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0

嗯,該是談公事的時候了,秀妍收起朋友相處間的輕鬆,拿出認真的態度回應著允兒的問話,小賢也換上秘書應盡的本分,拿出筆記本認真的記下秀妍說的重點,允兒低頭吃著布丁,靜靜的聆聽不發一語

 

「嗯哼,那麼,不要光說優點,鄭總監,我們產品的缺點呢?」

待秀妍說完自己的想法後,安靜的允兒笑了笑,果然是第一次商業見面,秀妍的語帶保留還是被聽出來了,好,既然妳不說,那我就問破,看妳會不會坦率的說出來,夠坦率的話,那彼此以後才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允兒拋出個尖銳的問題

 

「缺點嘛,不是沒有,只是,既然林副總問到了,就別怪小女子直言,我個人認為

侃侃而述的秀妍引來允兒的興趣,這女人有意思,很多富家千金莫不為了要讓自己在心中留下好印象,向來都是百應百諾、只表現出好的部分,只會說中聽的話,哪像眼前這般女子,請她說缺點,她還真的說出一些缺點,嗯,夠公私分明,很好,再合作有譜了!

 

「那鄭總監對於這些缺點,在行銷上的建議對策又是什麼?」

允兒又繼續拋問題,秀妍倒也不退卻,聽到允兒問自己對策這就表示允兒並不惱怒,既然是合作對象,有想法就大方說出,如果沒有有效行銷對策,不就讓鄭氏貽笑大方了,她鄭秀妍決不會讓鄭氏給人看笑話的,繼續提出想法

 

「ㄟ,允兒啊,你這樣咄咄逼人不就是在測試西卡,大家朋友一場有必要這樣嗎?」

孝淵看出允兒是在測試秀妍的實力,但好歹大家都是朋友,雖說允兒和秀妍彼此間認識不久,但在場幾位可都是認識少說也有五、六年的朋友,實在不願交談的這麼生疏、商業化

 

「我是在測試沒錯啊,在商言商,大家以後有可能是合作關係,測試一下不為過吧,還請鄭總監見諒,我相信下次換林氏行銷鄭氏集團旗下產品時,鄭總監也不會放過林氏代表吧!」

 

「林副總,言重了,林氏和鄭氏的攜手合作絕對是利多加乘效果,希望剛剛小女子的回答能讓林副總滿意。」

 

「呵呵呵,西卡啊,你果然是鄭伯伯掌上明珠,難怪我老爸在家裡總念著還是鄭伯伯會教小孩,哪像他教來教去還是只教出我這個死小孩,西卡,我相信我們會合作愉快的!」,林允兒向秀妍伸出友善的手,期許未來合作愉快

 

「允兒阿,謝謝你不見笑囉!」,秀妍也開心的回握

 

一場本來會很僵化的午宴,在秀妍圓融的表現下畫下句點,對於這樣的商業午宴,林允兒第一次感到不討厭,對於秀妍,允兒心中留下不同看法,她,不同於一般千金小姐,也沒女強人的咄咄逼人,嗯,她...很有趣

 

\\\\\\\\\\\\\\\\\\\\\\\\\\\\\\\\\\\\\\\\\\\\\\\\\\\\\\\\\\\\\\\\\\\\\\\\\\\\\\\\\\\\\\\\\\\\\\\\\\\\\\\\\\\\\\\\\\\\\\\\\\\\

 

與林氏合作勢在必行,第一次的商業午宴對方來人會是誰? 有可能是林允兒嗎? 那天在醫院裡聽到打啞謎似的對話,突然覺得自己離允兒好遠,連人都還不認識就產生好感,這不是我的一貫作風,覺得自已只是一個新朋友而言,實在沒什麼立場待那麼久,找個藉口就先離去,本來想一個人靜一靜的,可是俞利又堅持要送自己,為了不讓大家起疑,只好答應了

 

從那天離開醫院後,只聽說允兒匆匆辦了出院,身體康復回到公司後像變了個人似的,拼命工作,連朋友間固定的聚會都不來了,我還有機會見到他嗎? 我們之間僅有這一群朋友是有關連的,這關係薄弱的很,誰說朋友的朋友彼此間就一定會熟識、會有關連,允兒啊,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 一個讓我心動過的過客

 

沒想到再見到他的時候竟會是這場午宴,商業合作是我們之間的另一個關連,這次,這個關聯會強烈一點了吧,二個多月沒見了,他本來就很瘦的身形顯得更加單薄,眼下那個像年糕的臥蠶帶著一抹淡淡的紫青,看得出工作的辛勞,看得令人心疼,雖然還是和孝淵幼稚的笑鬧著,但是話很少,是本來的個性就這樣嗎?

 

談到工作的林允兒變的很認真,雖然看似不在乎的吃著布丁,但是全身散發出來的氣息像隻獵豹,沉默冷靜的趴伏在樹上,等到適當時機就會敏捷的出手,第一次見面就問些尖銳的問題,還直言不諱自己就是在測試對方公司的實力,這種傲視不懼的態度又像龍,旋於天上不可一世,難怪林總裁硬要栽培她為接班人之一,要不是聽太妍她們說過『少爺無心家業』,這林允兒,會是商場上可敬的對手。

 

回到公司的秀妍交代著下屬擬出一份與林氏共同策劃的新產品發表會計劃書,便回到辦公室沉思中午與林允兒見面的畫面,允兒啊,我們之間的關連又多了一個,你還會是過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