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33

允兒在飯店裡靜養第二天,臉上的紅紫色已轉黑,右眼也消腫不少,但是允兒還是討厭冰敷,每次冰袋蓋在臉上的時候,全身都會激起一片雞皮疙瘩,胃也會跟著緊縮一下,那種感覺實在是很噁心~,耐不住冰敷的不適,允兒看看鏡中的自己,知道傷勢已經趨緩,馬上堅持不照什麼『要冰敷三天』的醫囑,對跌打損傷另有自己一套治療方法的允兒堅持說要改成熱敷,開玩笑~,『容貌乃命之根本!』,如果真的冰敷三天,那這些定型的淤青不就更難消退,我才不幹咧!

 

暈眩的感覺在第二天晚上逐漸消退,但允兒的飲食仍偏清淡,免得太刺激的食物會讓她腸胃不適,早在事件發生當下,秀英就同時通知 Sunny 了,Jessica 接過電話把事情經過都說明白,表明暫時要陪允兒,要求暫停工作,又說她身邊沒手機,要找她的話就打到允兒這兒來吧,現在在這個節骨眼上,她實在是無心工作,如果硬要排她上節目,那絕對只會得到臭臉一張。

 

而面對突如其來的事件,Sunny 自己也嚇傻了,一向是慈祥的鄭家雙親,常常說自己家有五個女兒,那可是把 T²J 和自己都算進去了呢,每年的聖誕禮物也都是準備五份,鄭媽媽人在韓國的話有時候還會準備三明治什麼的讓 Jessica 帶上分給大家吃,時間對得到的話,偶爾還會出現在日本的演唱會上給大家支持和鼓勵,這麼疼愛孩子的一對父母,Sunny 萬萬沒想到在臭罵自己一頓之後竟然還會對允兒暴力相向,『跌破眼鏡』這句諺語可以用在這裡嗎?

 

知道 Jessica 為了這件事幾乎是跟自己父母撕破臉,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沒下任何評論,但是 Sunny 卻清楚的知道現階段一定要讓 Jessica 待在允兒身邊照顧她,不然這女人一旦翻起臉來,銳利的貓爪可是會把自己頭給輕易拍掉的,再說了,基於朋友道義,現在誰會讓 Jessica 從允兒身邊離開啊,所幸這件事沒在媒體面前被接露,所以在媒體記者的觀感中 Jessica 是在神隱中; Sunny 在跟另外二位成員解釋發生了什麼事並獲得諒解之後,就馬上排掉 Jessica 一切通告,反正公司藝人這麼多,金社長一時之間還注意不到自己這裡,所以掩護…什麼的安排容易搞定得很,再說了,Jessica 現在正在風頭上,沒排通告什麼的是再稀鬆度不過的事兒了!

 

 

©

好動的允兒因為這場傷勢完全被限制行動,唯一能有的下床活動就是去上廁所,其餘時間只能乖乖躺在床上,不過在床上也不是沒限制的,Jessica 規定她要嘛就是平躺,要嘛就是只能把枕頭墊高半臥靠在床頭,想東翻西滾什麼的,禁止!

 

而看電視、玩電動、看書什麼的靜態休閒活動,更是被嚴格禁止,連搖頭的幅度都被嚴格限制住了,怎麼可能會讓她去看印上小小字的書籍呢; 度過前幾天的暈眩不適感後,允兒在第三天下午明顯的耐不住…,但是在 Jessica 的嚴格看管下,允兒也只能嘟著嘴乖乖聽話~

 

臨時的突發狀況讓點子王成員措手不及,許多案件無法排開,雖然有正雅趕緊過來幫忙照料,但習慣在白天睡覺的正雅還是難以調整時差,第三天下午,點子王成員各自有工作要忙碌,偌大的行政套房裡,正雅窩在一張床上安穩的補眠中,而允兒和 Jessica 則是躺在另一張床上小小聲地聊天,為了怕允兒會太無聊,所以現在正用手機撥放輕音樂,這樣一來二人聊天的細語不會吵到睡眠中的人,也不會讓偌大的空間顯得沉悶~

 

允兒半臥靠在枕頭堆上,正躺,右手一勾就把 Jessica 摟在身側,二人親密地抱在一起閒聊,允兒被蓋在棉被下手也不全然乖巧安靜,不安分的手掌偷偷鑽進 Jessica 衣服下擺,她就愛邊聊天邊亂摸,細緻柔滑有曲線的腰身是允兒的最愛,Jessica 也不是無感的人,但卻沒拒絕允兒,她愛調戲就讓她調戲去,反正允兒自己會拿捏分寸,久未見面的二人,這份親密感來的剛好~

 

聊著聊著,允兒一時情動側撇頭想吻上 Jessica 額頭,卻忘了自己有傷在身,一個力道沒控制好,帶傷的側臉直接撞到頭頂,嗷喔…

 

Jessica 嚇得趕緊略抬起身檢查一下,允兒痛到瞇上一隻眼睛,略張嘴張合張合動一動藉以紓緩疼痛感,那股滑稽模樣,讓 Jessica 又氣又好笑,輕趴在允兒身上拍了她胸膛一下,「誰叫妳不乖乖躺好,看吧,撞到了吧?! 撞到哪? 我檢查一下!」

 

帶著瘀傷的臉微嘟嘴,「人家只是想親妳嘛…」

 

Jessica 沒想太多,直接回嘴,「要什麼不會跟我說嗎? 幹嘛自己來?」

 

允兒這邊錯愕了一下,「誒? Onni,那我可以跟妳說我要親親嗎? 這樣妳會主動親我?」

 

這下才聽清允兒在講什麼,馬上紅霞飛滿臉,拍一下胸膛,輕咬下唇,「哎呀,說什麼啦? 都傷成這樣了還那麼愛玩,妳就不能正經一點嗎?」,埋首在允兒胸膛前,害羞中…

 

允兒笑翻了,雙手緊緊把人摟好,「onni,不要想太多,堅持下去好嗎?」

 

「妳…?」

 

Jessica 的頭輕壓在自己胸前,允兒同時慢慢的幫忙順髮,「對,我都知道,onni 妳這幾天一直睡得不好,一方面擔心我的傷,一方面氣妳爸媽,再一方面又對我充滿抱歉,還亂自責,當然,對妳爸媽的不捨依戀也一直纏繞心頭,這些,我都知道。」

 

「我…」,有些啞口無言

 

允兒輕笑一下,略低下頭,如願的吻上 Jessica 頭頂,「我都知道,因為我也是這樣;onni,我沒有要妳離開妳的家庭,相同的,我也不會棄我爸媽於不顧,我可以做到在他們面前不再提起感情的事,但是我不會放開妳的手,也請妳不要放棄我好嗎?」

 

一句低姿態的請求讓 Jessica 紅了眼眶,「允兒,我不想…,我不想放棄妳啊!」

 

摟的更緊一些,「onni,那就不要放棄!」

 

「可是我爸媽那邊…,難道我要真的騙他們說我和妳分手了?」

 

深呼吸,「嗯,可以! 如果他們最終還是接受不了,這是最後一步!」

 

已然落淚,「可是…可是這樣對妳太不公平,太委屈妳了…」

 

雙手略出力把 Jessica 往上提一些,讓她靠在自己頸邊,側頭臉貼上,「onni,不委屈,真的,我不覺得委屈,相同的,我也不會跟我家裡再多說些什麼,我的生活我自己掌控,我媽說的對,感情不是生活中的全部,所以他們無權干預我生命中全部的事情,但是我尊重不同的聲音,所以我讓他們有發言權,但是我不會讓他們對我的生活握有主導權,onni,我知道這條路還長的很,也知道會很辛苦、很累,所以可以不要輕言放棄嗎?」

 

「小允…」,Jessica 輕聲哽咽的說不出半句話…

 

而允兒則是輕拍背不斷安撫著,「onni,沒和妳戀愛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愛的感覺,我整天就只是玩玩玩…,工作工作工作…,然後看到任何有趣的人事物我都只會想著能不能轉換成我們點子王的賣點呢? 又或者該如何改變結構變成可用的道具,融在哪一個服務項目裡會比較好之類的問題,從來就沒有想過是不是要跟誰分享什麼心情,又或者是特別要記得誰; 可是認識妳之後,我開始漸漸變得不一樣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管心情好或不好總會想和妳分享,然後一有鬼點子也想找妳玩,呵呵…,onni,我跟妳說喔,之前在日本合作那次,我在妳睡覺的時候偷親過妳耶!」

 

「小允…」

 

onni,我那時候呆呆的,就只會莫名的想親妳,可是我卻不知道原來那就是有好感的感覺,現在想想我當時還真的呆到可以,可是當時那份感覺到現在變得更加濃郁了,原來…『愛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啊~,onni,愛上妳我身不由己,愛著妳讓我的世界美好到不知所云,onni,浪漫的話我不大會說,我只想跟妳說,謝謝妳讓我的生命更完整了,我愛妳!」

 

Jessica 什麼話都沒回答,直接半撐起上身,給了允兒一個深切又綿長的吻,沒有多餘色情挑逗的成分,就只是滿滿的感動充滿心頭,還說不浪漫,那這些話是幹嘛? 催淚來著~,Jessica 直接報以熱吻,此時無聲勝有聲…

 

好一會兒二人才微喘著氣移開難分難捨的唇片,餘韻猶在,二人還不時的輕啄上對方的嬌嫩唇片,意猶未盡~,好一下子 Jessica 才又重新趴回允兒身上,二人生怕對方跑了似的,摟的極緊,就算只能呼吸到對方吐出來的二氧化碳,二人還是不願意鬆開一些,過一下子允兒突然又不安分,「對了 onni,妳老實說,我們交往以前妳有沒有在我睡覺的時候偷親過我?」

 

「啊?」,冷不防的問題讓 Jessica 不知道該要如何接球,「我…我…,我才沒…沒妳這麼變態咧!」,儘管配合著搖頭否認,但突然僵直的身子卻出賣了 Jessica

 

允兒嘴角勾起一絲邪笑,「沒有嗎? 嗯? 那為什麼 onni 講話要結結巴巴的? 嗯? 妳說說,妳說說啊!」,一手把 Jessica 摟緊,湊上唇用力吻住,但另一手卻不安分地往腰間搔癢攻擊去,原來…,封住唇是為了要掩住 Jessica 等一下一定會有的尖叫~

 

允兒翻身把 Jessica 壓在床上,牢牢的封住嘴唇,手卻一波波的攻擊上 Jessica,惹得 Jessica 無處閃躲,只能不斷拍打允兒的肩頭,同時悶笑著…,大概快二十多秒後允兒才放開攻擊,同時略鬆開唇讓 Jessica 抗辯,Jessica 小聲嬌笑的輕拍允兒,「妳很討厭耶,又用這招?! 躺好啦,妳還在豬頭階段,不要亂動,乖~,聽話躺好!」

 

允兒倒也聽話,無聲地笑著把人重新抱回懷裡,Jessica 抽掉數顆枕頭,只留下一個枕頭,小心翼翼的扶著允兒躺好,「不要玩了,躺好,妳的傷還不穩定,再睡一下好嗎?」,同時用手指幫允兒順順髮安撫她的情緒~

 

允兒蹭了蹭,乖乖的窩進 Jessica 側躺的懷中,黏膩的撒嬌聲音,「onni 陪我!」

 

「好~,妳乖乖睡一下,我陪妳!」,溫柔的在額上一吻,剛剛打鬧什麼的,Jessica 完全不計較~

 

再動一下,右手硬是要鑽到 Jessica 身後去,摟著,允兒左手小指勾起 Jessica 右手小拇指,「永遠,永遠都陪在我身邊,onni,我也不會離開妳的!」

 

趴靠在允兒肩頭,Jessica 鬆開相勾的手指,改撫上允兒還帶著傷的臉頰,側躺在她身邊,「小笨蛋,叫妳睡覺就睡覺,還演什麼戲,我不走,就只陪著妳好嗎? 乖了~,閉眼睛睡一下,我愛妳!」

 

允兒這才滿意地摟緊 Jessica,「好~! 愛妳喔!」,逐漸睡去…

 

 

©

這一張床上,Jessica 聽著允兒均勻的呼吸聲,輕輕撫著還腫脹的臉頰,「允兒,對不起…」

 

那一張床上,側躺的正雅聽著允兒均勻的呼吸聲,不敢多有大動作怕驚擾了好事多磨的小情侶,「允兒,妳們一定要幸福…」

 

 

http://nvshen.ddyul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