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5

深夜12點多,車庫才又傳來陣陣轟雷的引擎聲,腳步沉重的人拖著疲累的身驅走進客廳,還未開燈,就看見沙發上那一抹熟悉的身影,允兒停住腳步,小聲低問:

「為什麼要回來?」

 

「老師請我回來的!」

 

「騙人,老師一定有跟妳說我回來了,既然已經知道我這裡,妳應該要拒絕的!」

 

「如果我說是因為妳,妳相信嗎?」

 

「不要跟我說這種話,是妳說不要再見面的,我也做到了,為什麼妳要破壞一切?」

 

「因為我忘不了妳,我忘不了我們的一切,允…,這麼多年,我做不到見不到妳…」

 

「變了,都變了,我們都變了,不要再提以前了,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林允兒,這一個多月我的避不見面,妳應該很清楚為什麼,妳為什麼還要搬進來? 妳明明在這裡有自己的房子,妳明明知道這裡…」

 

「我知道,我還記得這裡,妳說過這是我們的家,我也知道妳是故意避開我的,所以我才會答應搬進來,至於在這邊的房子,那是我爸的,不是我的,我不願意再踏進去了…」

 

「妳不要這樣,這樣折磨我很好玩嗎?」

 

「允…,我很想妳,妳知道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敢再看到妳嗎?」

 

「不要再說想我,當初是妳提分手的,我現在…,我並不想妳!」

 

「允…,我們能再重新開始嗎?」

 

「太遲了,在妳結婚的那一剎那,我們就是陌生人了,請妳記住這一點!」

 

「不,我們不是陌生人,我們是同事,還是房客!」

 

「呵呵…,好,那就讓我們當個陌生的同事,不說話的房客吧!」

 

說完最後一句話的允兒,不回頭的快步上樓回房間,留下客廳裡獨自懊悔啜泣的身影

 

 

§§§§§§§§§§§§§§§§§§§§§§§§§§§§§§§§§§§§§§§§§§§§§§§§§§§§§§§§§§§§§§§§§§§§§§§§§§§§§§§

 

 

「允…,生日快樂! 我愛妳,送給妳…」

 

透著月光的房間,一名女子帶著充滿愛意的嬌羞神情,輕輕的將允兒推倒在床上,輕咬下唇,站在床邊的女子,背對著月光,身上透出女神般的光暈,伸手至背後,緩緩拉下背後的拉鏈,雙手輕輕一撥,肩膀略動一下,連身裙便隨動作滑下,露出裙下潔白無瑕的身軀,女子彎腰脫下連身裙時,胸前飽滿的溝線完全曝在允兒眼前,允兒目不轉睛,不禁的吞了口口水…

 

女子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一揚手,連身裙便遮住允兒發亮的目光,允兒連忙把拋到臉上的裙子扯開,那女子已經跨坐而上了

「色狼,想看什麼? 不要亂摸,還沒,妳還穿著衣服,犯規!」

 

年輕氣盛的允兒哪受得了這般誘惑,撐起上半身,湊上雙唇直接吻住,女子也不拒絕,伸出舌頭靈巧的招呼著,雙手伸向允兒身上襯衫的扣子,允兒也配合的隨著動作急促的脫去襯衫,抱住女子軟腰,允兒離開誘人的粉唇,在女子緊緻白皙的頸間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隨著唇舌在頸間的舔拭,允兒雙手已經不安分的在女子光滑的後背上游移,在碰到胸衣的扣勾時,女子輕按住允兒的手,做壞的含了一下允兒耳珠,輕啟朱唇,在耳邊留下令人酥麻的甜美惡魔誘惑:

「等一下,我自己來!」

 

允兒退開上身,改以上臂撐在床上,眼中發出熱切的晶亮光芒,伸出舌頭略頂住上顎,充滿期待,一副準備欣賞的模樣,那女子害羞的輕笑,手掌拍了允兒光亮的額頭一下,「色耶!」

 

女子用單臂遮住胸前,壓著胸衣,單手伸到背後解開禁忌的扣子,頭甩了甩,略將頭髮甩到右邊,左臂輕輕滑出胸衣肩帶,再甩一甩頭,頭髮全攏至左邊,側低頭,右臂也輕輕地滑出胸衣肩帶,還給了允兒一個媚眼,允兒被迷的心中小鹿亂撞,略瞇起眼…

 

壓著胸衣、遮住胸口的上臂仍未放下,單手撫上允兒柔嫩的臉頰,俯下身,低頭一吻,在允兒即將忘情的伸出舌頭之際,離開相貼的雙唇,這個舉動引來允兒小小不滿的皺鼻噘嘴咕噥,女子笑笑寵溺的點掉噘起來的軟唇:「等一下讓妳滿意!」

 

大膽的言詞、挑逗的動作,激的允兒把持不住,重新挺起上身坐好,一手抱上女子腰間,伸出另一手抓住女子的上臂,眼中明顯透出慾望,女子揚著媚笑,略往後坐去,拉開自己與允兒之間的距離,順著允兒慾望的力道放下上臂,1/2罩杯的黑色蕾絲胸衣應聲而落

 

敞在允兒眼前的是豐滿白嫩的飽滿,粉紅的尖端隨著主人的害羞而輕顫著,允兒並未褻瀆它們,僅輕張開嘴發出讚嘆的聲音,雙手有自己思考般的纏上女子的腰間,手掌緊緊貼住腰側,趁著月光,允兒用目光好好的在眼前這女神身上洗禮著,不遺漏任何一吋肌膚,深深記憶著這一片美好風景

 

手指輕輕刮著允兒的臉頰:「小色狼,喜歡嗎?」

 

「嗯!喜歡! 妳真的願意嗎? 生日可以不用送這麼大禮耶!」,點頭如搗蒜,語畢,允兒給了女子一個深情綿長的吻

 

「笨蛋,都這樣了,還問這麼多,那我收回禮物囉!」,女子略鼓起臉,輕拍允兒的肩,作勢要離開了

 

「那不行,我又沒有要退回,這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我要好好收著,永遠收著!」

一個翻身,允兒將女子壓到床上,允兒也順著這力道讓自己身體肌膚感受著女子的滑順,這一連串動作引的女子開心的咯咯笑,雙手環上允兒脖頸

 

「我的寶貝小鹿王子,生日快樂,我愛妳,今天以後,我就是妳的囉!」

拉下允兒的頭,二人自然的接吻,隨著法式熱吻的濃烈,不斷變換位置的頭,不離開的雙唇,沒有氧氣不足的問題,只有表達不盡的濃濃愛意…

 

隨著礙人衣物的陸續褪下,允兒不捨的暫時離開誘人的唇片,吻上女子項間,含上耳珠、舔拭耳廓,女子的敏感層次被提升到更高境界,被允兒的唇舌逗弄到略癢縮頭,卻又不自主的壓下允兒的頭,希求著更多的溫柔,難耐慾望,女子帶領著允兒的手覆上自己胸前的飽滿

 

不需言語提示,允兒心神領會的輕輕撫弄著這片柔軟,滑下唇舌,含住粉紅,靈活的舌頭感受著尖端在舌下的逐漸挺立,放開口中飽滿,允兒再含上另一邊空虛,繼續感受尖端在舌下綻放的感覺

 

伸出一隻手攤開,讓手掌心輕貼上剛剛被吸舔過濕潤的尖端,手掌輕輕畫著圓圈,感受挺立的尖端帶給掌心的酥麻感,直到女子慾望高漲,不耐的拱起上半身,緊壓住正在專心吸吮胸上美好的鹿頭,允兒才終於願意放開對女子的折磨,略出力的揉捏著飽滿,女子因這份滿足而發出愉悅的呻吟…

 

呻吟帶來鼓勵,允兒另一手沒閒著,探到女子下身,食指與無名指略將花園柵門扳開,中指淺淺貼進入口,再快速離去,沾上一片濕潤,女子輕拍上允兒後背,似乎是在抗議允兒的調皮,允兒發出達到目的的滿意呵笑,繼續讓各指指尖沾滿濕潤,女子不耐挑逗,半挺起上身,逼的沉浸在胸前美好的允兒不得不抬頭,女子張口咬住允兒好看有肉的鼻頭,嬌嗔的抗議:「不要鬧了,去哪學來的?!

 

「呵呵呵,不用學,動物本能!」

允兒抬起頭吻上抗議的噘嘴,好好的享受有彈性的粉唇,邊吻邊施力道讓那女子乖乖躺回床上,但身下的手已停止調皮,食指指腹繞著小核打轉,允兒於女子的唇上吸上一大口後便放開雙唇,啄米似的輕輕吻著下巴、脖頸、鎖骨、光潔胸脯、粉紅尖端、平坦小腹,一連串的美好刺激,女子早忘記剛剛的抗議,只能順著傳來的陣陣酥麻電流感,自然的發出誘人呻吟聲,本能性的扭動著完美比例的身軀

 

在無贅肉的小腹和腰間留下不少印記後,雙手略略出力,慢慢張開女子雙腳,將自己卡進女子雙腿間,不躁進,允兒抬起頭,用眼神詢問著女子『可以嗎?』,在看到女子輕咬下唇嬌羞的表情後,允兒知道自己獲得通行了,說了句:「寶貝,我愛妳!」

 

低下頭,舌尖輕舔上早已被雙指逗弄到充血的小核,或輕或重,或吸或舔,時而用牙齒輕輕啃拭,初經人事的女子在如此刺激的逗弄下,突然身體一陣緊繃,喉間發出驚叫聲『啊………』,雙腳緊緊夾住允兒的頭頸,身下洞口不斷流出蜜液,全身似觸電般的快速顫抖

 

允兒伸出一隻手輕輕揉上女子胸前飽滿,身下的手指不像剛剛一般調皮,馬上接住蜜液,讓濕潤充滿指尖,利用這股柔滑,穩定的撫著神秘的花園,略略轉頭,輕輕吻上大腿根部,安撫著受到強大刺激的女子,過一會,女子略鬆開緊夾的大腿,允兒這才拉起自己的上半身,俯身貼上尚在喘氣的女子上身,揚著痞痞的壞笑:「寶貝,我喜歡妳這樣的反應!」

 

「大壞蛋,不要這麼色的表情!」

甜甜的聲音,女子害羞的不敢看著允兒,拉下允兒的頭主動吻上,用著自己的唇舌替允兒清潔被沾濕的下巴,允兒閉上眼、舒服的享受著這帶電的服務,略發出舒服的呻吟,手指在花園的逗弄變得更加急促~~

 

感受到允兒的迫切,女子輕拍允兒頸背一下,允兒吻上女子臉頰,一路輕吻至耳旁,帶著慾望的聲音隨著呼吸傳進女子大腦,帶著熱氣的喘息問著:「寶貝,可以嗎?」

 

女子沒回答,只伸手抓住在身下的手,再略往下壓去,允兒懂了這意思,放開輕揉胸上的手,伸到女子頭頸後抱著,讓那女子上身更貼近自已,輕輕的說了句:「寶貝,放鬆點,我愛妳,一輩子不會變!」

 

隨著女子用力的回抱,允兒修長的雙指順著滑潤緩慢的進入了神秘的甬道,在阻擋前停下,允兒對著女子說:「痛就抱緊我,不要咬唇,我會心疼的!」,女子緊抱住允兒,在允兒頸間緊張的點點頭,深吸一口氣,一用力,允兒突破阻擋

 

「啊…………」,一陣疼痛感引得那女子不由自主的喊叫出聲,雙腿緊緊夾住允兒腰間,痛的略略顫抖,允兒緊緊扣住女子後腦,女子順勢咬上允兒肩膀,忍耐著薄膜破裂時所帶來的疼痛,身體裡的手指乖乖的停住不動,允兒輕輕吻去眼角滲出的晶瑩,讓自己身體緊貼著,讓女子牢牢抱住自己,允兒心疼的低聲安撫:

「對不起,對不起,乖~~,沒事了,沒事了,寶貝,對不起,不哭了…」

 

隨著身下疼痛感逐漸散去,停在體內的手指帶來的充實飽滿感讓那女子的下腹逐漸燃起燥熱,允兒的輕聲安撫,溫柔的淺吻,此時對女子而言都是助燃的動作,略扭了扭身體暗示著,允兒仍緊抱住女子,繼續輕輕的吻著女子,出聲阻止:「會痛,別亂動!」

 

女子聽到這句關心的安撫,瞬時暖意填滿心中,抱住允兒上身的雙臂環的更緊,獎勵似的在允兒頸間吸上一大口,害羞的小聲說出:「不…不…不會痛了啦~~」,說完後,滿臉通紅的把頭埋入允兒頸窩

 

允兒還是繼續好好的親吻著女子,耐心的安撫著,那女子見允兒遲遲不動作,身下的燥熱感又逐漸升高,一手抓上允兒在自己體內的手,害羞的支支吾吾在允兒頸間斷續說出需求:

「妳…妳可…可以動了啦,嗯…,輕…輕一點就好…」

 

這次的暗示夠明顯了,允兒完全清楚明瞭,停在體內的手指緩緩抽動,女子感受到刺激快感,隨著出入的頻率不時緊收,允兒在女子呻吟聲的助喊下,感受到通道緊縮時所帶來的快感,不規則的皺摺傳遞酥麻感,通道中不斷湧出熱泉,潤滑著彼此,在體內的動作因慾望的高升,修長的手指逐漸加快動作…

 

「嗯…嗯哼…嗯哼…嗯哼…嗯…,啊,允…慢…慢一點…」

 

「嗯…嗯哼…嗯哼…哈…嗯…,寶貝…我…我愛妳~~,嗯…嗯哼」

 

「嗯哼…嗯哼…嗯哼…嗯…,允…快…啊…,慢一點…嗯…」

 

「寶貝,寶貝,寶貝,嗯哼…嗯…嗯哼…哈…寶貝…嗯…嗯哼」

 

「嗯…允…嗯哼…嗯哼…嗯哼…啊…,快…啊…啊………,我的允…」

 

交纏的雙軀,緊貼的雙唇,隨著允兒突然瘋狂的加速,修長的手指不斷頂上位於深處的敏感點,女子在允兒的催情下到達天堂了,隨著大口喘息,允兒並沒有急著抽出體內的手指,仍與女子熱情的擁吻著,同時感受手指傳來的緊緻感

 

那晚,允兒也用最重要的珍貴回報女子送的生日禮物,翌日清晨,緊擁在床上仍深睡的二人,身體緊密的貼合,略帶笑意的睡臉,潔白床單上的二抹嫣紅,灑入室內的陽光,見證這一室甜蜜的青蘋果禁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