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75

「允,這裡,也會好的!」,秀妍直指著允兒的心口,雙眼堅定的看著允兒

 

秀妍站在原地不動,看著允兒,張開雙臂,允兒的手終於從口袋中伸出,往前一步,緊緊抱住秀妍,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有哭泣,秀妍心疼的不斷摸著這孩子的頭~~~

「允,哭吧,哭出來會好一點的

 

 

約莫10分鐘後,允兒漸漸止住哭泣,還是不說話,只愣愣的把頭埋在秀妍髮間,那是允兒慣性停泊的港口,秀妍看他這習慣沒變,雖然還是不斷的吸著鼻子,但是卻知道允兒心裡的防備和抗拒放下了,晃了晃允兒,秀妍輕聲問道

「允,幫我擦藥好嗎?」

 

二人維持一大步的距離,允兒手指抹上藥膏,伸手顫顫的向傷口上輕輕的抹去,每幫一個傷口擦藥,就是一句:「對不起!」,秀妍看著允兒不斷落下的淚,不出聲制止允兒的道歉,把這些動作當作是一種儀式,一個療傷的儀式,一個治療允兒心傷的儀式

 

最後一個傷口上完藥了,擦掉眼淚,允兒關起藥罐,二眼直愣愣的看著被自己弄傷的頸脖,最後目光停留在那金色耀眼的小鹿上,看到允兒的目光,秀妍伸手摸了允兒脖上的銀色立體冰塊造型項鍊,問著允兒:「允,你還是我的小鹿嗎?」

 

「妳還要嗎?」,允兒低垂的眼神和聲音仍透出濃濃受傷後的絕望

 

「我要!你還會載我嗎?」,秀妍雙手捧起允兒的臉,讓他看著自己,允兒沒有回話,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再張開眼給了個不退縮的點頭

 

「允,你會再對我笑嗎?會再疼我嗎?會再讓我撒嬌嗎?」,秀妍一連串的問著,允兒低下眼睛,皺著眉呆立一會,咬了咬牙根像是在下定決心似的,「嗯!」,點點頭

 

「允,我還是你的蜂蜜茶嗎?」,秀妍最擔心這件事,允兒又閉上眼睛,緊閉的嘴止不住的顫抖著,抓著藥罐的手此時緊握成拳頭,秀妍不知道這個賭注的結果會是什麼

 

允兒睜眼轉身走回落地窗前,額頭頂著玻璃,閉著眼,手指無意識的點著玻璃,突然拉開自己與玻璃間的距離,對著玻璃哈一口氣,在一團霧氣間,寫下『鄭』,補上一口氣,寫下『秀』,再哈一口氣,寫下『妍』,最後一個字寫完,霧氣也消散了,刻在心頭的那三個字卻永遠存在

 

手掌貼在剛剛寫字的地方,允兒深吸一口氣,吐出,回身,看著讓自己心動的Jessica,看著讓自己打開心門的鄭秀妍,看著讓自己重新想愛人的秀妍,看著讓自己感受到愛的妍,看著讓自己幸福的蜂蜜茶,看著讓自己寵愛的小貓,看著自己的寶貝,允兒露出一個滿足、充滿愛意的笑容,走向秀妍,伸手抱住

「我的寶貝!」

 

重新開啟的心門,允許陽光進入溫暖了室內,再次熱烈擁吻的二人,讓陽光見證了一室的甜蜜。

 

 

 

晚餐時刻,義大利餐廳一角坐著二人,一人似笑非笑的眼帶笑意看著對面的人,另一人嘟嘴皺眉生氣似的把下巴撐在手上眼睛直看著窗外,笑的那人穿著正裝頸繫絲巾,嘟嘴的那人穿著黑色西裝長褲、淡粉紅色合身襯衫,二人風格各異,但卻都長得漂亮,引的經過的人不禁多看二眼

 

「允,還在不高興喔,人家覺得很好看嘛!」,笑笑的人戳了戳嘟嘴那人的手背

 

「沒有啦,就不習慣嘛,哪有好看」,嘟嘴的那人被戳一下就無力的趴在桌上,惹的對面那人寵溺的笑了出來,不禁伸手去摸摸小孩的頭

 

早知道就不要說出那樣的話,早知道就不要亂答應,允兒想到中午就一陣氣悶~~

 

和秀妍談開後,允兒抱著秀妍,突然說出一句:「妍,不要那麼順著我,不要事事都順著我!」,結果秀妍就硬要允兒下午請假陪她去逛街,說什麼秀晶快來了,想去買點東西給秀晶,破天荒沒請過假的林副總只好硬著頭皮向人事長和總經理臨時遞出假單,還在電話裡逼著允培什麼都不准問,准假就對了

 

到了百貨公司,東逛西逛,那位女王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拿起了架上一件淡粉紅色襯衫要允兒換上,允兒死活不依,女王就搬出剛剛在辦公室那句話堵住小鹿狂叫的嘴,小鹿只好乖乖的去換上,看到換裝後的小鹿,女王眼睛整個亮了起來,當下就不准小鹿再換回來了,後來的逛街畫面就是開心的女王牽著沮喪的小鹿四處買東西了

 

「唉」,允兒想到袋子裡還有淡鵝黃色的襯衫和幾件不同顏色的休閒服,不禁哀嚎一聲,趴在桌上的頭又轉了個方向,不是說好去買秀晶的東西嗎,怎麼買了一堆自己的衣服~~

 

「允兒,不喜歡就去退掉好了,算了,我不想你不高興」,秀妍知道允兒自從換襯衫後就開始悶悶不樂了,看他不開心這麼久,不自覺的心軟,算了,別逼他了

 

允兒聽到這句猛一抬頭,下巴抵在桌上,眼睛閃亮亮的看著對面的美女,卻看到美女眼中的失落,允兒輕嘆一口氣,伸出手扣上秀妍的手,十指交扣,還是嘟著嘴回答了

「好啦,我穿就是了,其實沒那麼不高興,只是不習慣,為什麼一定要那些顏色,七彩彩虹都買回來囉~~

 

看到對面那無辜的小鹿最終還是聽話了,秀妍開心的俯身過去在小鹿漂亮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因為我發現允的衣服都只有黑、白、藍三色,我想要允開心一點,所以希望你穿點不一樣的顏色嘛

 

「可是黑、白、藍很好看啊,我很喜歡這三色啊!」,小鹿還有一點點怏怏

 

「我又沒說這三種顏色不好看,只是想增加一點不一樣嘛,我喜歡看到小允穿這樣,你還是可以穿那三個顏色的衣服啊!」,秀妍軟聲安撫著

 

「好吧,我知道了,妳喜歡就好」,允兒說出自己屈服的關鍵原因了

 

「允,唔」,知道要怎麼安撫允兒的秀妍,主動的一吻,讓小鹿終於笑了

 

隨著服務生陸續送上沙拉和湯之後,允兒笑得更開心了,看的秀妍一肚子狐疑,終於忍不住開口:「允,在開心什麼?」

 

只見允兒笑嘻嘻的拿出一張小紙條,在手上揚了揚

「妍,我覺得妳的眼光真好,這衣服選對了,謝謝啦!」

 

秀妍狐疑的抓過紙條來看,不看還好,一看氣炸了

【你很帥,call me09xx-cccccc

 

「林允兒,你亂放電!」

 

「我沒有,我一直都只有看著妳!」

 

「那這是什麼?」,秀妍生氣得把紙條揉爛丟回允兒身上

 

「哎喲,亂丟紙條,這樣很沒禮貌耶,這是愛慕者的電話吧!」,允兒還真的接起那紙條,繼續嘻皮笑臉

 

「那你去跟愛慕者聊天好啦,我要回家了,再,見!」,秀妍真的生氣拿起包包準備走了

 

允兒快速的坐到秀妍身邊堵住去路,一個伸手就是攔腰一抱,把秀妍嚴嚴實實的按在懷裡,柔柔的說

「等一下,我不能阻止別人喜歡上我,但是我眼裡不會有她們,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漏電,但是我知道我會讓我放電的只有一個人,

妳知道那個人是誰,

所以妳還是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嗎?」

 

說完這句話,允兒就放開緊抱的手,稍稍拉開自己與秀妍間的距離,看著秀妍,秀妍聽著允兒真摯坦白的話,心動了,心軟了,看著允兒雙眼,伸手撫上允兒的臉,卻感覺到允兒有些退後,看到允兒有些勉強的笑容,不知道他怎麼了

 

「我只是吃醋了,誰叫有人給你電話,你就那麼開心」,秀妍解釋了一下

 

「嗯,我知道,放心,我還是剛剛那句話,我阻止不了別人,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會做什麼、不會做什麼」,允兒坐回自己的坐位了,心裡少了點笑容

 

「允,怎麼了」,秀妍試探的問了一下

 

「沒事,吃飯!」,又重新掛上那沒心沒肺的笑容,大口的喝湯,讓秀妍一時覺得剛剛那是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