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7

「孝淵,發表會結束了,我的任務算是告一段落了,以後新手機和鄭氏的行銷會議由妳代表主持,小賢還是陪同記錄,妳們定期向我回報進度狀況就好了。」

 

「喔,難怪穿成這樣,那允兒阿,你要幹嗎?這案子不都你負責的?!」

 

「還是我負責啊,只是不用再事事都跟到底,妳懂不懂什麼叫放手啊,我總要相信專業經理人吧,不然每件事我都事事跟到底,我會早死的,所以囉,妳就定期回報進度就好,我呢,要跟研發部的新案子了!」

 

好像有道理,孝淵默默的接受了允兒的解釋,只是眼神卻飄到那包著繃帶的手

 

 

早上九點,副總辦公室沒人,裡面的主人還沒來,部門下屬各各面帶驚訝,小聲的猜測著發生什麼事了,九點一刻,電梯裡走出一位身穿白色帽T、深藍色牛仔褲、白色球鞋,頭帶運動帽,身形修長的人,啊,副總來了,只是這穿著怪怪的

 

那是副總沒重要會議時才會有的穿著,可是今天下午鄭氏不是會過來開會嗎?而且副總的手怎麼會包上繃帶?正當員工們議論紛紛時,孝淵被允兒用內線電話call進辦公室交待新任務

 

 

發現孝淵用著狐疑的表情盯著自己手上的繃帶,允兒不等問話立刻說:

「幹嘛?再看什麼? 看這個繃帶喔,吼,講到這個我還沒揍妳咧,

我說金孝淵啊,妳沒事編那麼難的舞幹嘛?害我練到手抽筋,

妳看啦! 都扭到了,嗚,我可愛的鹿鹿小手啊

 

「可愛是自己說了算的喔,自戀狂!關我什麼事啊,是你的底子太差好不好,以前叫你跟我練練你就不好好練,活該,不過你今天也太憔悴了吧,拜託,你看你那黑眼圈

 

「ㄟ,我昨天都快累死了,晚上又喝那麼多,沒黑眼圈才有鬼咧!」

 

「活該,又沒人要你喝!」,孝淵在允兒丟一本公文過來時快速的逃離辦公室,成功的將公文擋在被關起的門後

 

『我剛剛…演的很好吧~~~』,黑黑的眼圈說明了主人的整夜無眠,大而無神的雙眼此時無焦點的看著窗外,緊握的拳頭正試圖壓抑住主人心頭的情緒,卻隱藏不住那心痛的顫抖,點點紅花漸漸開滿在白色繃帶上

 

 

下午,與鄭氏的會議,「各位好,往後這個案子的會議將由我代表林氏出席,我是林允兒副總特助金孝淵,相信在場部分同仁已認識我,很高興認識大家,請多指教!」

孝淵起身鞠躬,客套的做了開場白

 

「金特助好,我是鄭氏企業行銷處經理李洪基,往後將代表鄭氏企業負責林氏產品行銷相關業務,還請金特助多多指點!」

 

「哪裡,哪哩,那接下就請李經理多多幫忙啊!」

客套的與來人握手致意,孝淵和小賢卻不約而同的對視,無聲的訊息在彼此眼神間流動

『怎麼會這樣?一起換專案負責人?有這麼好的默契嗎?』

『不是吧,難道是昨晚

『嗯,一定是,昨晚那氣氛

『嗯嗯,這下麻煩了,我們變夾心餅乾了

『重點是,二大負責人王不見王,這案子怎麼玩下去啊

 

 

會議結束後,林氏二位代表仍未離開會議室

「小賢,你怎麼看這事?」

 

「允兒姐今天怪怪的,中午只說了句想睡覺,就把門鎖起來了,擺明不想見我們」

 

「嗯,我以為沒事了,西卡果然傲嬌

 

「孝淵姐,昨天西卡姐還是誤會了吧,看來允兒姐的解釋沒有用

 

「嗯,畢竟西卡也認識妳很久了,你對允兒的感情也沒隱藏過,我想西卡會聯想

 

「可是允兒姐沒接受過我也是事實啊,西卡姐不也知道?」

 

「小賢,知道不見得可以接受那畫面,妳看允兒今天的表現,我懷疑他對西卡的感情不一般~

 

「可是允兒姐說她不會再談感情了

 

「拜託,小賢啊,感情這種事是說不要就可以不要的嗎?這麼多年了,妳不是也還堅持著

 

「我」,一向辯才無礙的小賢被孝淵說的無言了

 

「小賢啊,你有看過允兒為了一個讓人誤會的畫面這麼在意過嗎? 我覺得他對秀妍的感情不那麼簡單,只是他自己在逃避罷了,或說回來,小賢啊,妳還要這樣多久,再這樣下去,三個人都會受傷害的。」

 

「孝淵姐,我知道,我知道允兒姐對我只是妹妹的感覺,他眼裡沒有我,可是可以這樣陪在她身邊我就感覺很幸福了。」

 

「小賢,妳和允兒都一樣,都在欺騙自己,自欺欺人!」

小賢,如果妳不再欺騙自己下去,你會看得見我嗎?

 

「孝淵姐,別說了...

 

「小賢,我問你,如果出現了一個能再讓允兒動心的人,妳要怎麼辦?」

 

「我...,我...,我會很痛苦,如果允兒姐最後選擇不是我,我就會放手,畢竟,我早該放手的不是嗎?」

 

「小賢,那...,那妳

 

「孝淵姐,我不知道...

孝淵姐,其實我早知道在允兒姐身邊的永遠不會是我,我只是在逃避面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