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3

這次的新產品是高階智慧型手機,因為價格的關係,主攻市場是20~30歲的雅痞年輕人,所以發表會的主題定調為「簡約時尚」,簡而易見,這支手機的外型走乾淨簡約風,但是其功能內涵及精緻的外型絕對會走在時尚的尖端

 

『現代人買衣服都會看搭不搭得上手機,所以我要讓這手機可以簡單到搭配各種穿著,但是又有不平凡的氣息,讓它是目光的焦點』,這是林允兒在會議上的要求

 

發表會如期舉行,開場演出是由允兒團隊規劃的,全黑的舞台,連攝影記者都事先被要求關掉閃光燈,隨著彷彿是星際大戰的電子舞曲響起,舞台上出現身上專著螢光燈線條裝的舞者,舞者穿著全黑底色的衣服,身上順著肌肉線條、關節佈滿螢光燈線,勾勒出人形輪廓,一位主舞者還帶上類似變形金剛的頭盔,當然也用螢光燈管線勾勒輪廓

 

配合著螢光燈的明滅控制,台上的舞者時而從左邊出現,走了二步又瞬間消失然後出現在右邊,有時候還會順著節拍依序出現一個又一個舞者,隨著腳步的前進,看起來像歷史課本裡的人類演進史圖般,隨著音樂節奏,主打機械舞舞步,全黑的舞台,最絢麗耀眼的就是時而出現、時而消失的Amazing Neon Light Dancer,全場驚奇聲不斷

 

曲末終了,華麗時尚的科技舞台回歸黑色的肅靜,在全場一片鴉雀無聲的期待下,全黑的舞台中央突然打亮一盞聚光燈,今晚的主持人手拿新產品從天緩緩而降,眼帶冷峻

 

身穿淡藍色襯衫,領口扣子隨意開著二個未扣上,寶藍色的短西裝外套,西裝領是緞面寶藍色,透過光影的折射,顯現出不同的層次感,一樣的寶藍色系長褲襯出主人翁修長的雙腿,腰間繫上深咖啡色細邊皮質編織皮帶,像隨意綁住般,皮帶尾端還於腰間微垂落下,西裝外套隨意扣上一個扣子,十足雅痞風~~

 

主人翁今天的頭髮微挑染成棕色,一手插在褲子口袋裡,一手手持今天著主角 - 智慧型新手機,站在升降板上,雙手不扶二旁鋼索,維持痞痞、穩穩的站姿,緩緩由天而降,透過落在身上的聚光燈,竟給人閃閃發光的錯覺,這樣的出場方式又引起一陣驚呼,待主人翁落到地面站定,收起剛剛的冷眼,突然微勾起嘴角,掃視台下觀眾給予一個挑眉、眼神帶電的雅痞微笑,『哇...』,驚呼聲未停,剎那間舞台又恢復全黑,『啊...』,還來不及仔細看看今天的主持人啊,全場一陣失落的喊聲...

 

突然舞台全亮,現場響起誘惑的女聲電子樂曲,剛剛舞台中央的主人翁已不見身影,然後依序從舞台出現穿著各色春裝、夏衣、秋服、冬袍的模特兒,衣著各異,唯一的相同點都是手持同一款手機,或優雅手持、或運動肩掛、或忙碌通話中、或掛於胸前與鑽飾爭艷、或別於腰間透出商務都會風,每個model展現出不同形色的手機使用方式,搭配不同的穿著,同一支手機在不同人身上卻都吸睛、耀眼的透出主角風,每位 model 走到舞台中央轉一圈,再回身走向右後方依序站好,這段同樣引來閃光燈不斷閃爍的走秀,出自於秀妍團隊的創意

 

Welcome to our fashion mobile show...】,近二十位的 model 走秀完畢後,剛剛從天而降的發表會主持人已悄悄的出現在舞台側邊發言台上,順著秀妍準備的介紹稿開場,允兒從容不迫、大方的介紹著自家新產品,穩健的台風配著自信十足的堅定眼神,第一次主持發表會的允兒不見怯場,面對記者的問題不急不徐、侃侃而談,林總裁在台下滿意的笑到合不攏嘴...

 

將近一個半小時的發表會,在允兒始終保持優雅的微笑下圓滿結束,剩下的時間是由會場邊設計部工程師向記者及來賓介紹更詳細的手機功能,維持一貫的神祕感,允兒謝絕採訪,一律由總經理回覆記者問題,但大家事先都有默契似的,不回答私人問題,以免模糊了發表會的焦點

 

「小允阿,是不是,老爸就知道你一定會做的很好!」,林總裁寵愛的摟著允兒的肩膀

 

「是啊,允兒啊,鄭伯伯沒想到你表現那麼好,你看那台風,說是第一次主持發表會,你鄭伯伯我絕對不相信!」

 

「哪裡,鄭伯伯見笑了,我還嫩的很,要不是有鄭總監準備講稿幫忙,我在台上還不知道會出什麼糗咧,這都是鄭總監規劃的好,我只是上台聽命做事的那人罷了,還是鄭伯伯厲害,鄭氏旗下果然高手如雲啊!」

林允兒彎腰鞠躬,謙遜的不居功,功勞全歸佳人

 

「哎喲,老林,你看,允兒還很有風度耶,這下恐怕青出於藍勝於藍囉!」

面對鄭總裁的稱讚,允兒仍是謙遜的搖手不敢當

 

「哈哈哈哈哈,我啊,巴不得他強過我,不過他還得多淬鍊淬鍊,再磨一下!」

 

「那是老林你要求高吧!」

 

「哪裡,不過,小允啊」,林父望向允兒

 

「是!」,允兒收起笑容,站挺身板認真回話

 

「你今天坐升降板下來的時候扶都不扶一下,這太危險了,下次不可以再這樣!」

 

「喔,是!」,允兒略低頭接受了父親的小小責備

 

「好了,老鄭,走吧,我們過去跟幾個代表打聲招呼,看來孩子們還要討論晚宴的細節,讓他們年輕人自己談去。」

林總裁很滿意今天允兒的表現,念了二句就算了,看來允兒跟秀妍配合很好,對於他和秀妍的互動也充滿期待,這次倒是主動的給了相處的空間...

 

「林副總...,被罵啦?! 所以剛剛的開場就是你不告訴我的秘密囉?!」

秀妍的目光早就被從天而降的允兒吸引住,隨著他自信的眼光,沉穩的聲音,秀妍的心整個被拉走,心跳狂亂不止,眼角止不住的笑意,秀妍戲謔的調侃著允兒,隨著二人多日的睡前聊天,之前的陌生隔閡早就不見蹤影,發表會上還不時有眼神流動...

 

「嗯...,算是也不算是,ㄟ,西卡,我剛剛表現如何?」

 

「你那什麼回答,什麼叫算是也不算是,你說清楚喔,你剛剛喔,表現勉強~~

誰叫你給我那個回答,我也不給你高分

 

「哈哈,秘密,晚上妳就知道了,蛤...,勉強喔,果然久沒上台功力減弱了,我以前在英國演講,講的很好耶,那妳給我幾分?」

 

「五十啦!」

又秘密,哪來那麼多秘密,幹嘛不跟我說,討厭,不及格了啦~~

 

「啊...,才五十喔,我剛剛還有刻意放電說,才得到五十分喔,早知道就再來多點勾引好了!」

 

「呀,對了,講到這個,誰准你放電的? 還想加勾引,不准!」

討厭耶,怎麼可以對別人放電,你不知道這樣殺傷力會很強嗎?

 

「又沒人說不行,再說了,放電下去才五十分,不加點勾引怎麼可以? 怎麼? 幹嘛不准,還是妳吃醋了?」

 

「誰要吃你的醋啦,神經! 反正就是不准勾引啦,這是新產品發表會耶,你以為是你的徵婚大會喔!」

就是放電才扣你分的,你再亂勾引我就給你零分

 

「哈哈哈,那妳再加一點分嘛~~」,哈哈,蜂蜜茶嘟嘴了

 

「不要!」

 

「啊~~,真的不加分喔,那我走囉...

 

「去哪?」,秀妍拉住允兒西裝衣角急問

 

「去想晚上要怎麼加強勾引功力啊,看能不能加點分!」

 

「呀,不准!」

 

「那妳加不加分?」

 

「你很流氓耶,好啦,六十分啦!」,討厭鬼,不准去想勾引人的技巧

 

bye~~

 

「吼,七十分!」

 

「嗯,晚上要出什麼招咧?」,允兒認真的摸了摸下巴一副思考的表情

 

「林允兒,你站住,八十分,不能再跟我討分數了!」

 

「嘻嘻,好,接受!那剩下的二十分我就先寄放在妳那,記得晚上看完秘密要加分回來喔!還有,不要再嘟嘴囉!」

允兒笑笑的點掉秀妍嘟起的嘴,要秀妍期待晚上

 

「呀,你真的不跟我說秘密喔!」

 

「不要,那是要給你看的 special 耶,走囉!」

 

「呀,你又要去哪?」

 

「練習啊,免得晚上突槌,對了,西卡,問妳個問題,妳剛剛沒被我電到嗎?」

拋下震撼性問題,大大的眼睛閃著狡狤的光芒,揚起欠揍的笑臉,不等秀妍的回答便舉起鹿腳快速逃離~~

 

「呀,你...

...,傻鹿,幹嘛突然問這個,你不知道我的心早就被你牽走了嗎,我的眼裡早就被你佔滿了,你一定要這樣時時誘惑我嗎?如果哪天我對你的感覺已經滿到承受不住的時候,你卻告訴我你心裡住的是別人,那我該怎麼辦?我的心要怎麼再繼續跳下去...,林允兒,你這個討厭鬼,一定要這樣勾引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