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77

「緊張嗎?」,女王擔心的看著旁邊的守護神

 

「嗯嗯,曾經,現在不會了!」,可愛的守護神搖了搖頭

 

星期六下午四點,站在機場入境大廳的二人,金髮美女身穿圓領及腰寶藍色合身毛衣,深寶藍色貼身牛仔長褲,天空藍與白色相間的運動鞋,穿著隱形襪,露出潔白好看的足踝,外套是一件草綠色軍裝式及膝大衣,大衣袖口微捲起來,露出一小截寶藍色的毛衣袖口,淡淡的妝容,桃紅色的唇蜜,金色大波浪及胸捲髮任意批散在肩上,偶爾會因姿勢的變化而隨意撥弄,顯出輕鬆的率性的時尚

 

金髮美女不笑的時候,白皙的面龐,臉色冷漠,無線條起伏的唇線,平淡的面無表情,那目空一物的眼睛,有著漂亮的微彎曲線,卻透出讓人難以的疏離感,角度不對的話,還有種讓人誤以為被瞪的感覺,但偶爾被旁邊的人逗笑時,就會露出天真小女人的表情,甚至還會開心的笑到臉泛桃紅,精緻的五官,細緻的皮膚像豆腐般滑嫩,漂亮的像個洋娃娃似的,引人佇足觀賞

 

金髮美女身旁的女子略高出她約半個頭,深栗色髮色,身穿白色毛衣,單寧色貼身牛仔長褲,深黑色高筒帆布休閒鞋,繞著白色鞋帶,毛衣外罩一件有腰身短版黃色羽絨衣,羽絨衣拉鍊拉起一半,清秀的面龐倒像個大學生似的

 

那女子白皙透出健康粉紅色的臉龐總不時揚著笑容,平滑的皮膚似牛奶般滑順,大大的眼睛,透亮無暇的像頭小鹿,而她也確實像頭小鹿般活潑,時不時逗弄著身旁的金髮女子,或伸手捉弄,或彎身靠過去說笑,總讓身旁女子開心的花枝招展,偶爾二人沒話講時,那女子會不自覺的嘟嘴發呆,總惹的不小心轉頭看到的金髮女子不斷發笑

 

二人和諧、親密的互動交流,讓機場入境大廳有了幅美好的畫面

 

「蜂蜜茶犯規!」,允兒突然嘟嘴抱怨了

 

「我哪裡犯規?」,秀妍半倚在允兒身前撒嬌

 

「妳不准我穿藍、白、黑色的衣服,結果自己穿寶藍色的!」,指了一下,允兒還假裝生氣的鼻子哼了一下

 

「呀,我有讓你穿白色毛衣耶!」秀妍不客氣的戳了戳允兒敞開的外套領口

 

「但是卻要我穿亮黃色的外套,拜託,亮黃色耶,是怕我走丟找不到人喔,幹嘛那麼醒目!紅燈停、綠燈行、黃燈停看聽喔~」,小鹿嘟嘴叉腰中

 

「因為允兒這樣穿很好看啊,而且我穿了你喜歡的藍色給你看耶!」,秀妍抱住允兒的腰間搖晃著撒嬌,還用手指點掉那噘起來的嘴

 

「嗯...,好吧,過關!」,允兒想了想,開心的抱住秀妍,一副想親過去的樣子

 

「不行,秀晶等一下就出來了,她就已經在抱怨了,如果被看到的話,搞不好會更生氣!」,秀妍機伶的伸出手擋住了準備要進攻的不安份的唇

 

「哪有人這樣的,那意思就是說,秀晶在的這幾天我都不能親囉,這樣公平嗎?我又沒做錯事,幹嘛要被這樣處罰?她是要待一個多月的耶…」

允兒生氣的走到一邊欄杆前,嘟嘴蹲下嚷嚷的抗議中

 

「允兒啊,站起來啦,我又沒說以後都不能親,我的意思是說我不想秀晶一出來就先看到嘛,起來啦」,秀妍一直拉著犯幼稚脾氣的小孩

 

「不要啦」,允兒倔強的蹲著

 

「你不起來,我就不理你囉!」

 

「不理就不理,反正我知道回家的路,我自己可以回去!」允兒還是不聽勸,賭氣的蹲著

 

「呀」,秀妍也跟著蹲下,允兒見狀,嘟嘴把臉轉向另一邊不看秀妍

 

「呀,你轉過來」,秀妍打算伸手抓住允兒的臉

 

「我不要」,鬧脾氣中的允兒有點難搞

 

「呀,你再不轉過來,我就不親你囉!」,女王總是知道怎麼馴服她的專屬小鹿

 

允兒眼神突然發亮的迅速把頭轉回來,開心的望著秀妍,滿意的接下湊過來的一吻,再一臉滿足的拉起秀妍站著,從身後緊緊抱住秀妍,開心的輕輕搖來晃去,秀妍好笑的看著此時面帶笑容、閉起眼睛享受的允兒,忍不住的在臉頰上再送上一吻:「笨蛋

 

允兒開心的笑到露出牙齒,不住嘻嘻嘻的傻笑,穿過腰間的雙手先與秀妍十指緊扣,再牢牢的圈住秀妍:「就這樣,抱著,等秀晶出來,好嗎?」,秀妍順從的點了點頭,同意了

 

「為什麼又順著我了?」,允兒撒嬌的問著

 

「因為你是小鹿,我的專車,我不想我的專車一直在原地迷路轉圈圈!」

秀妍讓自己身上部分的重量移到允兒身上,一點都不擔心對方會受不了,因為秀妍知道,允兒就算受不了重量跌倒了,也絕不會讓自己受傷

 

「不是說不想讓秀晶看到?!」,允兒把抱住的手再收緊一點

 

「她很重要,但不是我心裡的最重要!」

 

「呵呵呵,秀晶聽到會哭喔!」,允兒開心的在秀妍臉上一吻,『謝謝你,秀妍』

 

 

入境出口出現一位黑長髮身材修長、高挑的女子,帶著墨鏡讓人看不到眼神,但是全身黑皮衣的穿著及無表情的臉上曲線,身上散發出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息,站在出口,醒目的她讓秀妍完全不用費心尋找,一眼就看到了

「秀晶,這裡…」,秀妍開心的揮揮手~~

 

「姐~~~」,黑衣少女突然露出開心笑容,拉著行李,飛奔至秀妍面前,一把抱住秀妍

 

「秀晶,姐好想妳喔!」,秀妍開心的在秀晶臉上一吻

 

「呀,姐,我長大了,不要動不動就親啦,姐~,不介紹?」

秀晶的頭向後略閃,卻用不懷好意的眼神瞅了允兒一下,剛剛一走出入境大門,可是有看到自家姐姐溫柔的靠在那人身上的那一幕

 

「喔,秀晶,我跟妳介紹一下,他就是我在電話裡跟妳說的好朋友,林允兒,允兒,我妹妹秀晶」

 

「鄭二小姐,妳好,我是林允兒,叫我允兒就好,怎麼稱呼?」,允兒伸出手禮貌的問候著

 

「哦…,原來就是你啊,你就是姐的那個好朋友,叫我Krystal。」

不懷好意的上下打量著,嗯,長的還可以,比我差一點,可是竟然高我一點,還好,只有高一點,看他笑的那樣子,一個痞子,扣分

 

「秀晶,誰教妳這麼沒禮貌的?」,秀妍很在意秀晶對允兒的態度

 

「妍,沒關係,我不在意,那好,Krystal,很高興認識妳...」,允兒笑笑的拍了拍秀妍,要她不生氣,不介意秀晶的眼神,並且伸出手向秀晶釋放善意

 

「等一下,我們還沒認識,只是剛見到!」,秀晶不客氣的咄咄逼人,對允兒一點好印象都沒有,完全不理會那伸過來的手

 

「呵呵呵,對呵,好,那我改一下,Krystal,很高興見到妳,希望能有機會更認識妳,行李我幫妳拿,走吧,我開車送妳們回去!」

允兒繼續好脾氣的回話,一點也不在乎沒被握上的手,反而用那隻手幫忙拉過秀晶的行李

 

Hing,懶得理你,姐,我們走!」,秀晶一把勾起秀妍的手,完全不回頭的往前走,有個免費勞工,多好!

 

秀妍擔心的不住回頭查看允兒的神情,卻都只見到允兒一直都開心、暖暖的笑著,揮揮手要自己不用擔心

 

待允兒把行李放好後,秀妍準備打開副駕駛座車門坐進去時,卻一把被允兒擋住,秀妍不解的看著允兒

「妍,今天坐後座陪陪Krystal吧,不要讓她一個人坐後面,這樣她會很孤單!」

允兒貼心的摸摸秀妍的頭,輕聲說出自己的想法

 

「可是,允…」,秀妍有些嘟嘴不想答應,知道允兒是好意,可是又擔心允兒多想,再說了,自己想坐在允兒身邊...

 

「妍,乖~~,今天聽我的,好嗎?」

輕輕的用食指點了點秀妍的嘟嘴,秀妍還是乖乖的聽話了,秀晶聽到這一串對話,看到姐姐這個聽話小女人的樣子,心裡一陣鄙視,『誰要你好心啦!』

 

一路上允兒透過後視鏡看到後座二個女人,嘰嘰喳喳好不開心,真不知道是姊姊黏妹妹,還是妹妹寵姐姐,在秀晶面前,秀妍多了些撒嬌,一點點小吃味在允兒心頭散逸,隨即好笑的甩了甩頭,『林允兒,不要這麼會吃醋,要跟秀妍一樣開心,那是很久沒見的妹妹啊!』

 

允兒不打擾後座二人聊天,一邊開車一邊回想到前幾天的晚上…

 

 

那晚允兒大肆發洩怒氣,吃完消夜之後,秀妍便堅持不願回家,執意要跟允兒回私人公寓過夜,那天晚上,秀妍賴在允兒身上,用著甜甜的、膩膩的聲音跟允兒說:

「允啊...,我今天晚上好吃醋喔,但是也很開心喔,

允兒怎麼那麼多人喜歡啊,我不喜歡這樣,hing,可是又好高興允兒很受歡迎耶,

而且今天允兒為了別人給的告白生氣了耶,允兒為了我的吃醋生氣了耶,

好高興喔!可是啊,我今天也很不高興,

允吶,你讓我很討厭,我討厭允兒,

你有話都不跟我說,只會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hing,我討厭那樣的林允兒,

如果允兒心裡有話都不想跟我說的話,那當朋友幹嘛,

還說什麼我們是比好朋友還要再好的朋友,hing

Sunny都知道你的心情,我卻什麼都不知道,你都不讓我知道,

這樣還算是好朋友嗎?還算是比好朋友再好的朋友嗎?你眼裡都沒有我,

我不喜歡這樣的允兒,hing,討厭你!」

 

秀妍一連串聽似抱怨卻充滿暗示的話語,聽的允兒一陣心虛、一陣愧疚、一股抱歉,什麼都不敢回嘴,就只會緊緊抱住秀妍的腰,生怕秀妍會離開似的,秀妍也不催允兒表示什麼,自顧自的繼續說著:

「允...,你看,你就只會緊緊的抱我,然後什麼都不說,什麼都自己亂假設,

允兒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允兒不想要我陪你嗎?」

 

允兒聽到這裡只一個勁兒的搖頭,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只悄悄的略鬆開緊抱的力道,秀妍伸出軟軟的手捧住那猛搖頭,讓自己略涼的手掌心貼在那溫溫暖暖的臉上,還是好脾氣、軟軟的說話,卻帶上一點質問的味道:

「你看你,現在又在亂想,你討厭抱我嗎?

你看,你就會搖頭,又沒問過我的意思了,

我有要你放手嗎?你幹嘛偷偷的放開抱我的力道?」

 

允兒聽到秀妍看穿自己的心思,一陣不好意思的臉紅,重新收緊抱著的力道,嘟著嘴把臉埋進秀妍頸窩,秀妍摸不到允兒的臉,只好抓住那雙發紅的耳朵

「呀,笨蛋,還是不說話嗎?」

 

「對不起…」

 

「呀,我不要這句話啦,你再這樣我就不要跟你說話囉!」

 

「妍,對不起嘛,好啦,我知道了,我…,那我答應妳,以後我心裡想的話會多跟妳說出來的,不會再自己瞎猜,妳就不要生我的氣了嘛!」

悶住的頭,傳出來的聲音有些悶悶的,讓人猜不著心情

 

「允…,你...怕我生氣嗎?」

 

「不怕,我一點都不怕任何人生氣,但是我討厭,討厭會讓妳生氣的人、事、物,討厭…」,話說到一半又停掉了

 

「允…,你剛剛答應過的…」,秀妍不催促,但卻提醒著

 

「喔...,我…,我,我討厭我自己,討厭一直讓妳擔心的我,討厭一直讓你生氣的我,討厭讓妳一直委屈的我...」,允兒一股氣勇敢說出心裡的話,說完後頭有些無力的靠在秀妍的頸窩,秀妍感受到允兒的肩垂下了些

 

「允…,想聽聽我的想法嗎?」,秀妍撫著允兒的頭,手指深入髮間撫著,允兒喜歡這樣...

 

「嗯…」,悶悶的點點頭

 

「我不討厭,允,我不討厭你,我喜歡…當允兒的好朋友,當允兒好一點的好朋友,謝謝你剛剛願意對我說出心裡的話!我,我喜歡…現在這樣...

秀妍隱去『我喜歡你』這句話,他感覺現在這字眼對允兒太強烈了,先當『好朋友』就好了

 

允兒的頭終於不再埋住了,假裝眼睛癢的揉了揉,揉去因感動而積聚的淚水,揉去脆弱,吸了吸鼻子,重新露出痞痞的樣子,揚著好看的笑容看著秀妍

「那,妍…,我現在是不是要說出我心裡想的話,我現在想親妳了,可以嗎?」

 

「你很討厭,真的很討人厭,這個…以後不用問~~」,秀妍嬌嗔的拍了允兒的肩二下,卻自然的閉上雙眼

 

那晚,允兒破例的讓激情擁吻的二人有著更親密一點的接觸,允兒傾身把秀妍壓在床上,讓秀妍的手摸進自己在衣服裡的背部,光潔平滑的背部,放任慾望游走在整個腰背間,秀妍讓自己沉醉在允兒的恣意愛撫中,沉醉在允兒溫柔的唇舌間,允許著允兒的雙手,感受著不同力道輕重所帶來的肌膚刺激感,直到理智崩潰的邊緣,直到允兒啞聲的說:「妍,常常這樣,我真的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