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4

晚宴在林家別墅舉辦,配合新產品的行銷對象- 20~30歲的年青人,所以長輩們有默契的不參加,讓允兒和秀妍出面邀請各雜誌時尚主編、報社記者、雜誌主筆以及時尚圈名人,以 party 的方式舉辦,當然晚宴場中少不了新手機的功能示範介紹,穿著清純有活力的 show girl 們可是最好的介紹人,一場熱鬧的時尚 party 即將展開

 

 

「允兒啊,你幹嘛一下午都待在休息室,party 差不多要開始了啦,你,妳們,對不起,打擾了

一個下午都看不到林允兒,只對著自己說要去練習就跑走了,只給了自己一個訊息,說什麼要在休息室練習晚上的祕密,要自己乖乖不准偷看,不然處罰要再加上一筆,真的很幼稚耶,不給看就不看嘛,哼,如果到時候不特別的話,他晚上就慘了!

 

可是晚宴再過半小時就要開始了,他這個主人之一還不出現,該不會是落跑了吧,就跟那晚一樣,嗯,還是去確認一下好了,秀妍往休息室走去,邊說話邊打開門,卻萬萬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抬頭的瞬間看到允兒倚靠在桌邊,小賢站在允兒前面,允兒因為略坐在桌邊,所以比小賢低一些,只看到小賢雙手捧起允兒的臉略抬高,允兒舒服的閉上圓滾滾的眼睛,任小賢的大拇指在那閉上的雙眼上游移,這距離,這親密,秀妍來不及看到允兒的手是不是有在小賢腰上就心痛的閉上眼睛,快速轉身跑走

 

太痛了,這一幕太痛了,大學時認識小賢後,就知道她早有一個暗戀的對象,所以學校的男生、女生不管多浪漫的表白都打動不了她的心,只知道小賢心裡的『他』不在這學校,也不在國內,到國外留學去了,但小賢願意等待,等待『他』接受自己的這一天

 

每次小賢提到那個『他』,眼裡總有掩飾不住的愛意和崇拜,小賢口中的『他』活潑搗蛋像個小孩、才氣滿分是個天才、行俠仗義是個穩健的劍客。

 

自己總是笑小賢把那人神話了,但是 Fany 說小賢喜歡的『他』雖然還不到100分,原因是因為只有 DaeDae 才是100,但是小賢形容的沒錯,那個人是這樣沒錯,還補充說那人的眼神清澈的會把人不自覺吸過去,連太妍都點頭應和的回答:『記得,眼睛不可以跟他對看超過三秒,不然妳的靈魂就是他的了。』

 

真有這種人嗎?當時的自己還嘴硬的回答:『天底下哪有這種完美情人,我才不相信。』,但是心裡卻希望自己也能遇到這種完美情人

 

秀英回說:『喔,被那個小霸王愛上的人,可是會被捧在手掌心上疼愛喔!』

俞利用著惋惜的聲音應和:『只可惜小賢還沒被他捧在手掌心上,唉

 

原來,小賢口中那100分的『他』是『她』,林允兒~~

所以現在小賢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那人了吧

 

想到允兒舒服的表情,那是待在情人身邊才有的放鬆吧,該恭喜小賢呢,還是該慶祝自己的幻滅,該恭喜吧! 小賢可是自己疼愛的小學妹呢,自己呢?有什麼好難過的,我和他,嚴格來說只是個『簡訊朋友』罷了!

 

為什麼? 為什麼你心裡已經有小賢了,每天晚上還要這樣跟我曖昧對話? 為什麼還要對我放電? 為什麼還要一直跟我傳訊息? 為什麼還說要給我秘密?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又讓我看到失望?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吧!

 

林允兒,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弄我? 為什麼?為 什麼? 為什麼? 斷線的珍珠伴著奔跑的腳步掉落的更嚴重,掩不住的濕意不斷從遮住哭聲的手中低落,低落在地上的水珠立即四下飛散,如同破碎的心般,沒有答案的問句迴盪在心碎的心頭

 

 

 

「西卡,等等,不要跑,妳聽我說啊!」

西卡的聲音隨著開門落入允兒耳中,允兒正準備要拉下小賢的手睜眼看西卡,卻聽到一句『對不起,打擾了』,接下來就是大力的關門聲,直覺立刻推開小賢,馬上開門衝出去,只見到似乎是在掩淚奔跑的背影,順著背影急追過去,『糟糕,剛剛和小賢那一幕姿勢確實是有點曖昧,西卡一定是誤會了~~』,邊追邊想,有點懊惱的允兒急著想解釋,可是怎麼轉個角就看不到秀妍了

 

,不可能跑那麼快,難道,她是在躲自己?四下張望,拿出手機撥了出去,電話有通,但是沒人接,自己周圍也沒傳出手機鈴聲,不死心,允兒連續打了幾通,手機傳來馬上被掛掉的聲音,是啊,她是晚宴主人之一,所以手機不能關機,但是可以不接,看來她真的誤會了,她真的在躲我,她真的不想聽我解釋

 

 

 

「允兒,西卡姐還是不接電話嗎? 那我幫你出去找她好了!」

 

「小賢,不用了,晚宴快開始了,我先鎮定一下情緒,等會還要上台表演,我需要投入,免得出錯,一切等表演完再說,妳不要去找西卡,這樣對大家都不好,只會越描越黑,妳...讓我靜一下~~

失神的允兒只好走回休息室,如果剛剛自己沒看錯,秀妍是哭了,那身為主人的自己更不能亂了陣腳,讓晚宴先順利開場再說

 

打電話找了孝淵進休息室,解釋剛剛的狀況,看樣子秀妍是無法做開場了,所以改請孝淵上台開場,不能讓賓客知道今晚的二位主人之間有誤會,對二家企業不好,簡單向孝淵講解該如何開場並銜接表演,還要她們先不要去找西卡,讓西卡情緒沉澱一下,便要求二人先離開休息室,讓自己靜一靜

 

【西卡,不要這樣,剛剛是誤會,你聽我解釋好嗎?】

【西卡,我和小賢不是妳想的那樣,妳回我電話好嗎?】

【西卡,不是說好要當不隱瞞的朋友嗎?給我機會,回我電話,好嗎?】

【西卡,對不起,我寧願妳出來對我生氣,也不要妳一個人不知道在哪裡哭

【西卡,當個陌生人也好,先讓我看到妳好嗎?】

【西卡,我已經請孝淵做開場了,妳先靜一靜不要上台,但是給我個機會解釋好嗎?對不起...

 

幾封訊息就像石沉大海般完全沒收到對等回覆,允兒也不知道秀妍有沒有看到,每隔一分鐘就死命的傳訊息,秀妍還是不回覆,電話還是一樣掛掉不接,急得一個人待在休息室的允兒快亂了陣腳

 

雖然心疼、擔心著不知道在哪落淚的秀妍,但是允兒還是強迫自己要冷靜,這時候不是當幼稚鬼的時候,晚宴不能開天窗,打定主意的允兒,穩下心情,傳出最後一封訊息後,就把手機關機了,先專心完成等一下的開場,『希望她還願意看~~,允兒用深呼吸來穩定自己的心情

【秀妍,對不起,至少給我個機會看一下開場表演,那就是我特別準備的秘密,就看一下好嗎? 如果妳還願意看的話,我先說聲謝謝!】

 

 


【大家好,在早上精彩的發表會後,歡迎大家參加今晚的時尚晚宴,就像邀請函上說的,今晚是走炫麗時尚風喔,所以請大家記得拋下一切拘束,今晚好好玩吧~~,在開始前,我們準備了一個精彩的表演給各位,掌聲鼓勵

雖是臨危受命進行開場介紹,但對於一向活潑的孝淵來說這沒什麼,所以晚宴順利的揭開序幕

 

舞台燈光突然全滅呈現一片漆黑狀,孝淵還開玩笑的說:【大家要專心看表演,手不要亂摸喔!】,引來現場笑聲不斷

 

DJ 放出動感的電子舞曲,舞台上馬上出現各色螢光棒,原來是時下最流行的螢光棒舞,只見一個時而亮光、時而滅掉的手機屏幕搭配著舞曲節奏在螢光棒間旋轉、翻身、跳躍,可是再注意看,這些舞動中的螢光棒怎麼會彎曲?

 

,原來是螢光手指舞,二名舞者在十指戴上螢光線,有默契的在舞台上逗弄著一支手機,配合著舞曲節奏時而快、時而慢,偶而還加個帥氣的靜止,還出現拋接動作,看的大家驚呼不已,讚嘆著舞者的好指藝,又擔心著那手機真的不會掉下去嗎,原來手機也可以這樣玩啊

 

【鈴鈴鈴】,【喂】,創意的鈴聲及接電話的『喂』一聲,表演隨著樂曲的結束,終了,舞台恢復一片墨黑,台下掌聲源源不絕,舞台燈光重新打亮,隨著舞者的謝幕,『哇』,全場出現一片驚訝聲,熱烈的掌聲更勝剛才,原來台上舞者之一是今晚的主人翁,林氏副總林允兒,咧著開心的笑容,接過麥克風,林允兒對台下賓客說:【希望大家滿意剛剛送給各位的特別表演,大家今晚好好放開狂歡吧! Let’s party, go~~

 

DJ 有默契的立刻放出搖滾舞曲,晚宴的氣氛熱烈的點燃了

 

下了舞台的允兒接受著大家的迎面而來的恭維,臉上掛著僵化的笑容,四處點頭致意,嘴裡不斷的說著:「哪裡,哪裡,見笑了,大家好好玩啊!」,不斷的打著官腔,腳步沒停過,在全場周旋的繞著,維持著開心的笑容,但亂套的心跳,反應出心裡止不住的慌張,眼睛像探測儀般四處掃射,試圖找出一直牽著自己的心的那人

 

鄭秀妍,妳在哪?見一面好嗎?我現在想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