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5

對西卡是什麼感覺呢?不討厭,甚至於可以說如果身邊有她,那自己的心情會很好,那是從英國回來後就沒出現過的心情,『很搭金髮的東方面孔』,自己對她的第一個感覺

 

自己是個慢熟的人,再加上刻意帶上的冷漠,一個陌生人可以突然走進自己的眼中,在以前是絕不會發生的事,可是那晚,自己讓她走進來了,不對,應該是說,她闖進來了~~

 

英雄救美的方法可以有很多,自己卻下意識選擇了那一個,接吻的那一刻自己很清醒,傳過來的電流和心跳自己並不陌生,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心動的意思

 

明知道不可以,還是放任自己繼續下去,隨之而來的回應更是撩起自己心中的那股欲望,她都不知道我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強迫自己離開那誘人、飽滿的雙唇,呵呵,也是這樣自己才會不甘願的再補上一個淺酌吧~~

 

其實如果那晚我沒控制住自己,我就佔有她了吧,那現在的我們會在一起吧?因為責任,我會選擇『在一起』,但是那樣的『在一起』就不純粹了

 

在醫院醒來的那一刻,看到趴在自己床邊的她,心裡湧出一陣幸福感,也或許是那份幸福感引來自己的罪惡感,我竟然對於那自己說好要掩埋的那一段失序了,慌忙間選擇先辦出院,用工作麻痺自己,逃離好友,逃離她,因為說好的,我,不要再愛了

 

妳總是能輕易的打破我立下的原則,有點感謝孝淵的口不擇言,讓我有機會藉公事之外的理由傳訊息給妳,衝動的打電話給妳,只是因為我喜歡妳的聲音,我想聽到你的聲音

 

不是不知自己這陣子的行為代表什麼意思,幼稚的逗妳,用寵溺的聲音回應妳,雖然妳看不到我,但透過電話,妳有感受到吧,每晚的睡前聊天竟變成自己一天中最期待的時光,好幾次絞盡腦汁想了個理由,然後故意晚點才打電話過去,為什麼呢?因為自己就想聽到妳用著有點不滿的聲音撒嬌抱怨著,聽著不管自己編的那個什麼爛理由,妳都會接受,聽妳嘟嘴的聲音接受自己的安撫,就喜歡這樣的妳,對著自己撒嬌的妳~~~

 

這些『我喜歡你』的情感表達方式擺明就是小學生在用的,難怪妳常罵我幼稚鬼,妳知道嗎?我不是幼稚鬼,我其實是個大壞蛋

 

如果說這樣的曖昧不是在放電,我想月老公公和月老婆婆會下凡聯手把我大卸八塊吧,我知道我正在打破自己的原則,我知道我動心了,那一次之後的再次動心,明知道不可以,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猶豫、矛盾、掙扎,這些我都做過,我知道我不該再動心,不該對妳動心,我不知道現在自己還有沒有辦法去接觸『戀愛』這件事,但是我知道,我對妳,不想只是朋友,那雙曾經抱住妳的手,不想放開

 

我該拒絕小賢對我的照顧,明知道小賢的心意,也跟小賢說過不會接受她的,對小賢,我從沒有心動的感覺,小賢只是我的妹妹,但是卻沒拒絕過小賢對自己的好,難怪小賢總是抱著一線希望的守在自己身邊,林允兒,你這個大爛人,好了吧,傷害了吧...,我該跟小賢說不的

 

秀妍啊,對妳的感覺是心動,但是是自己不願意再接受的心動,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放任傷害的造成,明明自己說過不要再愛了,不要再談感情了,可是說到沒做到的也是我

 

還沒開始就造成傷害,『愛情』這玩意果然害人不淺,只是妳知道嗎,秀妍,我可以收回對你的情感,卻不想在妳心裡留下對我的誤會,給我個解釋的機會好嗎...

 

 

失神又自責的允兒在晚宴場中四下尋找,試圖找到那熟悉的身影,在二樓角落的窗台終於看到那仍在垂淚的身影,此時正無力的靠在俞利肩上哭泣著,刺眼啊,心痛啊~~,秀妍吶,妳剛剛的心痛跟我現在是一樣的嗎?只是我有什麼權利心痛,是啊,跟我比,俞利對妳而言是個更好的對象,就像現在,她總能比我快的找到妳,總是溫柔的安慰你

 

在英國的時候,知道俞利終於對一個女孩動心了,只是聽說那女孩是校花,很漂亮但很難追,追到研究所都畢業了還追不到,我還在MSN裡笑俞利很弱耶、功力減退,知道那女孩子拒絕了俞利不下N次,俞利還是契而不捨,說什麼『能看到她幸福,我也會替她感到開心』,又說『能當她的好朋友也很幸福』,當時俞利還被我們這群人虧『癡情種』

 

原來她癡情的對象是妳啊,俞利口中外表冷漠、內心溫暖熱情的『冰山公主』!

 

說自己不吃醋那是騙人的,但是比起我,俞利可以給妳的愛比我清澈,我,有太多包袱,不適合妳的,秀妍,給我個機會解釋,我說完就走

 

「俞利,借一步好嗎?我有話要跟西卡說!」

 

「你,林允兒,我不知道西卡為什麼哭,她一直不說,但如果是你造成的,我不會放過你的」,俞利憤憤的威脅著允兒

 

拉住又要離開的秀妍,允兒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俞利

「俞利,先離開好嗎?我們有事情要談!」

 

「好,我先走,但是你記住,不要再讓她哭了,西卡,有需要的話,call我,好嗎?」

 

 

確定旁邊沒人後,感覺到秀妍還是想走,所以抓住秀妍的允兒仍是不放手,看著那雙已經哭腫的雙眼,早上還魅惑的看著自己,現在卻被自己重重的傷害,允兒有股想揍死自己的衝動

 

「放手!」

 

「妳不走我就放!」

 

「我為什麼不能走,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好,我走,我會走,等我說完就走!」

 

「我不想聽!」

 

「我和小賢沒在一起,妳誤會了」,不理會秀妍的拒絕,允兒快速且直接的說出想說的話

 

「你和誰有沒有在一起不關我的事,不需要跟我說,放手!」

 

「秀妍,你聽我說好嗎?聽我解釋好嗎?」,緊緊鉗住秀妍的手不願放開

 

「林副總,你沒什麼需要對我解釋的,我也不想聽!」

 

看到秀妍拼命的拒絕聽自己的解釋,允兒一股氣湧上,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好!我懂了,我說完就走!衝動的吻上秀妍,就當作是最後一次吧,壓住想落淚的情緒,允兒這個吻來的強烈、霸道

 

漸漸的秀妍不再掙扎,允兒才放開秀妍的雙唇,緊緊的把秀妍抱在自己懷中,就當作是最後一次吧,不讓秀妍掙脫,這個擁抱緊迫的令人心疼,把秀妍壓在自己懷中,允兒低頭在秀妍耳邊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秀妍,我不想再喊妳西卡了,我不想跟大家喊的一樣,

在妳身邊,我想要特別點,

就當作是我幼稚,我離開後就不會再這樣喊妳了,你現在就忍耐一下吧,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開場演出,那是我自己親自下去跳的,

也是我對妳說的『秘密』,那是要給妳的驚喜,我希望在妳心裡我是特別的,

那個螢光手指舞我練了很久,但是時間不夠,還是有點不熟,

所以一整個下午在黑漆漆的房間對著鏡子練舞,

滿室的螢光,讓我的眼睛有點受不了,

孝淵要我休息一下,她出去看開場準備的如何,

小賢看我眼睛全是血絲,要我閉上眼,讓她幫我按摩一下,

妳看到的就是這個,很抱歉,讓妳誤會了,

我真的沒和小賢在一起,但我也真的不該接受小賢的好意,

對不起,希望妳不要誤會,妳的不誤會對我來說,很重要,

對不起,打擾妳了,我說完了,

我說過,我說完就會走,秀妍,再見了!」

 

允兒緊抱秀妍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秀妍完全沒回應,雖沒再掙扎要走,但也沒回抱允兒,隨著最後一句『秀妍,再見了!』,允兒拉開自己與秀妍間的距離,放開緊箍秀妍的手,痛苦的閉上眼睛,立刻退後轉身衝下樓,現在自己只能用緊閉的雙眼去止住脆弱的眼淚,獨留下仍在哭泣的佳人~~

 

對不起,是我的錯,是我打破規則動心的,放手,該由我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