我的系統流量和行銷部越來越多的要求,我心底開始湧起一股不祥的預感,當初被刪減預算的硬體設備互不搭配,用了好多方法才讓彼此可以互通,但是共容性並沒有因此而增強,紅透整個地球的 Jessica 一打出廣告後,各地蜂擁而上歌迷,我的系統會不會被拖垮啊? 我是不怕因此被革職以示負責,我是擔心會因此而拖累 Jessica

 

「怎麼不休息一下? 這幾天妳也累壞了吧?」,無預警,我的額頭被另一支手撫上,鄭總裁大人是也。

 

我略閃躲,「沒事,時差吧,所以睡不著。」,簡單的瞎掰呼攏,我不想多說。

 

但硬撐起的苦笑卻仍是讓她起疑,「妳有心事,跟我說說好嗎?」

 

我搖頭,「沒事,睡不著而已,總裁回去休息吧。」

 

「因為公司?」,她卻完全不理會我的話,繼續自顧自的猜測。

 

我卻因為心事被說中後沒能來得及掩下的苦笑而洩底,「跟我說說好嗎? 公司的事不要瞞我。」,她的話音雖輕柔,但卻也透出濃濃的擔心。

 

我還是搖頭,「沒事啦,我會解決的。」,我倔強的把頭別開,不想再洩露更多情緒而被發現。

 

她卻硬把我的臉扳回,「允兒,別這樣,公司是我的,我有權知道所有細節。」

 

是啊,公司是她的,她是有權知道可能會面對到的狀況,百般無奈,我只好說出我些許的擔心,簡單的敘述,「我怕公司網站在公開的第一天,流量就會被灌爆而當機…」

 

她皺眉,但她不笨,「這是妳之前吵著要去香港升級伺服器的原因?」

 

我苦笑,她的記憶力怎麼這麼好? 「是,也不是,香港那邊是個入口網站,只存在匹配性問題,關鍵問題會出在總部,公司的 server 容量恐怕不足以應付。」

 

「那要怎麼辦?」

 

我卻苦笑一下什麼都不肯說,從我的表情,我感覺她看懂了,抓住我手臂靠在我肩上,她枕著我手臂,「允兒,別想了,回去再開會處理,我累了,陪我睡一下好嗎?」

 

我點點頭,「嗯!」

 

聽話的閉起眼睛,但我腦袋裡轉的是要如何改變網頁裡的語言寫法,看看有什麼好方法能讓系統更有效率的去處理龐大的資訊,以避免鬼打牆重覆讀取 database 的狀況發生,藉機降低系統 loading,我就這麼裝睡的一動也不動讓總裁靠著,約莫 20 多分鐘過後,我的手掌被緊握一下,「就說不要想了,先睡覺好嗎? 妳好歹也該讓腦袋休息一下吧?」,耳邊同時響起熟悉的聲音。

 

我不得不承認鄭總裁不如螢光幕前的那麼傻愣,那些有點天真的呆愣是因為她想偷懶,不想這麼認真的錄影,但事實上,她相當細心,竟然可以透過呼吸和我些微的眼球動作判斷出我根本就是在裝睡,再一個苦笑,我沒睜開眼卻點頭答應她,先暫時把腦子放空試著休息一下,雖然我知道那些程式碼待會又會出現在我夢中,但那好歹也是在夢中,會作夢就表示我有睡覺,這樣總不會讓總裁擔心了吧? 或許在夢裡我會有靈感也說不定呢,當年的碩士論文就是這樣完成的,我想我這次也可以。

 

©

 

BLANC 的首發推出商品已抵定,工廠首批成品也已完成,鄭總裁正式排定宣傳畫報拍攝日期,沒意外,我又被帶上跟著跑行程,化妝師姐姐看到我的出現一陣錯愕,雖說已經是很熟悉的我們,但她今天的意外錯愕眼神讓我感到意外,只看到她連忙把總裁拉到一旁去說悄悄話,我也識相的趕緊迴避到另一邊角落,但仍不時用眼角餘光打量二人是在神秘些什麼,只見到化妝師姐姐一臉擔憂,而總裁大人卻一臉堅持,幾番來回後,透過臉上表情,我知道,總裁大人贏了,果然是當總裁的人,霸氣十足!

 

照往常習慣,Jessica 的經紀人幫我準備了一個在角落的空間讓我可以專心辦公,離門口很近,這樣才方便我臨時接到公司電話時會需要離開攝影棚去處理,而此時是 Jessica 身份的 BLANC 總裁則是先到更衣間換衣服,現場還有 BLANC 設計部同仁,正依照攝影師拿出 BLANC 的首發商品_太陽眼鏡,雖然都是 BLANC 的人,但是大家工作屬性不同,各司其職,所以設計部同仁也沒多打擾我,最多就是在等待 Jessica 換裝時踱到我身邊,邊喝飲料邊哈拉一下,這樣的聊天模式還不至於讓我分心,雖然設計部經理老瞧不起我的太年輕,但是她底下的設計師倒是挺好相處的,唯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搞設計的人都有一樣的通病,老想改造我,這不,現在又來,「宅宅允兒,妳聽我說,我覺得妳可以試穿一下我新設計出來的衣服啦,感覺完全符合妳的 style,子活生生就該當我的模特兒,好啦,等一下回公司試一下嘛,讓我看看感覺,激發一下靈感,不要老是牛仔褲什麼的,我看都看膩了!」,宅宅允兒是公司同事給我起的綽號。

 

閃個白眼,「不要,我又不是白老鼠,沒事當什麼模特兒,你當我吃飽太閒喔?」

 

「不是啊,妳老穿一樣的,這樣很悶耶!」

 

「第一,我沒老穿一樣的,我衣櫥裡也是有其他花樣的衣服好嗎? 第二,我不悶就好,你沒事湊什麼熱鬧啊?」

 

「不是啊…」

 

突然前方不遠處的攝影師朝著我們這邊招招手,「那個,Sean,過來一下,sica 好了,你過來幫忙擺商品。」

 

謝天謝地,攝影師拯救了我,不過也是因為這聲召喚讓我不禁分神看一下 Jessica 的工作狀況,這不看還好,一看…,這…,這是什麼啊?

 

合身人魚造型粉金縷衣,長裙襬,挖空的後背,在幾名助理協助下,Jessica 單手輕掩前胸春光,另一手輕拉裙擺,緩步走到白色佈景中央,性感的服飾搭配上好妝的精緻嬌容,透出些靦腆害羞,這…,這穿著…

 

然後 Jessica 照著攝影師指示轉過身背對大家,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反應,我是紮紮實實的倒抽一口氣,全裸至腰的後背,光滑的肌膚在強力鎢絲燈的照射下更顯吹彈可破,我在暗處,清楚看到鮮紅血球在白嫩肌膚下流動時所造成的粉紅光澤,照著指示,Jessica 撩開半邊長髮,露出完美頸部曲線,微側回頭,那完美的性感,把我的眼都勾直了,第一次,我覺得我身上一定有吸血鬼基因,為什麼現在會有種想咬上的感覺?

 

耳裡幾聲俐落的快門聲後,耳裡傳近攝影師大聲『卡,好,過來看照片。』,我還沒來得及收回眼光,攝影棚正中的 Jessica 就發現我看到這一切了,一個輕咬下唇嬌羞笑容,她招招手要我過去她身邊陪著挑照片,這不是我的專業,但我還是像被下符一般的聽話走過去,站在總裁身後,看著 LCD 裡張張性感誘人的照片,鼻間嗅到的是淡淡的香水味和些微粉香,重點是,低眼便可見到勾人肩線,這還讓不讓人活啊?

 

總裁沒靠在我身上,但卻站的離我極近,不時回頭的要我幫這張照片出意見,那張照片到不到位,偶爾輕拉我的手叫我專心,不要滿腦子程式碼,唉…,天可憐見,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由妳脖子延伸到肩頸的曲線啊~

 

©

 

沒像漫畫裡畫的那般噴鼻血,但我也腦袋全空了,在 Jessica 進行下一場換裝時,我坐回電腦前看著整個螢幕的程式碼,我不知道它認不認識我,但我卻像是看著陌生人一般的死盯著它們,突然,造型師姐姐走到我身邊,手才剛搭我肩上,我就立刻彈起並且往後退,嚇得造型師姐姐小半舉高手,「允兒,妳那緊張幹嘛? Onni 只是拿水給妳喝而已啊!」

 

「啊? 喔!」,回神,趕緊接過水,「謝謝 onni。」,打開瓶蓋,仰頭,咕嚕咕嚕,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動作讓我覺得平靜許多。

 

「允兒,妳…妳沒事吧?」,造型師姐姐眼露擔心。

 

我咧嘴一笑,搖頭,「沒事,被程式碼搞混頭了,一下子就好了,onni 去忙吧!」

 

在我的再三保證下,造型師姐姐這才抱著很有事的表情從我身邊離開,走去 Jessica 身邊不知道說些什麼悄悄話,只見 Jessica 總裁輕掩嘴笑了起來,一個回頭與我眼神對上,我趕緊轉回頭,再一大口水,但卻覺得耳朵脹脹燙燙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一定是陪著這樣東跑西跑中暑了,嗯,抽個時間來去耳鼻喉科看一下耳朵的問題好了。

 

好不容易才定下心再次投入程式編寫大業中,我專心的咧,正準備宣告一個 control button 的定義時,耳裡傳進攝影師大聲喊開工的聲音,我又靈肉分離的不受控制轉頭看去中央位置,這下我完全炸腦,現…現在這又是什麼衣著打扮?

 

一襲長版白色襯衫,過薄的編織手法竟讓黑色內裡若有似無的完全被看光光,胸前二顆扣子不扣好,不知道動作大一點就春光外洩了嗎? 襯衫長長的下襬只剛好蓋住臀部,但是…現在是沒錢買衣服嗎? 為什麼只穿一條黑色安全褲就走出來,連鞋也不穿,那對赤裸裸的白皙大腿…,現在是怎麼樣? 一定要這麼慵懶的性感就對了。

 

BLANC 總裁 Jessica 盤腿坐在地上,前方地上擺著六副 BLANC 六大設計主題的墨鏡,那些就是 BLANC 即將要推出的首波商品,也才是今天畫報的重點,但我的目光卻完全沒掛在那些黑渣渣的眼鏡上,而是死盯著盤腿坐在地上的總裁,現在她大腿從根部以下完全顯露,坐不住,我忍不住走上前,站到大型柔光罩架邊,目不轉睛的看著現在一臉清純的總裁大人,她仔細的聆聽攝影師希望她等會兒擺什麼姿勢,然後攝影師一句『Action』,閃光燈就伴著快門聲起舞,總裁低頭看著她腳前的寶貝們,那是她努力很久的代表作,她不禁眼露柔光。

 

順著攝影師的要求,她略抬頭,卻不經意的看到站到很前面的我,她愣了一下但很快的掩下小驚訝,一臉害羞的單手把頭髮攏到另一邊,這時候,「很好,就這樣,手停一下,扣住頭髮。」,攝影師連續下達指令,總裁沒再看我一眼,但臉上那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唇角勾起的弧度又是怎麼一回事? 害羞、得意、期待全寫在臉上,我不得不承認,她是惡魔一枚無誤!

 

突然,我發現我看不下去了,有股衝動想竄到總裁面前撥開那些太陽眼鏡,我想讓她的雙腿盤著我,我想獨佔這些嬌羞性感,我想從金縷衣的背後抱上,我想直接從肩線開始吻上,我不想讓別人看見這些嬌美,而我同時也被自己的這些念頭嚇到,驚覺身上的吸血鬼基因完全甦醒,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如此,一咬牙,我立刻轉身快步走出攝影棚,我要看見陽光,我要曬太陽,我要氧氣,我要證明我是正常人,我不是什麼奇怪的變態,我…,我應該是正常的吧?

 

我離開一個多小時後才再度悄悄走回攝影棚,今天的 model 又再度去換裝,我調整好心情後才打開 NB,先看一下 outlook 確定有沒有急件要處理的 mail,然後才又重新投入一堆程式碼中,我承認我心裡亂糟糟的,也承認我不喜歡這種亂糟糟的感覺,所以我需要工作,全心投入才不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