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36

 

急衝下樓的允兒沒有辦法立刻回到 party 場中,抓了瓶酒衝進一樓客房,現在的自己需要高濃度的酒精來麻痺一下,大口灌下數口威士忌,辣舌的酒刺激著允兒合不上嘴,利用呼出酒氣的大口換氣動作,允兒讓自己剛剛一路下樓的顫抖舒緩些,自己今晚還有責任呢,主人該出現了,該盡責去擔起主人該負的責任了

  

請孝淵去跟俞利說一聲,要俞利先送秀妍回去,自己則去跟美英打聲招呼,只簡單的說今晚秀妍身體不舒服,請美英多關心一點,允兒就馬上投入 party 的歡樂氣氛中

  

剛剛的開場演出頗受好評,自己俊美的臉一向也是大家目光的焦點,為了配合剛剛的演出,允兒今晚是全黑衣著打扮,但那全黑仍蓋不住自體發光所散發出的光芒,不少名門闊少、富家千金紛紛來對允兒打招呼、勸酒

 

不管來人認不認識,也不管那些富家千金似有若無的往自己身上捱,允兒全部開心的照單全收,還開心的和大家玩起兔子舞

  

『左點、右點,左點、右點,前跳後跳,跳跳跳』,全場大部分紛紛搭肩隨著音樂喊口號,開心的跳跳跳

 

『犯規,喝』,抓到左右不分的犯規者,大家起鬨就是乾杯

  

整場的年輕人在允兒的來者不拒下玩瘋了,在酒精的助燃下,氣氛 high 到最高點,也沒人問到 Jessica 在哪,允兒的目的算是達到了,成功的轉移了大家對於 Jessica 沒出現盡責的疑問,一場賓主盡『歡』的 party 隨著夜幕的低垂而告歇止,最終還是那群好友陪在身邊

 

 

 

「允兒阿,你今天怎麼玩成這樣啊?」,秀英問

  

「呵呵,因為我是主人啊,因為我開心啊!」,是啊,心都碎開了

  

「ㄟ?西卡咧?怎麼整晚沒看到她?」

   

「喔...,她呀,呃,突然不舒服就先走了,我就把她的份都一起玩啦,怎麼樣,表現還不錯吧,哈哈,呃」,呵呵,有酒嗝了耶,嗯,喝得夠多了

  

「神經!還好這是你家別墅,醉了不怕沒人照顧,我們也不用搬你,還不錯,ㄟ,明天還要上班,我們先走囉!」

  

「嗯,呃bye~~,孝淵妳們也下班吧,吪,回家!」

 

 

 

送走所有人包括那群好友,要別墅裡的所有傭人通通退下,允兒一個坐在空曠的大廳,剛剛這裡人聲鼎沸啊,現在安靜的只剩下自己的心跳聲,啊心還會跳啊,不是已經碎了嗎,『啊………………….』,允兒終於哭喊出心中的壓抑,一個人,在空曠的客廳

  

或許是哭累了,喊到沙啞的允兒,還是坐在地上,卻無力的拿出手機,沒有未接來電,沒有訊息,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是一隻高級電子鐘,12點多了,早就超過睡前聊天的時間,真好,現在不用想理由了,以後也沒聊天了,睡前可以安靜了,呵呵,允兒輕蔑的笑了自己

  

只是,以後還睡得著嗎~~

 

啊,自己真是個笨蛋,說了一串話卻忘了說以後也不會在睡前打擾她了,是潛意識不想說這個吧,不過我想不用說她也知道吧,啊,不是說不可以愛嗎?怎麼還在想她~~

  

踉蹌的走進休息室,哈哈哈哈哈哈,淒苦的笑聲迴盪在室內

 

「林允兒,你這個大笨蛋!」

 

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令人厭惡的人,可惡啊,可悲啊,允兒一拳又一拳往牆上的鏡子揍去,那個今天練習用的全身鏡,允兒一拳又一拳的把自己的身影通通打碎

 

 

 

\\\\\\\\\\\\\\\\\\\\\\\\\\\\\\\\\\\\\\\\\\\\\\\\\\\\\\\\\\\\\\\\\\\\\\\\\\\\\\\\\\\\\\\\\\\\\\\\\\\\\\\\\\\\\\\\\\\\\\\\\\\\

 

 

 

躲進轉角的客房,秀妍立刻把手機關成靜音,看著他一通又一通的瘋狂來電,心碎的自己,只能一通又一通的掛掉,不要,不要,不要再來傷害我了

  

簡訊如雪片般的拼命傳來,是他,要解釋什麼呢? 想解釋什麼呢? 是要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嗎? 誤會? 誤會什麼?是 我誤會了他給我的曖昧嗎?如果是要說這些,可以不要嗎….

  

還是心軟的躲在角落看了他說的『秘密』,跳得很好,如果是早上的自己會跟著大家一起驚叫吧,現在,呵呵呵,就表演吧

  

是他親自演出的,怎麼會? 最近都在密集開會,他哪來的時間練習? 難怪看他最近開會都只喝黑咖啡,是累吧,呵呵,不過這好像都變的不重要了,是很厲害沒錯,台上的他是大家目光的焦點,自信沒出錯的表演很棒,開心的他很帥,是自己不能再喜歡的帥,已經是別人的帥了 

 

俞利總是很厲害,總是能找到自己,輕聲的問自己怎麼了,搖頭不說,不能說,也不想說,說出來只會讓傷口更難看,對俞利真的沒有情人間的感覺,俞利不是第一次抱住我,但是彼此間沒有電流感,沒有允兒帶給我的電流,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現在,我需要一個肩膀,俞利,我是壞人吧,不要最我好,不要喜歡我了,我沒有辦法回應妳

  

我還是被他找到了,像是知道我又會跑似的,他動作總比我快,就像進入我心裡一樣,他總是無預警的快速,不理會自己的不想聽,他似乎鐵了心就是要說,不要騙我說沒跟小賢在一起,我有眼睛,真的,我都親眼看到了,為什麼還要否認,這個吻來的快速、霸道還有點顫抖,心痛的顫抖

  

他果然還是堅持要說,很有技巧的把我緊緊抱住,如算計好的,我真的躲不開,之前心裡期盼他能喊我的中文名字,而不是跟大家一樣喊我西卡,但卻沒想到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才會喊出來,我突然討厭有人這麼喊我了

  

還是重複他跟小賢真的沒在一起,還說小賢只是在幫忙按摩眼睛,我,我沒有辦法思考,到底是眼睛看到的是對的,還是現在說的才是真的,太多、太複雜了,一句『秀妍,再見了!』,為什麼會讓我聽到碎裂的聲音,是錯覺嗎?碎裂的聲音是從你身體裡傳來的,我,有聽錯嗎?

  

就像你說的,你真的說完就走,我沒挽留,我沒辦法挽留,也不知道要不要挽留,你走了還留下一絲柔情給我,大方的要俞利送我回家,還記得要找人照顧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呵呵,你還找俞利來,是因為知道俞利在追我吧,妳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你應該早就知道俞利在追我,那你還找她來,是要我被俞利追走嗎?還是知道俞利會好好照顧我?如果是你送我回家,多好~~~

 

我很矛盾吧...

  

離開前我看到你開心的客人們喝酒聊天,你這個晚宴主人真的做的很好,這時候的你沒了簡訊裡的孩子氣,成熟穩重的擔起一切應付的責任,不像我,原諒我,我今晚沒辦法

  

『秀妍,再見了!』,你說再見,我們還會再見嗎? 再見還會是朋友嗎?

  

失約了,12點了還沒打電話過來,我想~~,以後都不會打了吧

  

,對你,該怎麼辦? 我真的誤會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