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81

玩趴的一群人沒體力出門吃飯,集體投票通過叫外送,於是參與戰鬥的人分別去洗澡換衣服,沒打仗的人負責點餐、準備餐具,允兒走路時一跛一跛的,目光只在允兒身上流轉的秀妍,馬上發現了,連忙出聲問:

「允,你的腳怎麼了,受傷了?」

 

「噗,哈哈哈哈哈…,允兒啊,你笨喔,沒先跟西卡說喔,你死定了…」

「ㄟ…,忘記說了…」

 

「林允兒,回答我的話!」,看著一臉尷尬抓抓頭的允兒,沒頭沒腦的只顧著和太妍說話,秀妍急的有些氣了

 

「ㄟ…,就…,妍,妳那麼氣,我有一點講不下去耶…」,心虛的允兒不知該怎麼解釋

 

「哈哈哈哈哈,膽小鬼,林允兒!」,秀英狂笑允兒,允兒撲過去就是一陣追打,但還是跛腳

 

「林允兒,受傷不要跑,過來!」,秀妍生氣了

 

「哈哈哈,西卡,妳不要管他啦,也不用生氣啦,那是這幾個小學生訂下的規矩,說什麼在遊戲中受傷的人,在晚上10點以前,受傷的部位要保持受傷的樣子,如果在遊戲中陣亡的話,10點以前不可以吃東西,所以妳家那隻現在是跛腳鹿!妳沒看,孝淵左臉也貼上OK繃,說什麼那是在第一戰被掃到的傷!」

順圭知道允兒不敢說出這個幼稚的約定,連忙攔住快冒煙的火山

 

「噗…,允兒姐這麼幼稚喔,不過這個規矩好像滿好玩的!」,秀晶聽到這個規矩覺得超新鮮,這些人真的很會玩耶,以前怎麼沒發現啊

 

「鄭秀晶,不准學!林允兒,跟我過來!」,秀妍往允兒的主臥室生氣的邁步走去,一點都不擔心允兒不會跟上的樣子,因為她知道,允兒不敢不跟上

 

『哦,妻管嚴囉!』,『準備收屍囉!』,『大惡魔,你也有這一天啊,哈哈哈…』

允兒對於身後一堆的訕笑完全不敢回嘴,一路轉頭做鬼臉,跛著腳,馬上跟上…

 

秀妍看著身後膽怯的小鹿,又氣又好笑,知道允兒是忘記說,是無意的,卻還是叫他進來房間,其實不是想罵他…

 

「為什麼不跟我說?」   「忘記了…」

「故意的?」   「不是,不是…」  

「那為什麼?」   「玩的太開心了…」  

「今天好玩嗎?」   「嗯!今天玩很多場,我跟妳說喔,剛…」  

「嗯?為什麼不說了?」   「沒有了…」  

「允吶,你知道你今天都沒有看我嗎?」「我有!我打完仗第一件事就是看妳!」

「可是你今天很少理我…」   「妍~,可是我一直都在想妳啊…」  

「就你油嘴滑舌」  

 

幾句質問,幾句寵溺,幾句撒嬌,二個心意相通的人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剩下的時間不該拿來說話,在房間裡緊擁的二人,沒有親密接吻,緊緊的擁抱,帶來的是幸福的心安

 

秀妍喜歡允兒抱她的時候,總是寵溺的輕輕搖晃,像是在哄孩子一般,在他懷裡,很安全也很滿足

 

允兒喜歡秀妍抱他的時候,總是軟軟的膩在自己身上,柔柔的聲音安撫著自己,像是在帶領迷途羔羊一般,在她懷裡,很心安也很幸福

 

 

走出房門的秀妍,沒有大家預期的滿臉怒氣,反而癡癡傻傻的抱著抱枕坐在沙發上發呆,客廳沙發已經復位了,也沒問是誰搬的,秀妍幸福的微笑著、發呆著…

 

20多分鐘後走出房門的允兒,也沒有如大家預期的鼻青臉腫,洗好澡的神清氣爽,卻還是維持跛腳姿勢,左手也維持不動,走到犯傻的那人對面,蹲下平視著,勾勾手指,犯傻的人回過神,看清來人,馬上換上甜甜的笑容,手指伸入髮間順著,輕輕一句:「洗好啦!」

 

允兒透著微笑點點頭,秀妍輕輕的提了提手,再輕輕一句:「你腳不舒服,不要蹲著,坐過來!」,允兒還是沒說話,把頭埋進秀妍掌心間,蹭了蹭,再抬頭,滿足的笑容,乖乖的站起身坐在一旁

 

沒有大家預期的腥風血雨,也沒有大家預期的熱情親吻,但二人之間此時散出來的甜膩感,還是閃瞎大家

 

「姐~~~,很噁心耶~」,秀晶受不了了,這是自己從小到大認識的姐姐嗎?哪有那麼柔軟的啦,哪有那麼甜的笑容,實在看不下去了

 

「鄭秀晶,換妳去洗澡,衣服在允兒房間!」,完全不想理會抗議的秀妍,直接要自己的妹妹去洗澡,別廢話

 

 

 

一群人坐在客廳開心的吃著晚餐,最最最開心的是允兒,因為秀妍說他的左手中彈了,吃東西不方便,所以就由秀妍餵著,只見允兒的右手牢牢抱住秀妍,秀妍則是小女人的靠在允兒身側,一口一口好好的餵著

 

秀妍的理由是,『要尊重團隊規則,既然允兒要玩,就玩的徹底吧!』

 

秀英大聲抱怨:「吼…,允兒啊,早知道我也學你,這樣小太陽也會餵我吃飯,孝淵,下次直接開槍打我雙手,啊,不要好了,水晶的準度很棒,小水晶,下次直接射穿我雙手!」

 

「小水晶,幫我瞄準一點,下次一槍斃了她的頭!」

順圭不冷不熱、面無表情的回話,客廳一群人笑翻了…,只有秀英一人嘟嘴乖乖低頭覓食

 

可是允兒的右手也沒全廢啦,偶爾會幫秀晶搶食,最好吃的雞腿是允兒幫她搶來的,各口味的壽司是允兒全部幫忙夾齊的,料最多的那片pizza是允兒打掉秀英的手拿到的,孝淵剛裝好的湯也是被允兒拿到轉到秀晶面前的,一個搶的自然,一個吃的從容,『這樣好像也不錯,有人服侍!』,秀晶心裡不由自主的開心

 

「林允兒,你幹嘛一直搶又不吃,幹嘛都給小水晶?」,秀英抗議了

 

「拜託,Krys怎麼搶得過你這個食神,當然要幫她啊,至於我嘛,你就不用擔心了,你敢跟秀妍搶嗎?哈哈哈,不敢了吧~~」,允兒一副算好的得意樣

 

「允兒,小水晶自己有手,幹嘛一定要你幫她?」,俞利一邊吃一邊問

 

「因為她是秀妍的妹妹!」

秀妍聽到這句笑的甜甜的看著允兒,用著唇語說『謝謝』,允兒只是寵溺的笑笑,額頭貼上秀妍的額頭揉了揉,再張大嘴表示要吃東西

 

 

「ㄟ,我說允兒啊,如果你沒中那一彈的話,那這一關搞不好有機會破耶,你受傷後,我們還可以衝到七樓,差一點就上九樓了,如果沒受傷的話有機會破關喔!」

俞利一邊吃東西,一邊還在討論剛剛的戰事

 

「嗯啊,要不是你一直失血,體力值不夠,不然你那麼會跑的人,腳上也不至於再中一彈,成為今天最嚴重的傷兵!」,孝淵也邊吃邊加入討論

 

「我剛剛在旁邊看,允兒是採近距狙擊保護大家的策略,允兒啊,你是發現11點鐘方向有人在瞄準水晶吧,然後發現距離不足,所以你搶前衝出去出槍,結果被三點鐘的特務發現,腳就中了,對不對?!」

順圭果然是電玩高手,戰況記的一清二楚

 

「嗯,因為我站的角度看不到三點鐘那邊,手槍射程短,所以只好現身先斃了11點的那個再說,結果出了失誤,反而中彈,不過還好我反應快,只有中到右腳,不然我晚餐就不用吃了~~」,允兒邊吃邊回應

 

「所以你一直都在救小水晶囉,齁…,哪有人攻戰時放感情進去的啦?!」,太妍不滿的批評著

 

「拜託,無情無意金太妍,現實生活Krys是秀妍的妹妹,我有義務要照顧她;遊戲裡她是我隊友,又是新加入的成員,第一次就出那麼難的任務,我有責任要掩護她!要是換你老婆上場,我看你會直接趴上去被打成蜂窩都甜蜜吧!」

允兒喝著飲料,卻很認真的回答大家

 

秀妍看了秀晶一眼,什麼話都沒說,也沒責備的眼神,只給了疼愛又溫暖的笑容,繼續轉頭餵飽小鹿

 

「那你幹嘛要我掩護水晶,你知道嗎,海上那一站,我幫水晶擋下一劍,結果後面海盜來的劍我沒閃好,衣服還被劃破,嚇死我了!」,俞利抱怨著

 

「這簡單,

第一:Krys是秀妍的妹妹,我送她上戰場,當然要顧慮她的安全,

第二:Krys是大家共同的妹妹,保護她,天經地義,

第三:Krys是第一次玩這遊戲,不找你這殺手保護,難不成找抽抽這個宰相幫忙喔,太妍才從第一場下來,哪來那麼好的體力接著打第二場,再說了身高就對不上了

 

「呀…,幹嘛扯到我身上…」,太妍被戳到痛處,跳腳了

 

一陣笑鬧,晚餐時間玩的愉快,秀晶對於允兒那一副理所當然的保護態度,感到驚訝,也感覺允兒好像不是那個自私的人

 

Fany姐,妳不玩這遊戲喔?」,邊吃東西的秀晶邊問向美英

 

「她怎麼不玩?她也是玩咖之一咧,只是,Krys啊,妳Fany姐今天腰痠…」

腹黑的允兒笑的一副賊兮兮的樣子,語帶雙關

 

只見美英突然暴跳揍向允兒,允兒笑著跑給美英追,但是跛腳跑不快,只好逃到秀妍身上求救,秀妍一邊發出銀鈴般笑聲幫忙擋下美英的連環踢,一邊抱著允兒閃躲,嘴裡還不忘念一下小鹿調皮,二人臉緊緊貼著,這邊允兒笑的臉紅、美英氣到臉紅,那邊的太妍則是尷尬到臉紅,其他人又笑翻了

 

「允兒姐,你們閃完了沒?要跟我說Fany姐哪裡厲害了嗎?」,秀晶看不下去這份黏膩感,冷冷的出聲了

 

允兒一聽聲線不對,和秀妍對視,咧了嘴互相吐一下舌頭,正經的坐起身,輕咳了一下:

「咳,Krys,鄭重跟妳介紹一下小鹿軍團成員,呀,旁邊的不要吵,這是我開發的程式耶,當然叫『小鹿軍團』啦,不然妳們有本事自己也去開發一個啊,就給妳們叫『食神軍團』或是『矮矮軍團』,呀…,不要踢啦,矮是事實啊,好啦,好啦,離題了,正式介紹:

 

林允兒,代號:鹿,           職務:左前鋒攻擊 & 狙擊手,  代表圖案:鹿角

金孝淵,代號:初丁,        職務:右前鋒 & 攻擊手,        代表圖案:閃電

徐賢,代號:軍師,           職務:中鋒,                            代表圖案:書

權俞利,代號:殺手,        職務:狙擊手 & 攻擊手,         代表圖案:匕首

崔秀英,代號:長腿,        職務:斷後狙擊手,                 代表圖案:一碗飯

金太妍代號:抽抽,        職務:中鋒,                            代表圖案:麥克風

黃美英代號:笑眼,        職務:攻擊手,                         代表圖案:月牙

李順圭代號:小太陽,    職務:前鋒 & 攻擊手,             代表圖案:太陽

 

Krys,歡迎加入『小鹿軍團』!」

秀晶第一次握上允兒伸出的手,『看來二人關係有變好』,秀妍看的滿眼開心

 

 

在電話裡聽到姐姐喜歡的人只肯說出是『友達以上』的關係時,秀晶還記得自己當時氣炸了,完全聽不進秀妍的解釋說明,只是一直罵那個人太自私了,怎麼可以這樣跟姐姐搞曖昧,可是光接觸他二天,他的細心、他的暗地關心、他的照顧,再再說明他其實很疼自己,只因為自己是『秀妍的妹妹』,這種人怎麼樣都不像是自私的人,而且那個眼睛很善良,難到真的是像姐姐說的,允兒姐心裡受過傷,真的應該要像姐姐希望的,不要逼他,等他慢慢痊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