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80

Krys,好玩嗎?有受傷嗎?,不錯喔,妳運動神經很好耶,我看妳閃的很驚險,但是動作很快,第一次就可以過關了,讚喔!」

 

「允兒姐,好玩耶,俞利姐都有掩護我,所以沒受到傷,好玩,我還要玩!」

 

「開玩笑,俞利敢讓妳受傷,下來我就弊了他,妳先休息一場,去喝個水,下一場要和我一起玩嗎?」

 

「好!」

 

秀晶驚險過關了,一下場整個開心,滿頭大汗,眼睛整個發亮,和允兒有說有笑,完全忘記昨天還對他不滿意著,乖乖的喝了水後,秀晶便自然的坐到允兒身邊觀戰學習,完全沒注意到自家姐姐此時正坐在允兒腳上,允兒還抱著秀妍,還不時告訴秀晶各個關鍵技巧和戰技,秀妍看著這二個小孩,哪像是昨天剛認識的啊,難怪允兒昨晚會傳那個簡訊來,看來允兒真的很聰明,也很有心,也跟自己一樣疼秀晶…

 

第四場換允兒、秀晶上場,攻擊場地選擇五角大廈,因為遊戲是允兒設計的,如果選太簡單的關卡會很無聊,為了配合允兒,所以選擇難度高的關卡闖關

「嗯…,五角大廈特務多,很難過,這關程式碼不是我寫的,我也不知道機關在哪,有難度,時間只有一小時,嗯…,這次五個上好了,小賢,要加入嗎?」,允兒思考闖關方式

 

「好啊,還有誰?」,小賢走上前選裝備

 

Krys,給妳選!」,允兒重設參戰人數,選角的工作就交給秀晶決定了,很快,參戰人數決定,紛紛各自設定認證中

 

林允兒,代號:鹿,職務:左前鋒 & 狙擊手,代表圖案:鹿角

金孝淵,代號:初丁,職務:右前鋒 & 攻擊手,代表圖案:閃電

徐賢,代號:軍師,職務:中鋒,代表圖案:書

鄭秀晶,代號:晶,職務:中鋒,代表圖案:N/A

權俞利,代號:殺手,職務:狙擊手 & 攻擊手,代表圖案:匕首

 

「晶,這關有難度,妳是新手,跟好,我們會保護妳,不要搶快,妳的瞄準度很夠,站中鋒見機行事,知道嗎;好了,軍師,請決定進攻口!」,允兒確認大家準備好後,先下達指令了,一場槍戰展開…

 

果然五角大廈這一關難得多了,小鹿碉堡氣氛緊張,參戰的跟觀戰的全都腎上腺素緊繃,

 

「鹿,蹲下!」一發子彈馬上從蹲下的允兒頭上掃過,前方門後一名特務應聲倒下,允兒回頭對自己後方的秀晶比了個大拇指,讚,站直的秀晶一臉驕傲…

 

突然,砰…

 

「晶,小心,shit,軍師,我中彈了!」,允兒發現秀晶有破綻露出,立刻往後跑飛撲掩護,還是沒閃過子彈,先壓住秀晶保護,再帶著秀晶躲到牆後,氣喘吁吁的回報狀態

 

「鹿,回報!」,俞利出聲詢問,全隊暫停進攻,先各自找掩護警戒

 

「左臂中彈,先綁住止血,還可行動,但是要換成手槍行動了;軍師,保護晶!殺手,補我的位子!晶,我受傷了,保護不了妳,跟好軍師,各位,我殿後,近距狙擊,over!」

 

「收到,鹿,我的彈匣給你一個,初丁,位置回報!」,俞利出聲接替允兒位置,順手設定彈匣移轉

 

「你的二點鐘方向,晶,往前到軍師那裡去,鹿會掩護妳!」

 

「允兒姐…」,秀晶擔心的看著允兒,畢竟是自己害他中彈的

 

「晶,叫我代號,快去,我在後面保護,去,專心點!」,允兒給了秀晶一個安心的笑容後,隨即換上警戒、專心的表情,繼續投入戰爭…

 

「鹿,自己小心…」,秀晶只好蹲低往前快跑

 

 

「啊...」,一小時候,一堆哀嚎聲,時間到,最終五角大廈還是沒攻下,受傷的允兒因為必須近距離狙擊,靠太近沒閃掉,連右腳也中彈了,一個客廳五個人累癱了…

 

「林允兒,這關太難了啦…」,俞利沒力的趴在地板上說話

 

「這樣才有挑戰性啊,吼…,這誰寫的程式,改天拉他進來一起破關看看!」,允兒也累到趴著

 

「允兒啊,你家客廳太小了,玩這關不好過啦!」,孝淵沒力的靠在小賢腳上

 

「孝淵姐,你是要允兒姐把牆壁拆囉,這只是一個遊戲耶!」,乖巧的小賢不像這些人沒形象的趴在地板上,卻也是累的盤腿坐在地上

 

「小賢,不用這麼麻煩,幫我預約遊戲間,遊戲間夠大,我們再去破一次!」,允兒累的氣喘噓噓

 

「允兒姐,我也要去!」,秀晶也學允兒趴在地上,卻還不忘舉手報名

 

「好~~Krys,跟大家一樣,叫我允兒就好,小賢,幫Krys辦一張VIP,讓她可以來玩,對了,Krys,妳要設計一個屬於妳的LOGO,交給小賢,她會幫你設定好!」,允兒交待小賢處理出入證的事

 

「嗯?什麼LOGO?」,秀晶馬上坐起身,皺著眉,不懂這句話了

 

「水晶,這遊戲可以設定玩家代號和代表圖案,我們幾個人身上這件衣服是訂做版,所以已經分別綉上代號和圖案,你看,妳的已經先綉好英文了,等妳把圖案交過來,我再幫妳改專屬代號和圖案,順便幫妳調整感應器位置。」

小賢代替允兒回答了

 

「訂做版? 怎麼會?」

秀晶有點不了解,她以為她身上這件衣服是允兒從公司隨便拿來的,看看跟大家一樣左臂上的位置,還真的綉好『Krystal

 

「水晶,妳身上那件戰袍是我們設計部這幾天趕工做出來的,以後就是妳的了!」,小賢回答了秀晶的問題,卻偷偷指了指趴在地上累到快睡著的允兒,聰明的秀晶馬上知道是允兒交待趕工的

 

秀晶看著長手長腳趴在地上的允兒,好像不那麼討厭了,從昨天到現在什麼都沒多說,卻都幫自己安排好很多事情,想到他剛剛還幫自己擋下子彈,為了要自己放心,還記得給了安撫的笑容,貼心的記得自己是新手,要大家都保護自己,真的還滿照顧自己的

 

看著現在賴皮趴在地上不肯起來的允兒,跟剛剛戰鬥時專注、警戒的眼神簡直是判若二人,剛剛那個全心戰鬥還不忘保護自己的人,現在卻跟個小孩子似的在跟姐姐撒嬌中,還賴在地上不肯起來,這個林允兒,挺有趣的…,秀晶決定好好觀察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