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71

若無其事的二人併肩走回座位,遠遠看去,看是談和了,緊張的秀妍放心的鬆了一口氣,待二人走近些,秀妍一聲驚呼,急向允兒衝去

「允,怎麼搞成這樣?權俞利,為什麼一定要打人?」

 

「俞利,你出手也太狠了吧~~」,秀英站起來,有點嚇到

「權俞利,允兒的頭不能再受傷,你忘了嗎?」,太妍拍桌生氣了

 

允兒雖已清洗過,但瘀腫的左臉卻洗不掉,破掉的嘴角傷痕清楚可見,稍一張大嘴又會流出血,允兒像是事先知道般,擺了擺手要大家不要緊張,拉住即將暴衝的秀妍,緩聲安撫

「沒事,不關俞利的事,是我自己跌倒的,我們二個出去比賽看誰跑得快,我跑贏了,但是卻不小心跌倒撞傷了,不關俞利的事,沒事的!」

 

在場所有人都聽得出來允兒這故事編的實在太爛了,但卻聽得出來有梗,看這二人的樣子就知道沒事了,也知道朋友情還是在,俞利放手了,允兒看著秀妍,拉住秀妍,輕輕的搖搖頭,再給個肯定的眼神,讓秀妍安心,也要秀妍不要計較了

 

秀妍看著允兒為自己受的傷,心如刀割,惱怒俞利的動粗,但卻聽得出允兒成功的安撫了俞利,知道允兒要自己不追究,秀妍心疼著,只能顫顫的伸出手輕輕撫著唇角傷痕,眼淚在眼眶裡打滾

「痛嗎?」

 

「不會!,都好了!」

允兒溫柔的看著秀妍,帶上發自內心安定的笑容,滿眼的柔情,手掌輕輕的貼上秀妍的臉頰,大拇指安慰的摩娑著,這是允兒的習慣動作,讓秀妍安心的習慣動作

 

秀妍靠向允兒,一手抱住允兒的腰,一手輕輕放在受傷的臉頰上,墊起腳尖,輕輕的吻上嘴角傷痕,允兒配合的不閃躲,雙手抱住秀妍的腰,低頭配合著,笑笑的說出聲:「這個傷,受的值得!」,一句話,惹的秀妍熱淚不止,抱住允兒低聲哭泣

 

「沒事了,沒事了,過幾天就好了!乖了~~,不哭了,嗯?好不好,乖了

允兒緊緊抱住秀妍,一手穩穩抱住背,掌心貼住後背傳遞溫暖,一手輕輕的撫著頭,低聲的哄著、安慰著,秀妍像個孩子似的趴在允兒頸間抽抽噎噎,允兒這招倒也有用,漸漸的,秀妍止住了淚,停下了哭,柔順的靠在允兒胸前

 

允兒仍是輕輕的拍著秀妍,輕輕的晃著,伸出手柔柔的擦去秀妍臉上的淚痕,嘴上仍不停的低聲安慰:「好囉,不哭囉,乖喔,再哭就變成小花貓了,喵嗚喵嗚

 

秀妍被允兒逗笑了:「討厭」,像是抓癢般輕輕的搥了允兒二下,還是軟軟的依著允兒,允兒擁著的力道又略收緊些,寵溺的摸著秀妍頭髮,手指深入髮間由上而下順著,右臉貼著秀妍的額頭,略低頭溫柔的說:「好了,好了,好了,沒事了,會笑就好了,會笑就沒事了,乖~~

 

這麼溫柔的允兒、這麼小女人的秀妍,在座七人沒一個看過,個個驚到張大了嘴不知該說什麼

 

『原來這個死小孩談戀愛的時候會變身喔』,太妍心想

 

『原來鄭潔西卡這麼會撒嬌,允兒也太溫柔了吧,還真的是把Jessi捧在手掌心裡耶~~』,美英詫異的看著

 

『哇,林允兒好會哄女人,這招學起來!』,五花肉吃到一半的秀英吞不下去

 

『我家這個大個跟小允認識最久怎麼卻沒學到這樣的一招半式?』,順圭有些吃味自家老公的愚鈍了

 

『林允兒,噁心死了,小賢也吃這一套嗎?可是我身高不夠啊,糟糕』,孝淵心裡著急了

 

『原來西卡是會這麼溫柔的,果然允兒才是真正可以融化妳的那個人,西卡,我沒有讓妳想依靠的感覺吧?!』,親眼看到這一幕,俞利心知該放下了,但心頭還是苦苦的

 

『允兒姐的溫柔從來就不會是給我,秀妍姐,好好抓緊他,幫他走出來吧!我祝福妳們!』,小賢有些感動的泛淚了

 

 

「妍啊,我們該坐回去了,再這樣抱下去,我要帶那些人去看骨科了!」,允兒見秀妍情緒穩定了,抬頭看看眾人反應,知道她們讓大家驚訝了

 

「嗯?為什麼要去看骨科?」,秀妍眼角還有些晶瑩,但還是抬起頭困惑的問著允兒

 

「妳看,那些人,我要帶她們去骨科接下巴了!」,允兒讓秀妍轉過身去看看那些損友,指了指她們的表情

 

「噗,你很壞耶!呀,妳們是在看什麼啦,吃飯啦,崔秀英妳那一口最好三秒內給我吞下去!」,秀妍害羞的臉紅了,但是卻還是嘴不饒人的拿出女王架子,拉著允兒的手坐了下來

 

「西卡呀,原來妳會臉紅喔!」,順圭不忘虧一下秀妍,誰叫她拿自己老公開罵

 

「順圭姐,妳不要欺負秀妍啦,妳還是先擔心崔愛吃什麼時後會開竅,會對妳這麼溫柔啦!」,允兒不忘幫秀妍將一軍回來,還一邊快手的夾起剛烤好的肉放進自家女王的碗裡

 

「呼,妍,來,啊,小心燙!」,允兒心情大好,貼心的幫秀妍把剛烤好的肉吹涼一點,向著秀妍餵去,還不忘提醒著

 

「允,我自己來,是你受傷耶,應該是我餵你」,秀妍柔順的吃下餵來的那一口,卻伸手接過筷子了

 

「沒差啦,誰餵誰都一樣啦!」,允兒嘴上雖這麼說,卻也乖巧的交出筷子,認真的和秀英搶食

 

「林允兒、鄭秀妍,妳們二個節制一點喔,不要讓我吐出來!」,太妍看不下去了,這二個要不要這麼黏膩啊~~

 

允兒、秀妍二人各自吐了個小舌,相視而笑,但親密動作倒也是收斂了點

 

一直未開口說話的俞利知道自己該表示些什麼了,轉過頭對秀妍認真的說了

「西卡,我不會放棄妳的,如果這小子傷了妳的心,我一定會把妳追過來的!」

 

大家有些驚訝的看著俞利,不是放手了嗎?怎麼又說出這種話,只見允兒笑嘻嘻、一副無所謂的馬上回答:「嗯啊,妍,這是我們剛剛說好的!不過,俞利啊,你是沒有勝算的!哈哈哈…」,說完話還搶了俞利夾子上的肉直接往秀妍碗裡送去

 

肉在秀妍碗裡,俞利哪敢搶回來,只好大力的拍了允兒的額頭一大響亮,假裝生氣的回嘴:「你最好給我好好的照顧西卡,你這個死小孩!」

 

「喔,權黑黑,很痛啦!」

允兒假裝吃痛的跌回椅子上,用手掌撫著額頭,瞪著俞利,又無辜嘟嘴的轉頭看著秀妍,秀妍急拉下允兒的手掌看看,紅紅的一片,溫柔的幫忙揉一揉額頭,小聲的問著:「很痛嗎?」

 

只見允兒笑的壞兮兮的主動把額頭湊向秀妍的唇上,輕輕的頂了一下回答:「親一下就不會了!」,秀妍馬上羞紅了臉,急推開允兒:「呀,你很討厭耶」,笑的開心的允兒樂的乖乖坐好

 

「權俞利,我警告你喔,你講話就講話,不要再動手動腳的,你再打允兒一下,等一下你就給我吞木炭!」,輕拍一下調皮的允兒,秀妍恢復冰山臉色,認真的瞪著俞利,厲聲的警告著,嚇得俞利倒吸一口氣害怕的和允兒對看

 

『看吧,我就說不要在秀妍面前打我』,這是允兒的眼神

『媽呀,翻臉跟翻書一樣,她真的會殺了我耶~~』,這是俞利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