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19

出國工作的日子定下來了,相關工作人員都搭同一班飛機,允兒和孝淵提早到達機場辦理登機相關事務,不過這次出國工作點子王卻沒人有空來送機,上次全體一起出現在這裡是送允兒和秀英去日本的那次,然而~隨著時空演變,許多事情都變了,這次…,二人拿著事先寫好的 check list 相互檢查對方的護照…等必備物品,就二個人自己叫車去機場~

 

坐在出境大樓二樓咖啡廳,孝淵點了杯鮮榨奇異果汁,和允兒面對面坐著,「上次送妳們去日本那次,後來我們幾個也跑來這裡吃點東西。」

 

允兒聞一聞手上熱奶茶的茶香後,略皺眉,不甚滿意,但仍不挑食的勉強接受,順口抱怨,「齁…,妳們這樣很過分耶,我和秀英 onni辛苦去工作,妳們卻跑去悠哉!」

 

面對允兒不滿的抱怨,孝淵卻略失魂的眼不離玻璃杯上的水珠,「那時候我說我要喝美式咖啡,無糖,小賢馬上跳出來說:『不行,onni 那個喝了雖然不會死,但是傷胃又沒營養,不准!』,然後就幫我點了一杯奇異果汁…」

 

允兒這下才聽懂孝淵的第一句其實只是開場白,現在人在機場裡,她想小賢了~; 允兒輕嘆一口氣,「onni,那妳現在這杯跟當時那杯味道一樣嗎?」

 

孝淵苦笑,略攪動杯中長匙讓果汁均勻些,「不一樣了,都不一樣了…」,惆悵

 

允兒抓住孝淵的手,一臉誠懇,「onni,沒有不一樣,只不過是今年的奇異果比之前的酸了點,只不過是今年的吧檯人員換了,糖的比例不一樣了,但是奇異果就是奇異果,它還是它,營養不會變的!」

 

孝淵看著允兒清澈的瞳仁,在其中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身影,思緒莫名被吸引,「是啊…,小賢只不過是嫁人了而已,我金孝淵還是金孝淵,我還是愛她啊!」,喃喃自語…

 

允兒微微的笑了,「嗯,onni 還是 onni!」

 

孝淵沒再多接話,只默默地喝著果汁,過一下子,允兒的手機響起,「喂,妳好,這裡是點子王工作室林允兒,很高興為您服務!」,禮貌但一派輕鬆

 

不過不知道電話那端的人跟允兒說了些什麼,允兒突然臉色大變,「什麼? 她沒跟我說這件事啊,她…,妳們…,我現在人在機場啊!」

 

不知道對方說了什麼,過一下允兒又激動的回話,「就 f(x) 的那個案子,我要飛出去 20 幾天啊!」

 

又安靜的聽著對方叨叨絮絮講一些話之後,允兒仍是神色緊張,「onni,我現在馬上過去!」

 

馬上過去? 去哪兒啊? 在一旁聽著片段內容的孝淵完全緊張又疑惑的看著允兒,允兒人一緊張起來講話速度就快,一邊在包包裡掏啊掏的,一邊嘴不停,「onni,剛剛 Sunny onni 打電話過來說今天是 sica onni 跟金導之間訴訟官司的開庭日,sica onni 竟然事先沒讓我知道,但聽說她還沒出庭,光法院外的大陣仗就讓她緊張到不能呼吸,所以我現在要趕過去!」

 

「趕過去? 妳在開什麼玩笑啊,再二小時左右我們就要飛了耶!」

 

允兒明顯緊張,「我知道,我知道,所以 onni 妳先過去,順便幫我領行李,我晚一點再飛過去跟大家會合,她們機上的畫面和下機後的取景都請妳拍,這是我行李箱的鑰匙,這是我的攝影機,先給妳,機上不能帶太重的行李,所以我用家庭款的V8,應該不會讓妳超重,如果會的話,不然等一下把攝影機拿給水晶,叫她分擔一下,我們電話保持聯絡,sica onni 現在需要我,onni 妳會懂得吧?! 還有啊,請 onni 幫我跟水晶講一聲,說她姐我會照顧好,叫她不用擔心,先專心工作,就這樣,先走囉,晚點我再自己重買機票飛過去會合,bye~」

 

允兒風風火火的交代一堆事情之後,不讓孝淵有時間思考,擺擺手說再見,揹起包包就快速往樓下衝,留下一臉錯愕的孝淵,好一下才跳腳,「呀,妳這傢伙!」,但其實完全可以理解允兒現在的擔心,只好認分的把允兒丟下來的東西收一收,同時打個電話給 Yuri,要她跟允兒聯絡,看好班機時間,再想辦法幫允兒訂下一張票吧!

 

 

©

黑色的計程車停在法院門口,雖然黑色計程車收費較貴,但心急如焚的允兒顧不得這麼許多,匆匆丟下錢,也不要找零了,一把揹起背包就往法院裡跑去,氣喘吁吁地跑到審理法庭門外,允兒跟明姐用眼睛打個 pass,示意到一旁說話,二人一前一後的進到女廁,確定各廁間都沒人之後,明姐悄悄鎖上廁所門暫時讓其他人無法進來,藉以閃避走道外的記者,還好允兒不是名人,所以沒人會盯上小助理。

 

「允兒,妳怎麼跑來了? 妳不是要和 f(x) 出國?」

 

Sunny onni 打給我,說 sica onni 的狀況不是很好,f(x) 那邊我先讓人頂著,晚點再飛過去,sica onni 現在怎麼樣?」

 

「中場休息時間過完了,現在在進行下半場審訊,Sunny 在裡面陪著,sica 的心情很亂,也不哭出聲音就只是默默流淚,一直發抖,看得出來她在硬撐。」

 

「她午餐吃了嗎?」,允兒一臉焦急地抓住明姐的手

 

搖搖頭,「她沒心情吃,可是,允兒啊,妳就這樣跑來不怕被媒體做新聞?」

 

「做新聞? 是要做什麼新聞?」

 

「妳特地趕過來陪 sica,不怕媒體把妳們的關係亂寫一通?」

 

「有什麼好亂寫的,我是 sica onni 的女性密友,是要寫什麼?」

 

「齁…,妳傻啦? 妳不能輕易被媒體拍到這件事妳忘了嗎? 不然我們之前這麼多的掩護是做假的嗎?」

 

「我…」,允兒卻不再接話,半裝傻半思索著明姐這番話是什麼意思…

 

這邊倒是爽快,「Sunny 也真是的,把妳叫來這裡幹嘛啦~,就算 sica 需要妳,交代一下讓我把妳接去褓姆車就好了,怎麼講得不清不楚的,萬一妳們的關係曝光了不就慘了!」

 

關係? onni 妳這句話什麼意思?」,允兒決定一臉裝死

 

「妳心知肚明我在說什麼,我跟在 T²J 身邊這麼久了,我怎麼會看不出來? Sunny 和孝敏的事我也都知道,不然怎麼掩護,不過秀恩不知道這些關係,所以我也就跟著妳們一起裝死,免得新人守不住秘密,可是妳現在…,齁!」,跺腳

 

允兒心裡警鈴大作,『戀情怎麼會被知道?』,皺眉不回話,明姐這才察覺不對勁,抬眼看了允兒一下,「齁~,是怎樣啦,我知道妳們是戀人關係這件事需要這麼驚訝嗎? 我不但知道妳們在交往,我還知道是 sica 先暗戀妳的,而且暗戀很久!」

 

「啊?」,很久?

 

點點頭,「嗯,其實她們幾個很單純的,心情好或不好,那個表情都藏不住,在車上偷偷摸摸講到妳的時候,我一看就知道 sica 喜歡上妳,而且是談戀愛的那種喜歡,所以才會這麼關注妳的一切,她的眼神有太多訊息可以讀了,不過因為這些不關我的事,所以我不會去多嘴什麼,只要她們三個好就好!」

 

「喔!」,允兒這邊還是決定用模糊不清的態度去應對,這樣比較安全!

 

明姐瞪過一眼,「好了啦,不管,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走,我帶妳去車上等 sica 下來!」,拉著允兒就想往外走~

 

允兒這邊卻猛的抽回手,「我不要,我要等 sica onni 出來!」

 

明姐大驚,「什麼? 妳要等她? 呀呀,林允兒,妳剛剛是沒看到走廊上的記者是嗎?」

 

允兒氣定神閒,「我只是 sica onni 的女性密友!」

 

明姐氣的瞪著眼前一臉倔強的允兒,「允兒,我這是為妳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知道,但是現在不是擔心這個的時候,onni 妳知道嗎? 如果 sica onni 開始發抖了,就表示她就快失去自制力了,這樣的她在走出法庭的時候會沒辦法面對媒體記者,待會肯定會被拍得更難看,所以我要親自去門口接她,這樣她就不會有太慌張的表情,不然 onni 的形象可是會損壞的,反正我身上有 SM 的工作證,本來是 for 出國行程要用的,現在拿來這邊用剛好,onni,讓我再當一次助理!」

 

「齁~,林允兒,妳很難溝通耶!」,跺腳

 

onnisica onni 當初精神可以恢復是我照顧出來的,我熟悉這些!」,允兒仍是堅持

 

幾經交涉,明姐對於允兒的伶牙俐齒和固執個性明顯佔下風,不得已,只能陪著盡力做戲了…

 

 

©

不想影響允兒的工作行程,在知道當出庭日期和允兒預定的出國工作日是同一天時,Jessica 就決定把這件事隱瞞起來,想自己獨立去面對,但是初次面對官司訴訟的 Jessica,對於律師事先提醒的『要做好心理準備』不甚了解,所以今天自己先是被門外大陣仗的媒體給嚇到,再來才發現真的是有些輕忽了詰問的可怕!

 

控辯雙方律師對於案發相關細節不斷的重複詢問,為的就是試圖找出一絲絲可抓住小辮子的機會,為了要測試 Jessica 是不是真的受了藥物影響推不開金奎,辯方律師連 Jessica 當天穿了什麼造型的高跟鞋都要她回想,還作秀似的提出要求,說要搬來可以測試力氣的大型電玩道具以測試 Jessica 的力氣是不是真的推不開金奎,還是 SM 這邊的律師代表馬上站起身抗議,嚴厲的指責對方律師企圖利用 Jessica 的名人身份作秀,直接當庭要求找醫生證明體重比對方少二倍的 Jessica 是不是有能力推開金奎,這樣的證詞才夠科學,雙方就在法官面前你來我往的爭辯,最後法官裁決『光憑目測就可看出二人體型的差異,所以可得知雙方力氣之懸殊,鄭秀妍小姐得免進行力氣測試。』

 

法庭上的詢問遠比警方做筆錄時的問題還來得犀利許多,Jessica 必須不斷的回想起案發當時的各種細節,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但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敘述,Jessica 彷彿又感覺到金奎那雙肥厚油肉的手掌又再次在自己身上爬行肆虐,噁心想吐的感覺不斷上襲,僅上淡妝的 Jessica 在經過一定時間的出席作證後,臉色更顯蒼白,緊緊扣著允兒送給自己的皮繩式手環,努力讓自己保持穩定,看的 Sunny 滿是焦急,現在正在開庭期間不能一直進進出出交代事情,更遑論是使用手機,允兒到底到了沒啊?

 

 

©

好不容易,Jessica 對金奎的控訴辯論告一段落,在 Sunny 的攙扶和律師的協助遮掩下,Jessica 腳步軟散的走出 4 號法庭,如預期,周圍馬上蹦出一堆閃光燈、麥克風和此起彼落的問題,門外的助理和保全早已在前方阻擋記者們的靠近,同時也盡力的遮掩鏡頭,明顯嚇壞了的 Jessica 緊緊窩在個頭比她還矮小的 Sunny 懷中,雙腳顫抖…

 

onni!」,一個熟悉的聲音引得 Jessica 猛然抬起,淚眼中,她竟然看到她一直思念的允兒,她正對著她透出溫煦的笑容,微張開雙臂~

 

Jessica 沒多做任何思考,馬上撲進允兒懷裡,「小允!」,大哭…

 

允兒一直維持笑容,緊緊摟住 Jessica,讓她把自己藏好,同時在明姐等人的拉扯帶領下,低著頭,快速的把 Jessica 帶離法院,一路上,允兒一句話都沒說,只是一手用一大張的牛皮紙袋替 Jessica 遮去記者的鏡頭,另一手緊緊摟上 Jessica 的肩,再由身邊相關人員以手臂圍起的保護中快速上車!

 

等到褓姆車的車門一被關起,允兒以雙臂緊緊抱住 Jessica,這才終於開口說話,「onni,我們回到車上了,妳安全了,沒事,沒事,乖~,不哭!」,臉貼額頭,輕聲安撫~

 

Jessica 窩在允兒懷裡放聲大哭,「小允,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允兒沒多加責怪,一手緊緊摟著 Jessica,另一手微捏一下她臉頰,懲罰完畢,然後才緊緊地把 Jessica 的投靠在自己身上,「好了,好了,onni,沒事了,我又沒怪妳,妳對不起幹嘛? 好了,好了,不哭了,都過去了!」,手掌緩緩的揉揉後腦,試圖讓 Jessica 放鬆

 

「我…我不是故意…故意不告訴妳的!」,哭得抽抽噎噎的

 

允兒卻始終保持微笑,「好好好,我知道啊,所以我沒生氣; onni 今天好棒呢,獨當一面了呢,好勇敢喔,乖囉,勇敢的人不能哭喔!」,搓揉後背安撫~

 

Jessica 一時之間仍難以止住大哭,但身在只有 Sunny 和明姐陪伴的褓姆車裡,允兒也沒多阻止歇什麼,有些壓力透過放聲大哭釋放出來也是不錯的,仍是不斷的輕聲安撫,重複的稱讚也再三強調自己真的沒生氣,希望透過解釋能讓 Jessica 減少些自責的情緒,同時也心疼 Jessica 必須強撐起來的堅強,這不,車都開到宿舍的地下停車場了,Jessica 還在哭…

 

允兒只能繼續以單臂摟著 Jessica,一手勾上自己的包包,慢慢帶著她下車,Sunny 見狀,過來接走允兒的背包,「允兒,這給我,我幫妳拿!」

 

允兒猛回頭看一下,這才放心的讓 Sunny 幫自己揹背包,一進門,連招呼都來不及跟另外二位等在家裡的 onni 好好的問候,允兒就先把仍有些慌亂情緒的 Jessica 送回房去,關起門,允兒顧不得自己的潔癖,先讓 Jessica 躺下休息,溫柔的幫她脫去襪子,用條濕毛巾幫 Jessica 擦擦手臉後,便快速地爬到床上把 Jessica 摟回懷裡,溫柔的親著吻著繼續安撫…

 

輕拍背,「onni,妳累了一天了,要不要先睡一下,嗯?」,手掌蓋在軟軟的臉頰上,大拇指摩娑著,完全就是寵溺…

 

Jessica 吸著紅通通的鼻子,抽抽噎噎,「妳…妳還要飛出去嗎?」

 

允兒點點頭,「嗯,要,晚點,不然就是明天,不過會等妳醒來後才走,onni 不要擔心!」

 

聽到這個保證,Jessica 才稍稍放鬆情緒,在允兒懷裡蹭一蹭,小撒嬌,「對不起,耽誤妳的行程…」

 

允兒馬上以指封唇,輕搖頭,「嗯嗯,沒關係,那沒什麼,小事,工作上的事都好安排,onni 來,我抱著妳睡一下,現在不用那麼緊張了,家裡很安全的!」

 

微仰頭吻了允兒下巴一下,「允,妳生氣了嗎?」

 

允兒撐起身把 Jessica 壓在身下,額頭相貼,雙手捧著臉頰,搖頭~,「沒有,onni,沒有,這次我真的沒有生氣,妳不要亂想,嗯? 放心吧,我沒怪妳!」,噘起嘴,淺淺一吻,再把頭埋到 Jessica 頭側,緊緊相擁,「onni,我愛妳!」

 

眼睛裡又迸出淚花,允兒的體貼讓 Jessica 放下不少壓力,「我…我只是想自己…自己去面對的!」

 

允兒側轉頭吻去鹹鹹的淚水,「我知道,我知道,所以 onni 好棒呢,今天自己面對好多事喔,剩下的,就都交給我好嗎?」

 

雙臂緊緊摟住允兒,Jessica 不知道該再多說什麼才好,「允~!」,只能滿是感動的撒嬌~

 

允兒順勢長臂一勾,正躺回床上,讓 Jessica 趴在自己身上,輕拍背安撫,「onni 來,不哭,眼睛閉閉,睡覺囉!」,腳勾一下,手一拉,把薄被蓋在二人身上,允兒慢慢的哄著 Jessica 入睡…

 

等到 Jessica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夜的事情,被抱在一個溫暖的懷裡,好熟悉的味道,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自己是趴在誰身上,臉上漾起幸福的微笑,然後又突然想到這樣枕著允兒可能會讓她不舒服啊,趕緊退開側身躺在一邊,一陣微騷動讓熟睡的允兒翻過身去,頭在枕頭上蹭一蹭後又沒了動作,傳來的是徐徐的均勻呼吸聲,Jessica 滿足的靠上允兒後背,『笨蛋王爺,一直都是妳在溫柔的保護我,妳放心,現在的我,也會開始學習獨立,我會成為也可以好好照顧妳的那位的,寶貝,妳就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