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73

【林氏設計部扛霸子- 林允兒,最新力作,Wi-Fi戰袍已備好,14:00,攜帶必要乾糧,小鹿碉堡集合完畢,戰爭不等人,over!】

 

前幾天,允兒吃晚餐時笑嘻嘻的說完成一個開發案了,可以準備進入人體測試階段,千拜託萬拜託才讓秀妍同意在星期六的時候召集眾人在允兒私人公寓集合,說什麼要展示給秀妍看自己的傑作,Hing,自己愛玩就說!

 

好不容易到了假日可以整天黏在一起,也只有假日才可以睡在同一屋簷下,雖然還是分房睡,但是可以在同一個屋裡看著對方醒來還是幸福的,偏偏這愛玩的小孩總愛找一堆好朋友過來聚會,雖然自己是不討厭啦,不過聚會可以找平日啊,幹嘛一定要犧牲假日

 

允兒的理由是,平日要乖乖回林家大宅睡,所以聚會會玩的不過癮,假日高興玩多晚就玩都晚,hing,就這麼愛玩!

 

看著允兒發出那封沒頭沒腦的訊息,躺在允兒大腿上舒服接受按摩服侍的女王有些納悶,「允,你這樣寫,那幾個看得懂喔?」

 

「嗯,看得懂,因為有代號!」

 

「代號?哪來的代號?」

 

「喔,戰袍啊!」

 

「什麼戰袍?」

 

「很帥的戰袍,扛霸子親自設計的,星期六穿給妳看!」

 

早就習慣允兒愛賣關子的個性,也就見怪不怪了,星期六是吧,好吧,那就等到那天吧!

「允吶,你今天怎麼可以來陪我?你晚上不用回大宅喔?」

 

「不用,今晚有特赦令!」

 

「嗯?為什麼?」

 

「因為林小允很棒的完成了案子,所以林老爺和林夫人高興的放風一晚!」

對於允兒這種好笑的說話方式,秀妍總是會摸摸允兒的頭,送上個香吻

 

「啊,對了,允,還記得嗎,這星期五我妹要來耶,那星期六怎麼辦?」

秀妍不要按摩了,坐起身窩在允兒身旁,還是允兒身邊溫暖

 

「啊,對吼,那不然星期五晚上吃飯的時候再問她第二天想要幹嘛好了,她想來我家就帶她來吧!」

允兒一把抱起秀妍,把她放在自己腳上側坐著,把秀妍的手環在自己脖子上,雙手摟住秀妍的腰,嘴不安分的開始亂親

 

「允,可以嗎?你不是不喜歡陌生人到你家?」

和允兒一邊打笑閃躲,秀妍一邊問問題,這是二人已經很習慣的相處模式了

 

「喔,是啊,我不喜歡,但是妳妹可以!」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妳傷腦筋是要陪我還是陪妳妹,所以想的話就帶來吧!」

因為允兒貼心的一句話,秀妍主動送上一個差點斷了呼吸的深吻

 

「允吶,我妹還不知道我和你的關係,她有點難搞,我怕你到時候會被刁難耶!」

 

「不用擔心啦,那妳乾脆這二天就先跟她說好了,讓她星期五氣沖沖的跟我一起吃飯,我這個腹黑王子一點都不怕,要就一起收拾!」

 

「呀,我就她一個妹妹,我不准你欺負她!」

 

「喔,那妳就讓她生氣到打死我好了!」,允兒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玩著秀妍的頭髮,不認真的回答著

 

「林允兒,我不准你隨便說死字!」,不知為何,秀妍心中突然浮起車禍的畫面

 

「好好好,乖~~,不生氣,我不說,不說,早知道就不讓妳看車禍的照片,搞的現在常常神經兮兮的!」

允兒抱住有些帶怒的秀妍,輕聲安撫著

 

秀妍有些生氣允兒明明就答應過自己不會輕易說出『死』字,可是他又犯規說出,心裡正煩著自己妹妹不知道會不會不諒解允兒,不讓她們見面也不是,讓她們見面又怕允兒被刁難,雖說美英已經答應會幫忙說服了,但是自家妹妹的倔強跟這頭鹿其實有得比耶,心裡煩的緊,腦中突然又出現那場車禍照片的畫面,一時氣不打一處來,竟然不理會允兒的安撫,離開允兒的懷抱,走去吧檯坐著,兀自生氣…

 

允兒知道秀妍今晚心煩,自己心頭也怪怪的,慢慢的走過去,從秀妍背後抱上,低頭說聲:

「妍,我可以要妳在我身邊不離開就好了嗎?其他的,我一點都不擔心,我只擔心妳會離開我!」

 

聽出允兒語氣裡的沉重,雖然還是抱著自己,但是雙臂卻沒有收緊,後背也不像以往那麼牢牢的被貼緊,身體也僵硬著,這樣異常的允兒已經很久沒出現了,是自己的不理睬讓允兒心慌了嗎?還是他也想起車禍了?又或者是即將要面對秀晶,他感到無措了?想轉過身抱住允兒,但允兒卻不讓秀妍轉身,只在身後抱住秀妍

 

秀妍只好撫上允兒的手臂,輕聲問到:「允,怎麼了?」

 

「沒事,大概是我今天會議開太多,累了,妳不要生我的氣,我,我先去睡了」

允兒只是搖頭,沒有剛剛開心的嘻皮笑臉了,也沒給秀妍一吻,只讓人感覺到濃濃的低落,允兒放開抱住秀妍的手,快步走回客房,關門

 

秀妍連忙跟上,但晚了一步,允兒鎖門了,那是允兒的壞習慣,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鎖門窩在裡面,不出來見人也不讓人看見他,敲門也不會硬,這時候的允兒,誰都走不進去,這樣抗拒自己的允兒,總讓秀妍感到很受傷

 

一個人躲起來難過的允兒,一個人躲起來鑽牛角尖的允兒,還是會信守今晚在秀妍家過夜的承諾,但是在同一屋簷下,卻關起心門的人,比不存在時更顯孤寂~~

 

 

半夜又做噩夢的允兒,不知怎麼了,今晚心頭總是慌得緊,似有重物般壓在心頭,感覺心跳節奏大亂,停不下的發抖、冒冷汗,在房間坐不住的允兒,打開了房門,走到陽台,試圖讓自己冷靜~~

 

半夜從不醒來的秀妍,今晚睡得不好,是因為允兒久未出現的失落和悲傷影響自己了嗎?怎麼突然不成眠?願意開門了嗎?秀妍想到允兒,一骨碌的起身下床想去看看允兒,原以為還會是緊閉的房門,此時卻是房門大開,只見滿地散落的被子,卻不見允兒身影

 

秀妍壓下心頭的慌亂走向客廳,沒人;廚房,沒人,允兒呢?他不會憑空消失的,不會,允兒不會拋下自己的,緊張的秀妍感到一陣冷風吹入,直覺的看向陽台,看到了讓自己心安的身影,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卻也訝異,他在那邊幹嘛?

 

輕輕走到允兒身邊,允兒卻沒發現自己已到來,是又要惡作劇假裝沒發現自己嗎?秀妍蹲下細細看著允兒,透過月光看著允兒,卻覺得不大對勁了,允兒雙手抱住膝頭縮在牆角,頭埋在膝蓋裡,隱約傳來壓抑的低鳴音,止不住的發抖

 

從沒見過允兒這樣子,秀妍連忙緊張的抱住允兒,這一抱才發現允兒衣服早濕透了,頭髮也有濕意,秀妍捧起允兒的臉,整額的細汗,滿臉的淚痕,散渙的眼神,大大的眼睛早已失去光澤,秀妍緊張的喊著允兒

「允,允吶,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允兒緩慢的對焦看著秀妍,慘白的雙唇卻抖的說不出一句話,早已混亂的呼吸有一搭沒一搭的吸著氣,秀妍只好再輕聲的問著:「允,我們先進去好嗎?妳這樣會感冒!」,允兒順從的、虛弱的任由秀妍扶回房間

 

讓允兒先安穩躺下,允兒緊咬牙根強忍情緒,卻還是壓不住顫抖,秀妍打算起身先弄熱毛巾幫允兒擦擦,沒想到一起身,允兒突然狂跳起身緊緊抱住秀妍,不住大喊:「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妍,不要,不要離開我

 

「允,我不會,我不會離開你,我沒有要離開你,我只是要去拿毛巾幫你擦汗而已」,秀妍拍拍允兒的背,輕聲安撫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妳沒答應,妳晚上就沒答應不離開我,妳騙我,妳現在才說不離開,妳現在只是騙我,妳一定是騙我,不要騙我,為什麼大家都愛騙我,我沒有失憶了,不要再騙我

允兒有些歇斯底裡的大喊亂說著,用力抱住秀妍的手沒鬆開過,一個勁的狂吻秀妍

 

「允,我沒有,我沒有騙你,我不會離開你,真的不會,你相信我好嗎?我永遠都不會騙你」,秀妍不躲開允兒攻擊過來的吻,但還是解釋著、安撫著允兒

 

「不要跟我說永遠,那都是騙人的,那是騙人的,那是騙人的,

允兒聽到秀妍說出『永遠』這個字,抓狂似的激動,一個勁過來把秀妍壓在床上,瘋狂的啃吻秀妍,撕開秀妍的睡衣,這次睡衣不像晚禮服那麼難搞,允兒幾近抓狂的力道,絲質睡衣哪受得了啊,早就被允兒撕開丟到一邊去了

 

允兒邊哭邊喊『騙人』,嘴上、手上的動作沒停下,雙手覆上飽滿渾圓的雙峰,允兒從唇上吻下,經過脖頸、鎖骨、胸前,一路上留下不少印記,當然更不會放過飽滿的尖端,一隻手使勁的柔捏一邊,另一邊不是溫柔的舔拭,而是粗暴的吸吮,這次,秀妍沒推開允兒,只是一個勁的回答『允,我沒騙你』

 

瘋狂的允兒突然一個張口,沒控制力道,往尖挺上咬下,痛的秀妍推開允兒的頭,喊道:「啊,允,痛,你弄痛我了!」

 

這一個字『痛』,正是允兒現在的內心感受,允兒突然定住煞車了,耳裡傳來抽抽噎噎的聲音,抬眼看向床上的人是秀妍,再看一下凌亂的床上,自己是瘋了嗎?怎麼會像野獸一樣侵犯自己一直說要寶貝的人,聽到秀妍還是不住的邊哭邊說:「允,你相信我,我沒騙你」,允兒也掉淚了,『騙』是允兒心頭上最大的傷

 

允兒伸出手蓋住秀妍不斷說話的嘴,拉過被子蓋住秀妍的身體,無助的從秀妍身上下來趴在秀妍身邊

「對不起,妍,我做噩夢了,我控制不住,一時亂了,對不起!」

 

原來是做噩夢,什麼夢會讓一向冷靜的允兒失控成這樣,秀妍心疼的抱住允兒問著,允兒乖乖的窩在秀妍頸窩,止不住慌亂的哭泣,只說是夢到車禍了,光車禍的照片就讓秀妍觸目心驚了,更何況還是親身經歷過的允兒,該是有多可怕的車禍,讓允兒失控發抖成這樣,秀妍更收緊抱住的力道

 

允兒又接著說:「秀妍,對不起,對,對不起,我,呼…,我不該懷疑妳的,我知道妳不會騙我,我,我相信妳,好,我相信妳,我,呼…,我相信妳,我會相信妳的,呼…,我會相信妳

 

允兒一邊哭泣一邊慌亂的說著,秀妍突然覺得允兒的呼吸亂的怪異,捧起允兒的臉問著:「允兒,你怎麼了?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允兒,允兒,看我!」,允兒的臉冰的異常,呼吸過分急促了,原本就白皙的臉此時已失去血色,只剩一片慘白

 

「秀妍,呼,我順吸,呼...,呼...,我...,我氣...氣喘,氣喘發發作了」全身冰冷的允兒緊抓住秀妍

 

秀妍不知該怎麼辦,只能用被子緊緊包住允兒,把自己貼在允兒冰冷的身軀上,讓允兒獲得溫暖,讓允兒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陪著允兒調節呼吸,看著允兒漸漸不再冰冷,聽著允兒的呼吸漸漸平順,抱著允兒一起慢慢睡去,到底是什麼噩夢,會讓你緊張到氣喘發作,休息吧,這晚夠折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