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2

這樣無聊又幼稚的對話就在允兒和秀妍之間每天持續上演著,允兒每晚11點左右真的會乖乖打個電話和秀妍聊天,有時候超過晚上11點允兒還沒打來,傲嬌的秀妍會堅持女王矜持不打電話過去,只會氣悶的躺在床上對著枕頭哼哼的揉捏著,而不久後那個惹自己生氣的人就會嘻嘻笑的打來,解釋一堆晚打來的理由,哄哄自己,又會嘻嘻笑的看情況趕快開新話題開始今天的聊天,讓自己不再生氣了,哎喲~~,自己怎麼會真的生他的氣啦,喜歡他主動打來的感覺,有種被他放在心上重視的感覺

 

「西卡啊,我有時候真的會忙到忘記時間了,所以會晚點打過去,那妳就打過來啊,就不用一個人嘟嘴啦,我很聰明吧!」

 

「我不要!」

 

「為什麼?你也可以打來啊,每次都是我打過去,讓我覺得其實妳沒有很想跟我聊天耶~

 

「我哪有不跟你聊天啊,不跟你聊天會接你電話?你很笨耶,不管啦,我就是不要打過去啦~,你自己要準時打過來!」

 

「又嘟嘴,好啦,我打,我打,只是有時候如果是妳打來其實也不錯耶

 

「什麼?你幹嘛越說越小聲?」,最後一句怎麼沒聽清楚

 

「啊?! 沒事,我說好啦,我會天天打過去啦!」

 

「嗯,這還差不多,你要說到做到喔!」

 

「是是是,遵命,我的蜂蜜茶~~

 

「ㄟ,誰是你的,不要亂說喔」

 

『你不要說這種會讓我誤會的話』,秀妍心裡小鹿亂撞

『我為什麼會有種想讓妳是我的那種想法...』,允兒搔頭疑惑

 

林氏新產品發表會持續如火如荼進行中,雙方也持續就產品的特色共同規劃發表會及晚宴的風格,秀妍漸漸發現,公事上的允兒是冷靜的,嚴格來說是冷酷,雙方會議上,允兒冷銳的眼神、緊抿的嘴角常常令台上報告的人緊張不已

 

會議上的允兒,習慣往後坐靠在椅子上,雙手交叉於胸前,面無表情靜靜的聽著台上報告,遇到有疑問處,眼神會略拉緊,遇到簡報內容疏失之處會傾身向前靠在桌上,一手撐住下巴,手指遮住嘴,另一手隨意放在桌上指頭卻不斷彈點,如果出差錯的人是林氏員工,那眼神還會射出一道冷劍直盯著台上的人

 

而與允兒熟識的孝淵與小賢在會議上也收斂起平日輕鬆的態度,尤其是孝淵,有時還會問出關鍵性的問題,並要求專案負責人給出對策,完全不像私下那蹦蹦跳跳的『金初丁』,而問出的問題大多會獲得允兒輕微點頭的支持,果然是有好默契的死黨,看得出允兒對公事上的要求很嚴謹,寧可台下花十年功充分準備,也不要台上有任何分秒的出糗

 

【討厭鬼,幹嘛臭臉?】

因為會議的關係,所以手機刻意關成靜音,感覺到口袋裡的震動,允兒拿出手機低頭看一下,是蜂蜜茶要自己安裝的手機聊天軟體提醒自己有訊息傳來,嗯? 就坐我旁邊傳什麼訊息啊,用講的不會喔,疑惑的點開

 

【我哪有?】

 

【還沒有,你看你臉臭到台上報告的人都嚇到結巴了啦!】

 

『噗』,每次林副總臉臭到快殺人的時候,就會低頭看手機,手指在手機上按來按去後,就會噗哧一聲的笑一下,然後那殺人表情就會不見了,讓與會的人像洗了回三溫暖般,孝淵數次投射疑惑的眼神,允兒只是恢復冷靜的表情用挑眉眼神回應:『看屁,開會啦!』

 

 

 

而晚上與自己聊天的允兒則與白天形象截然不同,二人有默契的約好,睡前的聊天絕不談公事,就算話題帶到也不深入討論,如果說白天的允兒是惡魔、是戰神,那晚上的允兒就是小精靈、是在河邊慵懶釣魚的詩人,秀妍對於自己可以看到多面向的允兒而感到開心,這是自己獨享的權力吧

 

「允兒阿

 

「嗯?」

 

「你晚宴上要穿什麼?」

 

「哈哈,這是秘密,反正主題是『簡約時尚』,我會順應主題的!」

 

「喔,那你說你晚上有一段 special,真的不能讓我先知道喔?!」

 

「呀,西卡犯規喔,說好這是秘密不能問的,反正啊,就是 special 啦!妳那天就等著看吧!我,林允兒的創意!」

 

Hing,哪有那麼多秘密,不說就不說,小氣鬼!」

 

「ㄟ,明明就是妳犯規耶,而且犯規要接受處罰!」

 

「ㄟ,你很幼稚耶,還說什麼處罰咧

 

「不行,我就是要處罰!」

 

「那你想要處罰什麼?」

 

「不知道耶,現在還沒想起來,先記在牆上好了,看能不能集十點,到時候買十送一,好,這主意不錯,好,記好了!」

 

「你真的很幼稚,改天我就拿油漆去把你牆壁重漆,通通擦掉!」

 

「啦啦啦~~,擦不到,擦不到!」

 

「允兒吶」,哇,這麼軟的聲線喊自己的名字耶,原來我的名字叫起來可以這麼好聽~~

 

「嗯

 

「你睡前都跟幾個人聊天啊?!」

 

「喔,很多啊

 

「啊!真的嗎?不是只有跟我聊天喔!,那是跟誰?!」

心裡酸酸的,原來不只我,允兒的身邊果然很多人~~,自己並不是特別那一個

 

「嗯,有周公,我跟妳說喔,他老人家最近不愛下棋,不知道去哪搞了一支新手機,整天問我功能,他記性又不好,剛教過又忘記,搞得我晚上都睡不好;

有時候還有路克,他都會忘記把光劍收好,周公家的桌子有時都會被他不小心劈斷,周公就會罰他去面壁思過;

有時候安潔莉納裘利會找我去盜墓,說什麼又要在一堆死人骨頭裡找寶藏出來;

,最近比較常跟恐龍去北極探險,要集合牠們很累耶,西卡啊,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恐龍聽不懂人話

 

「林..兒!你很討厭!我今天不想跟你說話了,再見,Hing!」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