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78

趁著秀晶在房間整理的同時,秀妍一把把允兒拉進自己的房間,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允兒一臉茫然,只連聲的問:「啊啊啊,妍,怎麼了?怎麼了?幹嘛這麼急?」

 

「林允兒,你給我老實招來,你剛剛開車在想什麼,說,你想到什麼,竟然想到臉紅…」,秀妍一把扯住允兒的衣領,挑眉怒問著

 

「我…,我沒有啊,就…,就熱嘛,誰叫你要我穿這外套,穿太多了熱到了啦!」

允兒又一陣臉紅,眼神慌亂的不敢看著秀妍

 

「林允兒!」,又不說實話了,秀妍生氣叉腰了

 

「好啦,好啦,很愛生氣耶,就…,就…,就想到得內傷的那天晚上啦!」

允兒說完這句馬上拔腿離開秀妍房間,離開這充滿主人香氣的房間,離開這會讓人想犯罪的房間,獨留下的秀妍,臉紅了…

 

 

秀晶的接風晚餐在允兒家旗下的飯店舉行,當然那些好友是理所當然的座上嘉賓,除了允兒之外,大家都是和秀妍相識六、七年的好友,秀晶自然而然也就是大家的妹妹,一場像是家族姐妹的聚會,在餐廳裡熱鬧的進行著

 

秀晶刻意的冷淡對待允兒,還似有似無的不斷把秀妍往俞利那邊推過去,允兒倒也不介意的跟幾位姐妹們繼續打鬧,大家猜不透允兒心裡的想法,深怕PUB那晚驚天的吃醋再次上演,俞利打了PASS,要允兒去洗手間談談

「允兒啊,你不要生氣喔,我沒有刻意跟西卡接觸喔,那都是小水晶推過來的!」

 

「喔,俞利啊,幹嘛那麼膽小的樣子,大家都是朋友啊,我又沒怎樣!」

 

「拜託,你這個吃醋王子,誰敢亂碰西卡啊,你越說沒事就越有事!」

 

「哈哈哈哈,我有那麼可怕嗎?我今天真的沒事啦,Krystal,很有趣!」

 

「ㄟ,你說真的嗎?你不會趁亂殺了我呵?!」

 

「拜託,有機會殺掉你的話,我怎麼會放過咧,哈哈哈哈哈

 

看樣子允兒真的沒什麼事,大家也少了點提心吊膽,但是畢竟是在自家飯店吃飯,允兒免不了要去跟其他桌的長輩或商界夥伴打聲招呼,允兒一頓飯吃的亂七八糟的,秀晶看的納悶,幹嘛吃個飯走上走下的,假裝不悅的問著

「姐,那個林允兒吃飯習慣是這樣的喔?一直這樣進進出出的,煩死了!」

 

「鄭秀晶,妳講話禮貌點,好歹允兒比妳大,妳怎麼可以連名帶姓這樣叫他,妳應該要叫他允兒姐」,秀妍很不高興秀晶的挑刺

 

「我不要!」,秀晶是來觀察林允兒的,到目前為止還是不滿意他

 

「鄭秀晶!」

 

「好了,Jessi,不要跟小水晶生氣,水晶啊,這是允兒家的飯店,他是主人之一,少不了要去應酬招呼一些人,妳就體諒他一下吧!」

美英出面打著圓場,知道秀晶擺明就是在刁難允兒,如果再為了允兒兇秀晶的話,只怕秀晶會更討厭允兒吧~~

 

Fany姐,那既然這樣,他就去應酬就好啦,幹嘛還來這裡,說的真好聽,什麼幫我辦接風宴,結果咧,還不都是在搞商業應酬,有想要跟我這個主角認識的心情嗎?姐,他平常都是這樣對你的嗎?」,秀晶滿是不諒解

 

「小水晶,這我就不得不幫允兒說話了,允兒可是精心幫妳選了餐廳、選了菜喔,他可是事先有探問過妳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今天上的菜通通都是主廚特製,都不是出現在菜單上的菜!」,太妍出聲幫允兒說話

 

「嗯啊,水晶,妳的面子可大了,允兒那五星級的主廚是不隨便搞創意料理的,我們這些人也很少吃到耶,今天可是為了妳,允兒特別~交待,全套的主廚創意耶,飯店唯一喔,說真的,還真要謝謝妳,不然我也吃不到這麼多的special,嘻嘻…」,秀英對於今天這一餐滿意極了,吃的完全開心

 

「啊?為什麼?」

到目前為止12道菜,全部都不是出現在菜單上的菜,這樣的特殊待遇,這樣的特殊準備,秀晶感到有點驚訝『林允兒這麼細心?』

 

「因為他說妳是我妹,所以待遇不能跟別人一樣,他說妳值得特別對待,hing,白費他對妳這麼費心了!一頓飯不能好好吃就算了,還要被妳嫌~~」,秀妍沒好氣的說

 

 

【咳,在座的各位晚安,希望今晚飯店的餐飲服務讓大家還滿意,在下是飯店老闆的好朋友-林允兒,感謝今晚飯店經理特別出借鋼琴讓在下獻醜,今晚在下有一位嘉賓遠從美國而來,其實我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她很棒,她是個很漂亮的女孩,是個很懂事、很熱情的女孩,她對人很溫暖,她很愛她姐姐,特別坐了16個小時的飛機,只為了來看她姐姐,只是可惜今晚在下有點忙,不能好好陪她,沒時間好好認識,真是不好意思,Krystal,我就演奏一曲當作賠罪,送給特別的妳!】

 

流暢的樂音在彈琴的主人俐落的指尖流洩而出,彈奏者一直揚著好看的微笑,讓人感受到他的好心情,秀妍和秀晶二姐妹有點驚訝的看著允兒

『你…,你怎麼沒告訴我有安排這一段,允吶,謝謝你!』,秀妍感動允兒的用心

 

『這人,我…,從來沒有人這樣對過我,一直都只有姐姐是女王,我是小跟班,第一次有人把我當公主對待,姐是這樣被感動的嗎?他根本就不認識我,我今天故意這樣對他,他卻說我懂事、熱情,他…很特別!』,秀晶對允兒的感覺,有一些些不同了

 

 

「吼,什麼老闆的好朋友,明明就是小老闆,什麼在下,是在上吧,還說謝謝經理借鋼琴,少主說要彈,經理敢說不嗎?這個林小允,低調又愛搞特別!」,孝淵吐槽了允兒一下

 

「孝淵姐,別念他了,只怕允兒姐回去又要被董事長罵了」,小賢有點擔憂

 

「嗯?被罵?賢姐,為什麼?」,秀晶一邊聽著送給自己的演奏曲,一邊好奇小賢的話中有話

 

「林爸不讓小允公開表演,更何況他這次還是在自己家飯店裡,林爸一定會氣炸了,這二個人又有得吵了~~」,太妍無奈的說著

 

「那允兒姐還上台…」,秀晶有點驚訝這樣的允兒,明知會被罵的人現在卻在台上開心的演奏著,他…很特別,秀晶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換了對允兒的稱呼

 

「鄭二小姐,妳才知道妳今天多大牌、多特別喔,hing!」,秀妍今天整晚對秀晶都沒好氣

 

 

「允…,謝謝你!」,剛下台的允兒就被秀妍拉去員工休息室,對著允兒今晚的貼心,秀妍感動著,她現在只想好好的抱著允兒

 

「妍,沒事的,跟秀晶好好說話,妳整晚看著她的時候都沒好氣,不要這樣,難得見面,不要嘔氣了,嗯,聽我的,好嗎?」

允兒抱著懷理的軟玉溫香,好聲好氣的勸著,也輕輕的搖晃的勸著

 

「她今天很討厭,都一直在找你碴!hing

 

「不會啊,我覺得她很可愛呀!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對她好一點!她像妳!」

 

「嗯?」

 

「她長的像我,個性像妳,很可愛!」

 

「允…你…,你對秀晶…」,雖然是自己妹妹,可是允兒這麼特別的用心,秀妍還是吃醋了

 

「嗯?吃醋啦?」,允兒像是早就預料中般說出秀妍的心事

 

「嗯!我沒聽過你彈鋼琴耶,結果第一次是彈給那小鬼聽的,hing!」,靠在允兒胸前的秀妍悶悶的點了點頭

 

「呵呵呵,很好,我喜歡妳這樣!」允兒的唇輕輕的貼在秀妍的額上

 

hing,討厭鬼…」

 

「呵呵呵…」

 

「允,你爸那邊…」

 

「沒事,他老了,偶爾要刺激一下,免得得老人癡呆症…」

 

「不要亂說…,唔…」,允兒用深情的一吻止住了搥打自己的手

 

送二姐妹回家的路上,秀晶答應了明天的小鹿碉堡之約,一方面是對允兒沒那麼討厭了,再方面那個戰袍、小鹿碉堡之類的形容詞也確實勾起秀晶的好奇心,秀晶答應的當下,秀妍看到小鹿的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微笑

 

【秀晶,我搞得定!】,今晚睡前,秀妍收到了來自於小鹿的晚安簡訊…

【蜂蜜茶,改天專門彈鋼琴給妳聽,自彈自唱,只給妳聽,晚安!】,睡前第二封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