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74

頭痛欲裂的感覺叫醒了在床上昏睡的人,熟悉的房間不熟悉的床,身側傳來柔軟感,緊緊抱住的感覺讓允兒知道他是被緊擁入睡的,傳進鼻腔內的是熟悉的香味,是自己貪戀的香味,允兒知道抱著自己的是誰,是她,蜂蜜茶!

 

只是記憶恢復後自己便不再與任何人同床了,即使是小賢擔心自己,也不再與小賢同房,因為這個不能被知道的噩夢,所以沒人可以再跟自己同房而眠,昨晚是怎麼了,怎麼會跟秀妍同床呢?沒人知道自己會作噩夢,那秀妍昨晚怎麼會出現在身邊?

 

手臂上傳來的肌膚觸感,那柔軟,那溫度,『秀妍沒穿衣服』,怎麼會?醒來躺在床上卻一動也不動的允兒,睜開眼四處張望,再閉眼回想著昨夜,總算是釐清怎麼回事了,輕輕轉過頭看身邊的秀妍,睡著了,但卻是皺著眉睡的,是在擔心自己吧,自己昨晚又出糗了,不但出糗而且好像還傷害到秀妍,怎麼會這樣?

 

不過一向做噩夢後就會整夜無眠的我,昨晚是第一次,第一次可以再次睡著,是因為秀妍吧,因為有妳陪著我,讓我可以安心吧!可是我怎麼又傷了妳咧?我又該如何面對妳呢?

裝作若無其事嗎?我做不到!

道歉嗎?我又該如何解釋?妳會接受嗎?

 

無解的允兒選擇先離開,輕輕的把手從秀妍懷中抽出,不敢看棉被下的身軀,只看到自己一向愛親的頸間佈滿咬痕,滿懷的歉疚,允兒在秀妍的額上輕輕落下一吻,在她耳邊說一句「對不起!」,便悄聲離開了,只留下桌上一張黃色的便利貼

 

 

 

今天林氏23樓氣氛怪怪的,很少關門辦公的副總,今天卻緊閉辦公室大門,連一向不敲門就直接進去的金特助都被轟出來,看到金特助出來的臉色,今天23樓的同仁都不敢如往常般輕鬆辦公了,只覺得今天的上班時間怎麼那麼長啊~~~

 

接近中午時分,一位穿著正裝、頸間繫上深紫色絲巾的女子,出現在23樓,23樓的同仁們對這女子並不陌生,紛紛點頭打招呼,她是鄭氏行銷總監-鄭秀妍,有自由進入副總辦公室的特權,但是今天鄭總監似乎也不如以往,往常跟她打招呼時,她總會回報淺淺的溫暖笑容,但是今天她卻如視而不見般,滿臉冷漠的直往前去,身上不時傳來寒風

 

「小賢,他…在嗎?」,秀妍走到小賢座位前方指了指那緊閉的辦公室房門

 

「啊,西卡姐,妳來啦,副總在裡面,但是要敲門才能進去」,小賢趕緊站起來拉著秀妍進對門的孝淵辦公室裡談話

 

「為什麼?」,秀妍有些不解小賢的動作

 

「我還想問妳怎麼了咧?妳們二個不要吵架,然後讓我掃到颱風尾好嗎?會不會太扯啊!」,孝淵看到秀妍就有氣,說話聲大了

 

「小賢,孝淵這是什麼意思?」,秀妍有些不解

 

「西卡姐,今天副總怪怪的,一進辦公室就甩門,然後孝淵姐跟以前一樣不用敲門就進去,結果被允兒姐丟筆,再來就被趕出來了,理由是沒敲門不准進去」

 

「對,鄭西卡,我是不知道妳們昨天吵什麼,但是今天林允兒竟然對我拍桌大罵,退我案子就算了,還用丟的,我是欠他嗎?搞什麼嘛,鄭西卡,你說他是哪根筋不對,妳們昨天吵了什麼,不然他幹嘛這樣一付吃錯藥的樣子

氣炸的孝淵對著秀妍就是一頓牢騷,直逼問秀妍昨晚到底怎麼了

 

「孝淵,不好意思,牽連到妳,不過我們沒吵架,我先去跟他談談好了」

雖說沒吵架,但是允兒畢竟還是把私人情緒帶進辦公室了,沒上班的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西卡姐,允兒姐很久沒這樣了」,小賢一把拉住秀妍,一臉擔心

 

「小賢,我知道,我先去談談~~

 

 

早上睜眼醒來就不見那小孩了,昨天被粗暴撕破的睡衣也不見了,客房被重新整理好,他…不見了,只留下桌上一張字條:

西卡:

對不起,這時候我好像只剩這句話能說了,

不知道該解釋什麼,還是一句:對不起,

我走了,先去上班,

妳休息吧,別等我。

                                         林允兒

 

字裡行間透出的冷漠和退縮,惹的秀妍淚漣漣,陌生的稱呼,一句『我走了,別等我』,透露出太多雙關字語,這次連再見都沒說,他又來了,每次受傷都只會躲起來自己胡思亂想的解決,也不問問旁邊的人這樣的處理方式是不是人家要的,都只會不說話,要不然就只會說『對不起』,說出心裡話有這麼難嗎?

 

看過防禦自己的允兒,秀妍知道允兒在自責昨晚的失控,知道他每次自責時都會推開所有人,自己默默承受自責的情緒,所以她決定主動出擊來找人了

 

『扣

 

「進來!」,說話的聲音充滿命令感,完全不帶感情

 

坐在辦公椅上的允兒今天穿著全身黑,皮膚白皙的他,此時更顯出白嫩,但是不帶感情的表情卻讓人知道他此時的心情跟衣服一樣:黑~~,側牆的大片落地窗灑進一室的陽光,卻溫暖不了整間的寒氣

 

「說話!」,坐在辦公椅上的人頭沒抬的正在看資料,大力拍桌,不耐的催促著進來的人有話快說

 

「那你有話對我說嗎?」,秀妍看允兒連頭都不抬,只好無奈的先開口了

 

「秀,西西卡,妳妳怎麼會過來?」,一聽到聲音,允兒果然如秀妍預期般,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怎麼?我不能來嗎?我不能進來這裡嗎?」

對於允兒又用陌生的稱呼,秀妍氣了

 

「可以,對不起!」,允兒站在原地,低頭氣弱的回答

 

「你叫我西卡?」,秀妍往允兒走近幾步

 

「我沒資格喊妳其他的名字了吧,我,我想,這樣比較好」,允兒還是站在原地不動,給了秀妍一個苦笑,眼拋向窗外

 

「有沒有資格我說了算,你想?你想什麼?你有問過我,我在想什麼嗎?你看著我!」

秀妍走到允兒面前,生氣的大喊,強迫允兒看著他

 

「我,我,對不起!」,允兒看了秀妍一下,說出對不起後,卻從秀妍身邊走到落地窗前,沉思

 

「我不要這句,我不要你這樣」,秀妍走過去,從後面抱住允兒,跟昨晚不一樣,秀妍是緊緊抱住允兒的

 

「西卡,我,我,我沒什麼好說的,我對不起」,允兒只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雙手仍插在褲子口袋裡

 

「允,你有問過我有生氣嗎?我都沒生氣了,你在對不起什麼?」

秀妍悶悶的把頭靠在允兒背上

 

「總之就是我不對,西卡,我

 

「不要叫我西卡,你不是這樣叫我的!」,秀妍大聲的打斷允兒的話,硬把允兒轉過身從正面抱住

 

「我,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讓我靜一靜好嗎?」,允兒沒反抗秀妍的動作,但是雙手仍是倔強的插在褲子口袋裡,並沒有回抱秀妍

 

「允,我沒有生你的氣,傷口,擦藥就會好了!」,秀妍輕輕推開允兒,維持一步差的距離,拉開自己脖上的絲巾

 

這個動作、這句話,讓允兒緊閉的心門裂了一道縫,看著秀妍脖頸上的傷痕,允兒心中充滿不捨,秀妍的下一句話,允兒崩潰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