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72

說實在的,允兒和秀妍之間是什麼關係,外人真的沒理由反對或是介入,這二人自己說好就好了,但是看到允兒放下這一年多來的冷漠,認真的來告訴我們,希望能獲得諒解,明明打起架來從沒輸過俞利的人,但是一看就知道允兒根本就沒還手,明明就被揍慘了,卻還是笑嘻嘻的瞎掰理由

 

明明嘴角還掛著血,卻還是很溫柔的先安撫著秀妍的情緒,明明傷口就痛到不行了,卻還笑笑的張口接過秀妍已經很小心餵過來的燒肉,明明傷口就不能碰到醬汁,卻還是眼睛含淚、痛的吸哩呼嚕的咬著吞下,明明就可以先回去休息了,卻還是一邊冰敷,一邊堅持要跟大家一起吃飯,理由很爛:「大家不反對我和秀妍的好朋友關係,對我和秀妍來說很重要,所以我今晚要跟大家在一起吃到最後,我們感情不散!」,然後再忘情的大口喝下亂拿起來的可樂

 

看到允兒痛的皺眉閉眼,但只要和任何人一對上眼,一定會掛上大大、不用擔心的笑容,允兒對秀妍的溫柔關心和付出,對朋友的重視,我們這些好友哪真的怪的下去,就,就只好給祝福了,給這段曖昧關係祝福吧!

 

不過,現在大家真的有些後悔當初的不反對了,這二個堅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偽情侶,讓那些有著真正戀人關係的真情侶和單身純情少女們真的看不下去了,這二個閃光閃到大家都要得到青光眼了

 

口口聲聲『友達以上』,但卻只看到愛玩的林允兒一高興就會跑過來猛地抱住秀妍,一張口就來個不預警的深吻,常搞得大家還來不及帶起墨鏡就被瞎到了;秀妍在允兒身邊,也早就成不了冰山了,有時被惹到惱怒了,也不過就『呀』的一聲,然後抓癢似的搥個二下,這,這哪來的殺傷力啊,這只會寵壞那隻野生動物吧,這些行為比情侶還情侶~~

 

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冰山女王,會在小鹿斑比玩瘋跑過來賴在身邊的時候,寵溺的擦去他頭上的汗,湊上幫他倒好的水讓小鹿開心的喝,有時還會配合小鹿的耍賴自動送上短短的香吻,還會伸手幫小鹿整理衣服,再放他出去瘋,比女朋友還貼心的貼心~~

 

不過這小鹿也乖,但只對冰山女王乖巧,冰山女王只要勾勾手指,小鹿就會乖乖的回到她身邊安分的待著不再亂跑;只要冰山女王看起來累了,小鹿就會乖乖的伸出手臂,好好的圈住女王,讓女王可以安穩的靠在小鹿身上睡覺;只要冰山女王喊腳痠了,小鹿就會笑嘻嘻的跑回來,接過女王手上的東西,再乖乖的轉身蹲下,穩穩的背起女王,輕聲哼著歌哄睡,比男朋友還寵愛的寵愛~~

 

有時候順圭看不下去,忍不住出口大罵的時候,小鹿允會好整以暇的對崔大個說:「ㄟ,你老婆生氣了,趕快去滅火一下!」,也不知道這二兄弟私底下交換過什麼情報,這陣子崔大個似乎開竅許多,一看到順圭上火,也會不預警來個強吻,就算後來換到一陣拳打腳踢,也是笑嘻嘻的拳打腳踢

 

秀妍看到後,總會點點小鹿的頭:「你不要教壞秀英啦!」

而小鹿總會閃著那大大無辜的眼睛,嘟嘴回說:「我哪有,我是在為這二夫妻增進幸福耶,我這是功德無量!」

「就你理由多!」,秀妍也寵溺的由著允兒

 

美英曾經私下問秀妍:「Jessi,這樣曖昧的關係妳們還要維持多久?妳們這些行為擺明就是情侶啦!」

 

秀妍回答:「不知道,雖然他很寵我,可是我總覺得他還有一個我探不進去的心結,他還沒完全對我敞開心胸!」

 

美英眼露擔心的問:「Jessi,妳現在幸福嗎?開心嗎?」

 

秀妍摸著脖子上的金色小鹿造型項鍊,那是允兒在聖誕節時,在互道晚安後的晚上,在突然下著大雪的晚上,午夜十二點,不預警的出現在秀妍家樓下,開心的揮揮手要秀妍下樓,然後笑嘻嘻的說:

「聖誕節快樂,

在這下大雪的晚上,應該去幫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小鹿斑比翹班了,

為了送禮物給蜂蜜茶翹班了,來~~,戴上,

這是金色小鹿,戴在冰山女王身上,以後這頭小鹿只載冰山女王,

妳看,小鹿脖子上有銀色冰塊,那是冰山女王給小鹿的專車認證記號,

所以聖誕老公公就乾脆把小鹿開除,然後送給冰山女王了,女王不能棄養喔!」

 

秀妍還記得允兒俯身幫自己戴上項鍊時,撲在自己頸脖間的氣息,還讓自己癢的縮了縮脖子,惹的急躁的允兒直喊蜂蜜茶不要亂動啦,會戴不上去啦!二人在雪花紛飛的晚上,玩的開心,吻的甜蜜!

 

秀妍還記得第二天允兒浪漫的送禮情節,可讓好友們對各自的老公炸鍋了

「你看人家小允多浪漫,DaeDae你就只會用蠟燭擺個愛心說聖誕節快樂,很沒情調耶,人家小允多會說話

「崔秀英,妳怎麼跟林允兒那麼好卻一點都沒學到他的優點啦,他還會搞驚喜,妳卻只會拉我去吃韓牛,妳真的很木呆耶!」

「允兒姐太浪漫了啦,我以後的另一半一定要以你當標準!」

 

 

『老婆,妳昨天不是這樣說的啊,妳昨天不是在床上說我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公…;林允兒,你很過分,只教我擺蠟燭,自己卻搞那麼浪漫的一招,這不是擺明要我今晚上不了床!』,被命令不准抱美英的太妍,心裡哀嚎著

 

『小太陽,可是妳昨天吃的很開心啊,一盤接一盤的叫…,而且韓牛才是最實際的,可以吃飽對身體又好,晚上才會有體力啊,允兒那個項鍊又吃不飽!而且韓牛很貴耶,幹嘛嫌棄牠』,剛被揍完的秀英,心理狂抱怨

 

『林允兒,你也太扯了,去哪想到這一招的,難怪會管市場開發部!』,佩服的孝淵

 

『林小允,你果然是把妹高手,你這一招冰山不止會融化,還會火山爆發咧!』

聽到傻眼的俞利

 

那天,冰山女王專屬的小鹿整天就是笑,看到大家一臉羨慕秀妍時驕傲的笑,親女王前深情的笑,親完女王後滿足的笑,遠遠的看著女王、摸著項間冰塊項鍊,嘟嘴送上隔空飛吻時幸福的笑,沒事做看著女王時傻呆呆的笑,那天的小鹿意外的不和崔愛吃搶食,最多的表情就是笑,問他在笑什麼,他就只會呆呆的說就開心啊,小鹿笑起來的眼睛很漂亮,完全贏過美英的笑眼,因為那眼睛裡寫著二個字,【幸福】!

 

 

撫著允兒特別訂做的項鍊,世上獨一無二的項鍊,秀妍眼神帶勾、唇角掛媚的看著美英,沒有正面回答那個『妳幸福嗎?』的問題,只是揚著一臉幸福的回問:「妳說呢?」

 

是啊,秀妍臉上從來沒有掛上這種笑容過,秀妍再怎麼臉紅也從沒這麼嬌羞的小女人過,那是只會在提起允兒時才有的靦腆,那是只有在想起允兒時才有的笑容,那是只有賴在允兒身邊時才有的撒嬌,呵呵,美英突然覺得自己的問題好笑了,面對這樣甜的膩人的秀妍還需要問她『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