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1

『嗶嗶,嗶嗶』,晚上11點,擺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傳來訊息聲,提醒著手機主人來看一下我啊

 

嗯?陌生的號碼?是誰在這麼大半夜的傳簡訊過來,詐騙集團都不用睡覺的喔,準備睡覺的秀妍還是好奇的點開訊息:

【西卡,晚安,我是林允兒,冒昧打擾了,希望沒吵到妳睡覺,雖然我知道妳和孝淵也是多年的好友,但是關於她中午又提到那天的事,實在過意不去,我代替孝淵和妳道歉,希望妳不要在意,也希望妳能接受我誠心的道歉。】

 

嗯?是林允兒,他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是問 Fany 的嗎? ...,下午離開前說什麼為了以後好連絡,彼此在名片上留下對方的行動電話,沒想到她還在意孝淵那一句玩笑話,所以自己當時的害羞尷尬被看到了嗎? 要怎麼回覆這簡訊呢? 不回覆嗎? 顯得沒禮貌,可是要回覆什麼,幾經思量,秀妍快速按著手機螢幕

 

【允兒阿,這麼晚還沒睡?孝淵的話我沒放在心上,沒事的。】

這樣回覆可以吧,既顯出自己的大方灑脫,也問出自己的關心

 

【嗯嗯,還沒睡,還在看公文,我沒想到妳也還沒睡,在幹嘛?】

 

【允兒這麼晚還在看公文啊,怎麼這麼拼?別看了,身體要照顧啊,我已經準備要睡了。】

 

【嗯,那不打擾了,晚安!】

嗯? 他傳晚安了,不再聊了嗎? 我只說我準備要睡,又還沒睡著,而且我還想再聊一下,他還沒回答自己是不是也要去睡了,還是又要看公文看到幾點,可是,那自己要怎麼回覆,思緒游移間,秀妍不知道自己不小心的按出一封沒內容的簡訊

 

 

 

I missed the times that we almost shared, I miss the love that was almost there, I miss the times that we use to kiss, least in my dreams…

熟悉的電話鈴響嚇到還在糾結的秀妍,驚的差點把手機丟出去,急忙看是誰來電,是他………..

 

「喂」,緊張的確認一下

 

「喂,西卡嗎?我是林允兒,不好意思,打擾妳睡覺了」,電話那端的人,有點緊張的搔搔頭

 

「痾...,允兒啊,沒打擾啦,我還沒睡,我剛剛是說準備而已,嗯,有事嗎?」

 

「喔,沒什麼事,只是剛剛看到妳有傳一封沒內容的簡訊過來,不知道妳想說什麼,簡訊按來按去又很麻煩,所以就打電話來問問好了,妳...不會介意吧?!」

剛認識的朋友,第一次通電話,允兒顯得有些見外的小心翼翼

 

「嗯? 我有傳嗎?那應該是不小心按到的!」

 

「啊,是喔,知道了,沒事就好了,妳休息吧,晚

 

「等一下,不聊囉?」

急打斷想掛電話的允兒,秀妍不想今晚的聊天就這麼簡短

 

「嗯? 喔,不是啦,是想說妳既然想睡了就去睡吧,聽說妳很需要睡眠的,呵呵

 

「嗯? 聽說? 你聽誰說的?」

 

「帕尼她們啊,俞利說妳叫都叫不醒,秀英說妳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叫妳起床,會被妳揍,Sunny 說妳會有起床氣,呵呵呵

 

「呀,這些人真是,林允兒,不准笑!」

 

「咳咳咳,喔,是! 對不起,妳生氣囉,我不該開玩笑的,我是想說妳跟帕尼她們那麼熟,所以就不自覺的用跟她們說話的方法跟妳講話了,忘了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對不起

 

「啊,我不是那意思啦,你不要一直說對不起嘛~~

 

「喔,那妳還在生氣嗎?」

 

「我沒有生你的氣啊,你幹嘛一副怕被罵的聲音啊?」

 

「呵呵,被妳聽出來啦,因為我怕妳生氣會打人,聽說妳打人很痛,秀英說的!」

調皮的允兒還不忘出賣一下秀英

 

「呀,這個崔秀英死定了,允兒你不要聽她們亂說啦~~

 

「哈哈哈哈哈,是亂說喔,真的嗎?可是我們又不熟,我怎麼知道她們是不是亂說~~

 

「那我們變熟一點就好啦!嗯? ,林允兒,你挖洞給我跳!」

啊,糟糕,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哈哈哈哈哈,西卡,你很可愛,所以我們可以變熟一點囉!」

 

「可以啦,可以啦,你不要一直笑我啦! Hing!」

我嘟嘴囉,一直笑我,好像我很笨一樣

 

「好好好,不笑妳,西卡不要嘟嘴喔~~

 

「嗯?你怎麼知道我在嘟嘴?」

 

「呵呵,感覺啊!怎樣,被我猜中了吧!」

 

「允兒啊,有沒有人說過你有時候很討厭啊

 

「有啊,太妍常說啊,所以現在秀妍討厭我囉,那,我就不打擾囉! Bye~~

 

「喂喂喂,不是那個意思啦,你要掛電話囉?!」

 

「嘻嘻,妳說咧?!」

 

「你真的很煩,對了,你剛剛說你還在看公文,這麼晚了還在看什麼公文啊?」

 

「喔,對啊,反正沒事做,就看一下發表會的初步規劃書。」

 

「允兒阿,我發現你在工作的時候很認真耶~」

 

「是喔,上班就是要認真啊!不然咧」,允兒有些無奈的說

 

「可是現在明明就是下班時間,你那麼認真幹嘛,不要看了啦~

 

「ㄟ,不是啦,就想說閒閒沒事嘛

 

「所以你是用看公文來培養睡意的喔,不會吧,這樣睡得著嗎?」

 

「嗯,不一定耶,有時候好像會為了要改公文反而會睡不著耶,對齁,怎麼沒發現

 

「齁

 

「嘿嘿...,就,有時候還沒想睡啊~~

 

「那這樣好了,以後你晚上睡不著就不要再看公文,找點其他的事做啊!」

 

「什麼事? 打電動喔,那可能會不睡覺玩到天亮喔!這 個不ok,那不然打電話跟妳聊天喔?」

 

允兒,想嗎?」

 

「想什麼? 玩電動喔,不想! 跟妳聊天嘛,好像還不錯耶,可是妳 ok 嗎?」

 

「嗯」,來逗他一下好了,誰叫他剛剛一直逗我,「我想一下喔

 

「呵呵呵,不用想啦,我剛剛開玩笑的!」

 

「嗯,好吧!」

 

「嗯?好吧什麼?西卡,我覺得妳有時講話很四次元耶~~

 

「好吧,准你晚上打電話給我!」

 

「ㄟ,真的嗎? 你是認真的嗎?」

 

「不知道啦,我只說一次啦!」

他真的很討厭,明明就聽到了還裝傻問我,我哪有膽量再回答一次啦

 

「呵呵呵呵呵呵,這個不錯!」

 

「什麼不錯? 你講話才火星人咧!」

 

「呵呵呵,我是說睡前跟妳聊天這件事還不錯,那我以後睡前都打電話給妳囉,可以嗎?」

 

「嗯!」

 

Ya那我就當妳答應了,好,那等我一下,bye…

『嘟

ㄟ? 這傢伙自己講完一串就掛掉電話了,什麼等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啦,哪有人這樣的,聊到一半就掛電話,哼,討厭鬼!

 

 

I missed the times that we almost shared, I miss the love that was almost there, I miss the times that we use to kiss, least in my dreams…

有些氣悶的秀妍怏怏的躺在床上,嘟著嘴有些生氣,又不知道該氣什麼,對著枕頭打了二下,『臭林允兒』,不怕死的手機又響起來了,又是他

 

「喂!討厭鬼,幹嘛啦?!」

 

Hi,西卡,是我,允兒啦!」

 

「我知道你是誰,幹嘛啦?!」

 

「喔喔,有人生氣了

 

「對啦,對啦,誰叫有人突然掛掉電話,Hing…

 

「ㄟ?我剛剛不是說等一下嗎?我也說 bye bye 啊,怎麼這麼快就生氣了,好嘛,對不起啦,不要嘟嘴了嘛~~

自己的撒嬌有用吧,蜂蜜茶應該就不會生氣了吧~~

 

Hing,那你剛剛去幹嘛?幹嘛要我等一下?」

 

「喔,妳剛剛不是叫我不要再看公文嗎? 說我睡前可以跟妳聊天,那睡覺前總要刷牙吧! 所以我剛剛去刷牙洗臉啊,不然不刷牙的話會蛀牙耶,蛀牙牙齒會掉光光,牙齒掉光光以後講話會漏風,講話會漏風以後就不能跟妳聊天了,所以!睡前刷牙是重要的!」

 

「好啦~,好啦~,哪有人像你這樣講話的啦,講一串像繞口令似的,是不用換氣喔~

 

「嘻嘻,那不生氣囉,不可以嘟嘴囉!」

 

「呀,妳又知道我在嘟嘴囉?!」

 

「我當然知道啊!」

 

「你怎麼知道?」

 

「嘿嘿,因為我有噹哴,第三隻眼!」

 

「還噹哴咧,林允兒,你很幼稚耶!」

 

「嘿嘿,那西卡小朋友乖乖躺好了沒呀?」

 

「早就躺好了啦,還有為什麼我是小朋友?你才是幼稚鬼吧!」

 

「嘻嘻,因為會嘟嘴的人就是小朋友啊,那躺好了就要睡覺囉,好,小朋友來,睡前聊天,預備,起!!」

 

「林允兒,你這樣很沒睡前氣氛耶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